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s3和江淮和悅rs哪款好

2023-03-05 08:20:02 字數 1108 閱讀 7992

1樓:撐了一把傘

瑞風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樓主只是滿足家用的話我覺得買。

瑞風實在太浪費了!瑞風是的排量,而且定位於商務用車,車身本來就中所以耗油絕對小不了! 而rs7座能完全滿足你一家人的用車需求,最主要的是rs的外形更偏向於家用車,瑞風太商務化了。

江淮和悅s30和江淮瑞風s3哪個好

2樓:慈冷玉

江淮瑞風s3更加好。

**:萬萬 指導價:萬萬排量: 變速箱:手動。

車身結構:suv 油耗: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個人感覺,自己去試駕一下就行了。

江淮瑞風s31.5跟江淮和悅rs1.5兩款車哪個耗油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發動機轉數,發動機引數都一樣時,而且在計算油耗走的路況一樣的情況下,自重大的油耗就高。

江淮瑞風s2和瑞風s3那個好,具體一點 50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就是江淮瑞風款,才買了幾個月,過年回家,在高速上,五當六當跑到120.到130.

感覺很費勁,我都想賣了,問了4s店,說是正常的,排量的,我感覺你還是買s2.他也是1.

5的發動機,跑起來,應該會好一點,他車身小一點,阻力小,只是建議。

6樓:樹恆倖儀

江淮瑞風s3好,奇瑞的車沒***的,一年不知道出多少款車,沒乙個經典的。

新瑞虎5和江淮瑞風s3選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瑞虎5和江淮瑞風s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新瑞虎5相對好一些,車子的質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新瑞虎5相對更有優勢。

現代瑞納和江淮瑞風s3比哪個好一點?

8樓:網友

瑞納就是空間小點,其他還可以,我開了4年8萬公里,沒出過問題,油耗4毛一公里,高速3毛,浙江嘉興一箱油開到福州。

9樓:單行道

要我當然話情願買s3也不買現代入門級的瑞納。

江淮瑞風s3發動機怎樣,江淮瑞風s3是什麼發動機

江淮瑞風s3將會在8月22日正式上市,瑞風s3基於a30轎車平台開發,定位小型suv,預計其起步售價約在8萬元左右。江淮瑞風s3長寬高分別為4325mm 1765mm 1660mm,軸距達到2560mm。外形方面,新車與2013年上海車展亮相s30車型 s30為現s3的原型車 有。最近,玩車之家關注...

江淮瑞風s3自動檔什麼開,江淮瑞風s3cvt自動擋駕駛手冊

自動檔汽車的使用 1 發動機在啟動時,自動變速箱對檔位也做了限制,這是廠家出於安全的考慮而對變速箱所做的調整。一般只有當變速桿處於檔位p或n的位置,才可以啟動發動機。如果變速桿在行駛檔位,諸如d r等位置,發動機不能啟動。這一限制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汽車與前後的物體發生碰撞。如果新手啟動不了發動機,應該...

江淮瑞風s3暖風水箱怎麼換

需拆下儀表臺,拆下暖風殼,才能取出暖風水箱,注意先放防凍液。這個更換比較麻煩,要拆掉儀表臺總成,然後再拆下來。冷卻系統可能出現的問題 1 節溫器常開或節溫器開啟過早,使冷卻系統過早地進行大迴圈,而外部氣溫很低,特別是車跑起來時,冷風很快把防凍液冷卻,發動機水溫上不來,暖風也不會熱。2 水幫浦葉輪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