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預埋件通長,什麼叫預埋件

2023-03-05 07:20:02 字數 1652 閱讀 4102

1樓:孫飛

預埋件有鋼板,有鋼筋或其它的,它們都是有長度的,是在這個部位或其它部位通用的乙個長度。

什麼叫預埋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預埋件就是預先安裝(埋藏)在隱蔽工程內的構件。就是在結構澆注時安置的構配件,用於砌築上部結構時的搭接。以利於外部工程裝置基礎的安裝固定。

預埋件大多由金屬製造,例如:鋼筋或者鑄鐵,也可用木頭,塑料等非金屬剛性材料。其實你上網一查就很清楚啦。

-60*6通長預埋鋼板 φ8鐵腳長150@150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的意思:—60-—即60mm寬度; 6---6mm鋼板的厚度; 直徑為8mm鋼筋,長度為150mm彎曲成j形式;按150mm的等距焊接在鋼板上(即稱為預埋件)。

預埋通長扁鋼100*8是什麼意思 廣聯達

4樓:實戰建築培訓中心

代表扁鋼寬度為100mm,厚度為8mm

5樓:匿名使用者

指扁鋼的寬度為100mm,厚度為8mm

廠房預埋件怎麼下

什麼叫固定在模板上的預埋件及預埋空洞

6樓:青鳥的天空海闊

比如廚房的煙道,還有有的剪力牆安裝空調,風扇那種就是。

7樓:俊博涵

模板項 檢查預埋鋼板、螺栓、插筋、預留洞尺寸及位置外露度;

鋼筋項 檢查預埋件位置主要預埋吊鉤、吊環管外露度要管錨固度。

岩石洞什麼叫有結構要求或有配筋預埋件

8樓:go瞄瞄了個咪咪

上面亂黏貼的。

有結構要求的意思是:是指設計要求結構物長度、寬度、厚度等。這種情況下不允許欠挖,欠挖了,可能導致結構物尺寸不合格,或者鋼筋保護層不能滿足要求,甚至底部(水平)鋼筋放不到位置。

所以你看 水利評定表裡面。無結構要求的允許的誤差範圍,偏差值是有負數的。有結構要求的偏差值,全部是正數。

9樓:網友

基坑無結構要求指的是無支護基坑。無支護基坑的坑壁形式分為垂直坑壁,斜坡,階梯型坑壁以及變坡度坑壁。對於天然濕度接近最佳含水量,構造均勻,不致發生坍塌,移動,鬆散 或不均勻下沉的基土,坑深小於1---2公尺 的基坑可採取垂直坑壁形式。

城市橋梁工程基坑主要用於承臺、橋台和擴大基礎施工,一般分為無支護和有支護兩類。

一、無支護基坑。

特點:1、基礎埋置不深,施工期較短,挖基坑時不影響鄰近建築物的安全。

2、地下水位低於基底,或者滲透量小,不影響坑壁穩定性。

主要形式:無支護基坑的坑壁形式分為垂直坑壁、斜坡和階梯形坑壁以及變坡度坑壁。

二、有支護基坑。

特點:1、基坑壁土質不穩定,並且有地下水的影響。

2、放坡土方開挖工程量過大,不經濟。

3、容易受到施工場地或鄰近建築物限制,不能採用放坡開挖。

圖紙裡,板圖,通長滿鋪鋼筋,上面有兩個圓點,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圖紙不知道你說的指什麼?

系船柱預埋件是幹什麼的?zy

1全部船舶港口系船柱專用預埋件,適用於各種裝置固定 鋼結構基礎預埋件 路燈 交通指示牌 幫浦 鍋爐安裝 重型裝置預埋固定等。船舶與海洋工程是一級學科嗎?是的船舶與海洋copy 工程在學科劃分上船舶與海洋工程是一級學科,下屬有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 輪機工程 水聲工程3個二級學科。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

橋梁墩柱裡面的預埋件都有什麼,橋梁有哪些預埋件

這要看你是哪方面的橋了,鐵路 公路 市政的根據要求和功能一樣,預埋的也不一樣啊,鐵路要留接觸網的螺栓,檢查護欄 檢查梯的,下水的 市政的要留景觀燈的佈線孔 下水的 公路上的留的少點,具體問題要具體對待了。沉降觀測標 接地端子 檢查梯預埋 有的還有電纜上橋 集水管預埋。橋梁有哪些預埋件 橋梁中的預埋件...

施工中的預留孔和預埋件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我來說說 1.預留孔 在牆體砌築或混凝土澆築時,預先為其他專業施工方便留下的孔洞,以避免其他專業施工時打洞的麻煩和對牆體的不規則破壞,例如,水 電 暖管線穿牆 1.1預留螺栓孔 在混凝土裝置基礎澆築時為機座螺栓預留的孔洞,待安裝裝置是將地腳螺栓下入後,二次灌入細石混凝土將螺栓固定 2.預埋件 在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