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可以喝排骨湯嗎,拉肚子可以吃排骨喝排骨湯嗎

2021-03-04 08:57:27 字數 1030 閱讀 2838

1樓:嚐嚐想棗園

手足口病是由腸道病毒引起的傳染病,多發生於5歲以下兒童,表現口痛、厭食、低熱、手、足、口腔等部位出現小皰疹或小潰瘍,多數患兒一週左右自癒,少數患兒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腫、無菌性腦膜腦炎等併發症。

飲食宜清淡、溫性、可口、易消化,予以柔軟的流質或半流質食物。禁食冰冷、辛辣、鹹等刺激性食物。

排骨湯是可以喝的,但是放太久,涼透了,就不要再喝了。也不要放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調料。

拉肚子可以吃排骨喝排骨湯嗎

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拉肚子能喝排骨湯。

拉肚子的早期,最好吃一些流食,比如去油排骨湯、小公尺粥、濃公尺湯、稀藕粉、淡茶、過濾後的果汁等;情況好轉後再吃一些半流食,如掛麵、麵片、白公尺粥、蒸蛋羹等。

這些食物容易消化,不加重胃腸道的負擔,又可以給人體補充豐富的營養,保持人體的基本能量。

肺炎可以喝排骨湯嗎

3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可以的。對於肺炎患者,在飲食方面應注意:應進食高熱量、高維生素、高蛋白的易消化或半流質食物,伴有發熱的肺炎患者更應注意多飲水,同時多食用一些水果,不宜大量食用含脂肪豐富的食物。

建議不要吃高蛋白的東西!但同時還要補充營養和能量,可以喝些魚湯、雞湯等,多燉一會,直到湯變成差不多白的就好了;加些薑片、枸杞、大蔥、蒜瓣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肺炎 以清淡食物為主 少吃一點沒關係

高血壓可以喝排骨湯嗎

5樓:潔兒

患有高血壓可以喝排骨湯。患有高血壓疾病的患者飲食方面需要清淡點的,不要吃過於鹹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點蔬菜水果的,排骨湯也是可以喝的

小兒肺炎能喝排骨湯嗎

6樓:古方紅糖

可以吃建議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可以改善體質,也不至於由於胃腸功能減弱而引起腹瀉

高血壓可以喝排骨湯嗎,肺炎可以喝排骨湯嗎

患有高血壓可以喝排骨湯。患有高血壓疾病的患者飲食方面需要清淡點的,不要吃過於鹹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點蔬菜水果的,排骨湯也是可以喝的 肺炎可以喝排骨湯嗎 可以的。對於肺炎患者,在飲食方面應注意 應進食高熱量 高維生素 高蛋白的易消化或半流質食物,伴有發熱的肺炎患者更應注意多飲水,同時...

苦瓜排骨湯冬天可以喝嗎,苦瓜排骨湯可以長期喝嗎

苦瓜排骨湯的營養價值。豬排骨 大排 豬排骨提供人體生理活動必需的優質蛋白質 脂肪,尤其是豐富的鈣質可維護骨骼健康 具有滋陰潤燥 益精補血的功效,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苦瓜 苦瓜中含有鉻和類似胰島素的物質,有明顯的降血糖作用。它能促進糖分分解,能改善體內的脂肪平衡,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食療食物。另...

產婦可以喝排骨湯嗎下奶嗎,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下奶嗎 月子裡喝排骨湯是很好的,它能很好的補充營養,也有下奶的效果。坐月子可以吃排骨湯嗎 在坐月子裡,是可以喝排骨湯的,排骨湯營養豐富,如果覺得油膩,先撇去上面的油,或者加些山藥在裡面燉,可以起到開胃和增強食慾的效果,多喝湯有利於產後恢復,其次是骨湯也有補鈣的作用,還有鯽魚湯 花生豬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