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顯示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win8筆記本

2023-03-05 08:25:02 字數 3460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賬號和密碼嗎?你手機連線的是這個wifi?

2樓:元臨

網線沒插好,,或者沒交網費。

win8筆記本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3樓:網友

要麼驅動問題,要麼網線沒插好,如果筆記本有送光碟可以重灌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吧,你安裝驅動應該能解決。

電腦網路顯示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5樓:一切都是源於

您可以先檢查網路環境,看看別的機器能不能上網,如果別的機器可以上網,並且只是個別網路連線不上,就刪除儲存的網路,重新連線。如果無效,檢查ip,dns、通道 。如果是qq能上但網頁打不開,請重置瀏覽器,dns,winsock。

如果連qq也不能上,請檢視右下角網路圖示。

1.如果是網路訊號上有小紅叉,表示無線開關沒有開啟,嘗試開啟軟、硬開關,恢復bios

2.如果是黃色三角感嘆號,表示無線受限制,您可以更改ip,重置dns,winsock,關閉優化軟體和wifi軟體(win8系統則要關閉無線節能、啟用fips相容模式)如果無效再重新安裝驅動。

3.如果是等待的圓圈,表示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刪除已經儲存的無線鏈結,當無線圖示變成未連線的小雪花狀態時可以重新搜尋無線鏈結。如不是參照其他狀態。

4.如果是方形上的小紅叉,表示無線網絡卡沒有工作,先看無線裝置是否被禁用,驅動是否安裝,無線服務是否開啟,開關是否開啟(如果沒有發現裝置,則釋放靜電恢復bios後再嘗試)

附:重置dns的方法:

開始選單---搜尋欄---輸入cmd,右鍵點選上方顯示出的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cmd中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回車執行。

然後輸入:ipconfig /flushdns dns 回車執行。

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執行。

電腦重啟。

6樓:電腦使用小知識

在管理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然後回車,看到出現重啟的提示,電腦重啟,重啟後發現就可以啦。

win8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一般的方法也試過但是沒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電腦本身沒有連線到網路,不是路由器那些的問題 如果是路由器問題他不會顯示乙個紅xx 而是顯示乙個黃色的感嘆號 你看看是不是電腦這一頭的水晶頭有問題 兩頭水晶頭都檢查下。

win8筆記本顯示無線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8樓:網友

沒有開無線網絡卡,按下fn鍵+有wifi圖示的鍵開啟無線網絡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誒有連線無線網,或者無線網密碼已經改動過。

剛剛裝了win8系統。但是網路不能用怎麼辦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10樓:暗黑戲子

在桌面右鍵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點開檢視你的網絡卡是否啟用,可以滑鼠右鍵啟用。如果已啟用,再右鍵,屬性,開啟看檢視驅動程式,是否顯示"這個裝置運轉正常",不正常或表符號請更新你的網絡卡驅動,正常的話就重啟電腦或禁用你的網路連線再啟用。

win8系統的電腦右下角顯示未連線-連線不可用,上不了網怎麼辦? 200

11樓:紅色公爵

檢查一下輸入的密碼是不是正確地,如果密碼是對的,就可能是連線的質量不好,得先忘記網路,重啟計算機,重新連線一次試試。要是還不行,就重設路由器,(當然前提是電腦沒壞)我上次就是這麼弄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bdu鋒

右下角顯示未連線 並顯示黃色感嘆號情況:

1、網路是否通常。

2、路由器(電信貓)設定問題 或者 寬頻賬號錯誤 / 到期了 需要續費。

右下角顯示未連線 並顯示紅色叉叉情況:

1、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 點選本地連線右鍵 點選疑難解答 啟動windows自動查詢問題。

2、網線水晶頭接觸不良。

3、系統故障。

為什麼win8無線網連線不可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8無線網路不可用的原因較多,主要的解決如下:

1)無線網絡卡的裝置不識別。

確認在裝置管理器中,是否存在無線網絡卡的裝置,以及此裝置狀態是否顯示異常,如存在「?」x" "等。若不存在無線網絡卡裝置,則說明此時無線網絡卡可能已損壞。

2)win8系統中禁用無線網絡卡。

確認裝置管理器中的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win8系統的飛行模式是否被開啟;相應的啟用無線網絡卡及關閉飛行模式即可。

3)bios中禁用無線網絡卡。

確認bios中的wlan card專案是否被設定為disable,若為disable,將其更改為enable,啟用無線網絡卡。

4)win8系統中的無線服務。

wzc服務是win8系統中自帶的無線零配置服務,很多使用者在win8系統中連線無線的時候遇上零配置服務沒有啟動的問題,導致無線連線失敗,此時因手動啟用此服務。

5)無線網絡卡的天線鬆動。

無線網絡卡天線鬆動會造成無線訊號很弱,無法搜尋到無線訊號;此時應拆開機箱,檢查天線是否接牢。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8無法連線至無線網路怎麼辦:

如果您無法連線至無線網路,請首先嘗試更新無線裝置的驅動程式。請參閱win8如何找到硬體驅動程式。

確保您的無線路由器已正確設定。請參閱有關設定無線路由器的說明。

如果仍然無法連線,請確保該無線連線已開啟:

1. 在開始螢幕,點按或單擊「控制面板」。

2. 在左側窗格中點按或單擊「無線」。

3. 在右側窗格中,確定「飛行模式」已關閉並且「無線裝置」已開啟。

4. 從右邊滑入或將滑鼠指向螢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開啟「設定」個性分類。

5. 點按或單擊網路連線圖示,該圖示形似帶有網路電纜的監視器(用於有線連線)或含有五個條形的集合(用於無線連線)。

6. 在無線網路列表下方,選擇您的網路並輸入所需的登入或憑據資訊以連線至網路。

15樓:go陌小潔

無線裝置的驅動程式未更新和無線網被禁用。

解決措施:1.首先需要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可以在metro介面中找到。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需要點選左上方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4.首先選中wlan,右擊點選啟用。

5.安裝驅動精靈,檢查驅動是否需更新,如若需要就更新,更新後重啟電腦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開啟了安全模式之後的引數忘了設回原來的。按win+r 輸入msconfig。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正常啟動,然後重啟。

筆記本wifi連線時說未連線連線不可用怎麼回事?

沒有連線上wifi啊,檢查wifi網路。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 如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可用,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 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膝上型電腦wi...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不可用是怎麼了,電腦網路連線不可用是什麼原因?

1首先,檢視一下是不是網路被禁用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然後,選擇其中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3然後,將已禁用的網路連線啟用。4滑鼠點選右鍵,選擇啟用項。5還可以通過更新網絡卡驅動試試,通過一種能上網的方式更新。比如無線網路無法識別的時候,可以通過有線連線更新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然後看是否解決了。6還可以...

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怎么辦,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1,可能是寬頻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欠費或者寬頻斷連就會導致無法連線,可以跟維修人員保修 2,路由器不穩定,可能是路由器的質量不好,導致無線訊號不穩定,建議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3,被限制連網,無線可以針對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限制鏈結,被限制了就沒有辦法連線了。手機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