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吃海帶排骨湯嗎 寶寶知道

2023-03-05 07:25:03 字數 748 閱讀 6004

1樓:灰色彩虹

可以適量食用。海帶排骨湯, 是浙江一帶的漢族傳統名菜,屬於浙菜系。此湯菜肉爛脫骨,海帶滑爛。

整菜味美,湯鮮。非常易做又美味的家常益精補血湯。此菜品湯鮮味美,海帶含有豐富的鈣,可防人體缺鈣,還有降血壓的功效。

製作食材:豬排骨400克,海帶150克,蔥段、薑片、精鹽、黃酒、香油各適量。

製作步驟:1.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

2.排骨洗淨,用刀順骨切開,橫剁成約4釐公尺的段,入沸水鍋中煮一下,撈出用溫水泡洗乾淨3.淨鍋內加入1000克清水,放入排骨、蔥段、薑片、黃酒,用旺火燒沸,撇去浮沫,再開用中火燜燒約20分鐘,倒入海帶塊,再用旺火燒沸10分鐘,揀去薑片、蔥段,加精鹽調味,淋入香油即成。

坐月子能吃海帶排骨湯嗎?

月子能吃海帶排骨湯嗎

2樓:mister陳

坐月子能吃海帶排骨湯,海帶裡面有很豐富的膠體和礦物質等營養,熱量低,易於消化。

3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坐月子可以吃海帶排骨湯,也可以多喝鯽魚湯、豬腳湯對下奶有很好的效果。海帶富含膠體和礦物質,熱量低,易於消化。吃了以後,不必擔心發胖,是女性理想的健康食品。

可以坐月子吃海帶燉排骨,海帶富含碘、鈣、鐵等元素,而排骨則富含鈣、鐵等元素。海帶排骨是一道很好的菜,烹飪時最好用壓力鍋燉海帶排骨,這樣更容易消化吸收營養。

胃炎能吃山藥排骨湯嗎,山藥排骨湯寶寶可以吃麼

山藥排骨湯的復做法制材料 鮮紅辣椒500克,bai豬肉300克,水發香菇25克,金du 鉤 幹蝦仁 15克,雞蛋zhi1個,蔥末 薑末各dao8克,醬油20克,料酒10克,精鹽 味精各2克,溼澱粉30克,肉湯150克,香油10克,豬油60克。做法1 將鮮紅辣椒去蒂 籽。豬肉斬成茸。金鉤 香菇均切成粒...

產婦可以喝排骨湯嗎下奶嗎,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是很好的,它能很好的補充營養,也有下奶的效果。坐月子可以吃排骨湯嗎 在坐月子裡,是可以喝排骨湯的,排骨湯營養豐富,如果覺得油膩,先撇去上面的油,或者加些山藥在裡面燉,可以起到開胃和增強食慾的效果,多喝湯有利於產後恢復,其次是骨湯也有補鈣的作用,還有鯽魚湯 花生豬蹄...

香藤子根燉排骨湯坐月子的人能喝嗎?

坐月子的飲食,是非常有講究和注意性的,香藤子根燉排骨湯,坐月子是否能喝,必須要根據個人的實際體質和情況,在專業指導下進食才更有利於健康。排骨的營養價值是非常豐富的,適量吃一些對健康有利。排骨中含有豐富的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能提供給兒童和老年人豐富的鈣質,促進兒童骨骼的生長發育,預防老年人的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