大學當兵,兩年下來一共能得到多少錢

2023-03-05 08:25:01 字數 2011 閱讀 5724

1樓:網友

一般是8~10 個月當地平均工資。如果不要**安排工作的話**會另外給予一次性經濟補償,用於自謀職業。各地方標準不一樣,一般義務兵都是幾萬塊錢。

需要**安排工作的話,沒有補償金。 但平均工資都有。

2018當兵兩年退伍有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2023年大學畢業的人數達到795萬,如果再加上待業人員,那麼2023年將會有超過800萬人需要找工作,由於激烈的社會競爭導致很多人都找不到滿意的工作,為了暫時規避殘酷的社會競爭有的人選擇等待,有的人選擇繼續深造,而有的人選擇創業,對於那些沒有學歷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的人來說,參軍無疑是他們最好的選擇。近些年來國家大幅度提高參軍人員的福利待遇,吸引越來越多的人員參軍,公開資料顯示今年有超過120萬人報名參軍。

報名參軍的新兵。

參軍是很多人兒時的夢想,小時候看見軍人又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舉得沒有什麼比軍人更威風,所以就立下了長大參軍報國目標。長大之後發現參軍不僅光榮,而且還能帶來更多的好處,在2年的部隊生活中可以練就一副素質過硬的強健體魄,獲得乙份彌足珍貴的人生經歷,此外在工作履歷、技能學習、改變命運等方面也有很大的幫助,其實參軍的好處不僅僅限於這些,在你當兵兩年之後,你還可以獲得一筆不菲的退役補償金,那麼你知道當兵兩年之後退役有多少補償金。

報名參軍的新兵。

現在參軍不同於以前,以前由於經濟水平發展有限,參軍是沒有工資的,而現在參軍都有工資。士兵的工資水平一般都是按照當地的人均收入來計算的,一般都有3000+的水平,按照每個月有3000塊收入,那麼服役兩年年的工資收入就有萬,此外還有各樣的補貼,所以當兵兩年之後可以有8-9萬元的退役補償。

退伍軍隊在擇業。

其實退役補償金的高低與學歷和服役的時間有密切關係,如果你是大學生畢業參軍的,那麼在退伍之後還有一筆優待金(2年6萬)、學費資助(2年萬)、一次性自主就業經濟補償7萬、退役補償金和養老保險是3萬左右,在加上在服役期間的津貼1-2萬元,服役兩年退伍,本科畢業的士兵得到補償不低於21萬,專科畢業的士兵不低於15萬,這樣的退役補償金是不是非常誘人。不過不同地區的退役補償金也有所區別的,比如在艱苦地區的退役補償金可能會高一些,在相對輕鬆地區服役退役補償金就沒有那麼高。

3樓:嘟嘟天下聞

現在當兩年義務兵退伍後,能拿到多少退伍費呢?看完想去當兵了。

大學掛學籍去當兵5年後一共能拿多少錢?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大學掛學籍去當兵,5年後一共能拿多少錢?大學掛學籍去當兵,5年後一共能拿啊在50萬塊錢以上。

大學二年去當兵,二年義務兵回來共計多少錢?從遼寧大連走的。

5樓:盤元

你可**諮詢大連市武裝部,二年義務兵復員費多少錢?他們會告訴你準確費用。望採納。

6樓:似幼菱

這個跟你地戶口所在地區的生活水平有關。跟你是農業戶口或者非農業戶口也有關係。一般當地生活水平越高,當兵的補助也就越多。

而且非農業戶口要高於農業戶口。它分為你在部隊時的士兵待遇。以及當地**的補助。

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武裝部。

7樓:慶蕭

兩年義務兵能發48000多塊錢錢。

大學生當兵三年後退伍能拿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福利待遇也不一樣,我就知道現在佛山當地人去當兩年義務兵回來可以拿20萬左右,要是合同兵回來那就更厲害了,記得我2023年當兵退伍回來才拿了2000左右,真是生不逢時啊,現在大學生去當兵真的很好的,因為囯家當兵政策越來越好,大學生現在去當兵也算是一門出路吧!

9樓:網友

各個地方的待遇都不一樣,拿的有多有少。

畢業大學生入伍當兵兩年能拿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按照你當地平均收入給的吧,一般都十多萬,多的近二十萬。

買了兩年的平安福保險,一共交了一萬三千多

以後還是會漲的,因為。平安福裡面有一些消費性質的短期保險,比如說住院醫療這些。這些的話,那保費是一年比一年高的。所以還是會長的,不過漲的應該不多。買了平安福快兩年了用了一萬多現在退多能有多少錢 幾百塊吧,保險買了為什麼要退呀 我交了2年平安福險,退保能退多少錢,每年交的是1萬 痛恨平安保險,後悔買了...

澳洲墨爾本大學碩士兩年畢業留下來能找到正式工作嗎

marketing這個專業本身找工作不好找 但是不排除你很有能力 所以是乙個跟跟人因素很有關係的專業 本身澳洲的master不好讀 然後前面說的marketing工作也不好找 老師一般不會管你的 只能在外面打工的時候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推薦工作的地方 ps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申請來澳洲留學 那麼新的政策...

當兵一年能領多少錢呢?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看什麼兵種,當兵不是為錢,是為了乙個信仰。但是國家會相對的提供一些補助,這個看兵種,時間,級別等因素。正規的是4萬多 不過上面要拿錢就只有二萬左右。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大學生當兵兩年,總共能拿多少錢 義務兵兩bai 年,每月津貼是500 600元。第一年du每月5百,第二zhi年每月6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