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下列英文本母重新排序組成單詞

2023-03-05 07:15:04 字數 817 閱讀 6530

1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taste

n. 味道;品味。

v. 嘗;體驗。

例1:i like the taste of wine. 我喜歡葡萄酒的味道。

例2:please taste this to see if you like it. 請嚐嚐這個,看看你喜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taste

n.味覺;味道;嘗試;品味;愛好。

v.品嚐;有 ..味道的;體驗。

將下列字母重新排列,組成正確的單詞,中英文都要,好的加分,謝謝!!!!!!!!

3樓:稀格仔

picture畫面。

playhouse兒童遊戲室,玩具屋,戲院toilet廁所,衛生間。

listen聽。

letter信。

village村莊。

一定要採納哦,我好不容易才拼出來的t^t

4樓:匿名使用者

picture **。

village 村莊。

只能給你打到這了!

5樓:

picture**。

playhouse遊戲室。

toilet盥洗室。

listen聽。

letter信。

village村莊。

把字母重新排列組成單詞

½«ïâáð×öä¸öøðâååáð×é³éðâ´ê¡£

cf遊戲英文本母名字,cf遊戲五個英文本母名字

ace godl k超神的意思 t w h明橋,高 tall 富 wealth 帥 handsome glory 榮耀 戰神是ares.只是4個字.可惜了 推薦幾個cf遊戲名字 由4個英文本母組成 time 時間 sold dusk 黃昏 黑暗 beer 啤酒 host 主人 spot 斑點 tom...

英文本母的愛情含義是什麼,英文本母Z代表什麼含義?

英文本母 baiz代表 第三個未du知數。字母zz起源 zhi z在英國英語 dao中專讀如zed,在美國英語中則讀如zee,但在屬古英語中則讀作izzard。z源自希臘語的第6個字母z zeta 而希臘語的z又是借自腓尼基語。z的基本意思表示宇宙之主 斯。z 又是表示 撬 或 箭 的圖畫。英文本母...

英文本母的英式音標,26個英文本母的英式音標

a ei 如果放在句子或片語中 表示 乙個 的意思,音標則為 b b bi c c si d d di e e i f f ef g g d i h h eit i i ai j j d 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eu p p pi q q kju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