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標高出錯如何處理,關於梁標高的問題

2023-03-05 07:20:04 字數 1494 閱讀 1630

1樓:耿澤文

我專案施工的一幢房屋,施工員在施工時沒有注意梁的標高要上返,(注:圖紙上此梁的標註是在梁的下部標0.

500)砌牆時才發現此問題,導致門洞高度不夠,如降低室外地坪高度可以滿足,但如果需按照設計圖紙來做的話不知大家有沒有好的處理方案?請詳細點。

不知道出錯的梁是鋼結構的還是水泥的呢,如果是鋼結構的按正確標高重新安裝製作一根後安裝即可;如果是水泥澆築梁,可把此根梁鑿掉後,先按標高砌牆到正確標高後重新埋筋製模現場澆築,但得注意此梁兩端連線處的鋼筋綁紮。

其他方法就不太清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2樓:雲丹昳

不知道出錯的梁是鋼結構的還是水泥的呢,如果是鋼結構的按正確標高重新安裝製作一根後安裝即可;如果是水泥澆築梁,可把此根梁鑿掉後,先按標高砌牆到正確標高後重新埋筋製模現場澆築,但得注意此梁兩端連線處的鋼筋綁紮。

其他方法就不太清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關於梁標高的問題

3樓:百笑狂生

是這樣,在和公尺處各有1支,也有1種情況是斜梁,你說的應該不是斜的,是2支梁。

4樓:停留四年

是在位置和標高處分別布置一根kl-18梁,主檢視就是成乙個「二」字。斜梁不是這樣表示的。

5樓:寸翎第惜萍

這是混凝土單層框架結構坡屋面層的梁平法布置圖,圖上所有梁集中標註裡的標高都是以這層標高為基點的。說明中已說梁頂標高為,就是說的基點。

不過,其措辭『梁頂標高』不很恰當。讀清楚此圖各部位的結構面標高,必須結合建施屋面及相關大樣,核算所注坡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標高處各有一道梁 /只是一種表示方法。

t梁在架設完畢後出現梁頂高程錯誤,怎麼處理

7樓:益興塗材

兩端相加除以2得到結果減去中間值,如果得數是正值:說明梁的兩端比梁的中間高,即是梁的中間下垂;如果得數的負值:說明梁的兩端比梁的中間低,即是梁的中間向上起拱。

(一般的應該向上起拱比較好。)

這跟梁標高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標高看,此梁是到上面一層了,這個情況要對照其他圖紙、理解設計意圖,如果實在無法,請設計人員明確解釋(介紹)一下。

箱梁標高高了怎麼辦

9樓:受琇枋

那個標高有問題呀,如果是墊石底了可以用鋼板將支座墊高一定的高度後加厚防水層或是鋪裝層呀,記得把伸縮縫的預埋筋接起來。如果是橋台低了,再澆一層砼就是了。

廣聯達圖形算量中,畫柱子和梁的時候(已經畫好)。發現標高寫錯了,可不可以直接修改定義中的標高?修改

10樓:x1_安小飯

只要柱子和梁的標高沒有搞錯 或者是層頂標高之類的 直接修改就可以了。

地梁梁頂標高時,地梁頂標高如何確定?

1 諮詢一下設計師吧。沒有磚基礎就不用構造柱 地梁頂標高如何確定?地梁作用 不針對柱下條形基礎 1 柱腳聯絡拉結 類似樓層梁 2 抬承一層牆體,防止牆體沉降。所以說地梁標高確定原則 1 室內正負零以下200mm以下 留室內地坪做法 2 留出進出室內地下管道空間 水 電 燃氣等 如果室內外高差比較小,...

基礎梁頂標高怎麼計算,地梁頂標高如何確定?

地梁作用 不針對柱下條形基礎 1 柱腳聯絡拉結 類似樓層梁 2 抬承一層牆體,防止牆體沉降。所以說地梁標高確定原則 1 室內正負零以下200mm以下 留室內地坪做法 2 留出進出室內地下管道空間 水 電 燃氣等 如果室內外高差比較小,300mm以內,可以取正負0一皮磚左右的位置,比如 0.06,0....

樁頂標高是地梁的底標高還是頂標高

這個是不同的概念,樁頂標高一般都要嵌入承臺幾十公分,而承臺則一般和基礎梁標高持平,具體的各標高關係參照基礎大樣圖看 你是什麼的幹活,樁頂標高跟地梁沒有關係。樁基基礎頂標高是指的樁頂標高還是承臺頂標高?是承臺頂 標高,樁和承臺共同組成了基礎,一同工作。在承臺頂部以上即為上部結構了。承臺是樁與柱或墩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