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哈弗m2怎麼樣,長城哈弗M2這輛車怎麼樣?

2023-03-05 08:20:02 字數 2985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外觀復古、時尚;內飾雖簡但實用性高;空間大駕乘相對比較舒適;用料實在網友認為價效比不錯。具備一頂的越野能力,滿住車主多條件的用車環境。最大缺點不算太強勁發動機功率不足以支撐其紮實的「身體」,啟動偏軟。

重心較高使得急轉有側甩的感覺。同時再高速行駛時受風力影響比較嚴重。隔音較差,噪音控制不佳。

2樓:宦瑪

看跟誰比了,別看自己吹什麼suv就是底盤高一點的a00小車。

當然因為底盤高,與其它a0、或者a00小車相比碰撞安全性是有一些優勢的。

但因為這車的安全配置少又便宜又小,所以千萬別得瑟,不只是它,國內其它車也一樣,這種價位。

的就只能代步幹不了別的。

長城哈弗m2這輛車怎麼樣?

3樓:瓦奇與

我也是車主,補充幾點吧:

1、有人說坐著不舒服。我的理解這車減震偏硬,這樣的好處是操控性好,缺點是過顛簸路面時,坐在後排的舒適性比轎車要差一點。

2、關於發動機。這車用的是長城自產的4gw15發動機,模仿了原豐田的一款原型機,在我看來基本是成功的,這款發動機目前被長城廣泛的用於m2、炫麗、騰翼c30幾款車上,幾年下來已經相當成熟,機子本身帶vvt、正時鏈條等,油耗也比較理想,噪音也不大。我目前開m2在城市路況和郊區路況各佔一半的情況下能夠達到7.

2公升/百公里的油耗,當然堵車嚴重就不能保證了。

3、建議你到汽車之家長城m2的專門論壇裡面去看看,那裡是目前m2人氣最高的乙個論壇,車主較多,關於發動機和舒適性方面的帖子也有不少,搜搜即可。

4、樓上的車主說的基本同意,但是對小毛病的問題本人看法有點不同,因為你說的玻璃公升降問題我開了萬公里了還沒有遇到過,應該是個案。其實這車比較普遍的問題是頭幾批車後排座椅卡扣異響問題,最近出的車基本沒有了,我們較前的車主基本都是纏膠帶解決了。

另外早期還有個別車哨音問題,最近的車也基本沒有了。

總之在純國產車裡面,長城還是乙個踏踏實實做車的企業,這個車還算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選車時的對比是可以理解哦。長城這些年在suv做到了國內老大的位置,質量和服務都很不錯。

特別是從汽車造型設計就可以看出,長城走的是長久路線-捨得花錢花時間來精心醞釀每一部車。而不像國內有些廠家出車速度過快給人感覺不踏實。支援你買長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款車是不同型別的啦,建議你可以哈弗m2,但是由於它是**車,=可能沒有雨燕的質量穩定性好吧?

長城m2真的有那麼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m2這款車整體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技術和質量比較可靠,銷量和口碑也很好。

長城哈弗m2油耗是多少?車子效能如何?

7樓:cheshi汽車專家

關於您諮詢的買車問題,哈佛m2這款車價效比不錯,外型設計很獨特,車內空間非常寬敞,可以裝載一些物品。但是m2整車做工一般,用料有些粗糙,在實際使用當中小毛病不可避免,但是動力總成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空調系統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制動系統表現一般。

總體來說,這款車很實用,後期養護費用很低廉,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可以考慮購買。百公里在9個油左右。

8樓:網友

油耗在7~8公升,風阻係數比較大,跑高速也省不到哪兒去,效能的話,採用的是的發動機,車速跑150沒有問題,扭矩138,對加速性沒有特別要求的話,足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油耗七個油左右,高速大概能達到六個油。感覺還不錯,就是覺得上坡的時候有點肉。

長城汽車m2品質好嗎

10樓:boss尚

首先,本車市場定位是一款小型家轎,而不是suv。最大的乙個優點可以說是空間了,這款類似於suv的小型家庭轎車變形版車型,卻有著同級別車型無法比擬的空間,駕駛員視野也非常廣闊,外觀個性十足;動力為,對於普通家庭代步用車的話已經相當可以;操控效能也不錯,指向性挺明顯,維修保養也很方便經濟;要說不足之處,也是有的:

比如:內飾做工不太講究(也算是對得起這個**),車主普遍反映剎車偏硬,偶爾會有異響(位置不一),等等,但是總之m2還是一款不錯的小車,值得擁有!

長城m2和哈弗h6汽車哪個好

11樓:村里小花兒

模具能獲較高的工資,較單調。數控學好了前途較廣闊。另外乙個較累,搞的好的話可以當老闆。

12樓:home我愛吃糖

不防看下長安cs55,cs55空間大 動力夠用 配置高 **親民 外觀內飾都很時尚 燃油經濟性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哈弗h6,全國銷量第一,內部空間大,液壓助力路感清晰,檔位清晰,同等價位配置也算豐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m2停產好多年了,還是秒h6吧。h6比m2高兩個級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哈弗h6,外觀時尚大氣,***,口碑好,空間大,配置豐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哈佛6外觀霸,底盤紮實,用材用料比較厚道,座椅舒適,坐上感覺包裹性好,方向輕盈,銷量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哈佛 h6比較不錯的,質量穩定銷量高。

18樓:鬼鬼

兩款都不怎麼樣啊,個人覺得長安cs75還不錯的,一款好車,無非就是看車型外觀,內飾,油耗,安全性,動力等等,這幾點長安汽車做的還不錯的!!畢竟長安是國企,質量***的,望採納!!謝謝!!!

想買輛二手車,看中長城的m2,這輛車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長城的m2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空間比較大,實用性比較好,缺點是該車型停產好幾年,維修保養有可能麻煩一些。

長城哈弗m2問題太多了可能買不了

為了完成任務而打醬油的飄過,懇請得到樓主的原諒,無視我吧!他是乙個小的suv 看起來感覺還好。長城哈佛m2怎麼樣?小毛病多不?長城哈弗m2車主說說缺點,看能接受不 這車有兩個毛病,第一噪音大,這個還能接受,第二燒機油,這個接受不了。長城哈弗m2怎麼樣?朋友!據悉該款車的預計售價為7 9萬元m2稜角分...

長城哈弗h2怎麼樣

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樓主,長城發展的不錯,民營企業就是有效率。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價位在十萬元左右.最好車型再多個v6四驅就好了.發動機排量在2.5或3.0帶t的.一定有競爭力.建議價位不要太高,因為底盤...

長城哈弗M2輪轂16寸配多少輪胎

一般是195 55r16,但不是常用型號,特貴,可以更換205 55r16常用型號,單隻 低50 70元左右,也不會影響整體效能。我查了一下輪胎360網,哈佛m2,16寸的輪轂配兩種規格的輪胎,一種是205 60 r16,另外一種是195 55 r16 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