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腦匯位址,北京百腦匯在哪?怎麼做車。

2023-03-05 08:20:02 字數 3049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 北京千千時代店 北京海龍電子大廈5153 010-82663036

北京 北京梧桐樹 北京中關村鼎好大廈4849-4853 010-82699435

北京 北京天順智通 北京中關村科貿電子城4層124室 010-82537871

北京 北京神州普天 北京百腦匯電子城3117 010-65995789

北京 北京中北萬興 北京矽谷電腦城1層特5 010-82851566

北京 北京先創 北京矽谷電腦城2c075 010-82852563

北京 北京大東辰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大街海龍大廈5021 010-82663537

北京 北京一和陽光 朝陽區朝外大街10號百腦匯電腦市場1025室 010-82618147

北京 北京余子昊才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科貿電子市場4a002號 010-82538948

北京 北京香四同輝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鼎好電子城301 010-82697032

北京 北京巨集宇偉業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科貿電子城4a005 010-82536090

我找得這麼辛苦,總得多追加幾分吧。

±±¾©ó𼸸ö°ùàï»ã ·ö±ð¾ßìå½ðê²ã´ ôúä䣿

請問誰知道北京市朝陽區百腦匯電子城具體位址在哪?

2樓:手機使用者

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10號。

3樓:電腦e族

百腦匯現在關了!商戶有搬到建外soho9號樓三層。

北京百腦匯在哪?怎麼做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垡頭乘348路車坐10站地到大北窯下,換乘28路車坐4站地到東大橋下 (總車程:14站地)

在垡頭乘348路車坐9站地到內燃機廠下,換乘28路車坐5站地到東大橋下 (總車程:14站地)

在垡頭乘348路車坐8站地到雙井下,換乘28路車坐6站地到東大橋下 (總車程:14站地)

在垡頭乘821路車坐8站地到勁松東口下,換乘28路車坐8站地到東大橋下 (總車程:16站地)

在垡頭乘821路車坐14站地到北京站下,換乘703路車坐3站地到東大橋下 (總車程:17站地)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百腦匯的東西也哪麼回事啊?你在百腦匯在神路街六里橋 步行至六里橋北裡 乘坐 特2路 到 雅寶路下車 雅寶路 乘坐 750路 至 神路街 下車。

六里橋 步行至六里橋北裡 乘坐 特2路 到 崇文門西下車 崇文門西 乘坐 110路 至 神路街 下車。

六里橋 步行至六里橋東 乘坐 390路 687路 38路 620路 613路 到 達官營 下車 達官營 乘坐 109電 至 神路街 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朝外大街10號百腦匯在東大橋呀,知道麥樂迪吧?對面。不知道嗎?

那知道藍島吧?西邊緊挨著。可以先看< http:

> 北京的三維立體地圖 找至於買東西嗎,當然是中關村比較多比較全了,海龍,鼎好,科貿,都挨著的,都在一起當然就有競爭,所以可以貨比n多家,但是也因為都在中關村,所以就比較亂,拉客現象非常嚴重,**也多。

建議買點比較重要大件的還是去中關村,要是平時買點手邊用的小東西離著百腦匯近也就無所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百腦匯在朝陽門外 豐聯廣場 ***附近。

你從六里橋過去的話就直接坐300到國貿 就是大北窯站 換乘810 只接到朝陽門下車就是。

北京百腦匯位址(朝陽區的)

8樓:吉妹吉妹

地鐵的話,2號線的朝陽門下車之後要走一站地約10分鐘的時間,坐公交車的話在神路街站下車,下車就是了101,102,858,855,420,109等,舊址就在新址的對面,臉對臉的那種。希望我的答案符合你的要求哦~

9樓:網友

你還是別去了,,那裡太差了,**多,還不如去蘇寧、國美那~

網購都比他強~

10樓:戎馳夏迎天

從賽特出發,向東行駛,在秀水街的那個路口向北轉,直行,在東大橋路口向西轉就看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外大街。藍島邊上就是的。

12樓:爆公尺花口袋

兩個店很近的,互相都可以看得見。舊的那個位址是朝外大街10號。坐地鐵到朝陽門然後可以走過去。

±±¾©°ùäô»ã 5

北京市通州區百腦匯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通州北苑步行約410公尺,到達通州北苑路口西站2、乘坐805路,經過15站, 到達漷縣鎮**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電腦城。

北京站到百腦匯電腦城(北京***)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770公尺,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東南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4.沿建國門橋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5.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

6.沿二環行駛280公尺,在東四/東大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朝陽門南大街。

7.沿朝陽門南大街行駛220公尺,朝朝陽門內大街/朝陽門外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公尺,直行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24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朝陽門外大街/東大橋方向,進入朝陽門外大街。

10.沿朝陽門外大街行駛980公尺,進入工人體育場南路。

11.沿工人體育場南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西草園胡同。

12.沿西草園胡同行駛30公尺,左轉。

13.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百腦匯電腦城(北京。

合肥百腦匯買到假顯示卡,百腦匯買顯示卡會被騙嗎,店長說可以插到電腦上試試

g98核心是9300gs,流處理器確實只有8個.你有收據或其它可以證明在那裡買這個卡的憑證就可以,否則就.視訊記憶體128,現在還有啊?我05年的機子就是128的還有,投訴無門的,報紙前幾天才看到的。如果當時在商場看到不對,店家就說是拿錯了,買回家,根本就無法解決了。合 肥百腦匯真是可惡!當是買個教...

廣州百腦匯有手機賣嗎?廣州百腦匯多手機賣的嗎?

廣州百腦匯進行的是多元業種組合 多元業種組合,一站購齊one stop shopping商場內設有品牌機 手機通訊 數碼裝置 diy 電腦超市等專區,多元的業種組合,讓消費者盡享一站購齊 one stop shopping 的方便與樂趣。百腦匯電腦城 廣州店 百腦匯應該沒有,但 數碼港有手機賣場,天...

大慶百腦匯有沒有外星人

我想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能進化出智慧型生物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