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資料夾裡的隱藏資料夾顯示出來

2022-02-10 08:07:18 字數 6092 閱讀 2792

1樓: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v hidden /t reg_dword /d 1 /f

taskkill /im explorer.exe /fstart %systemroot%\explorer.exeexit

以上儲存記事本...txt字尾更名為bat..執行即可!

2樓:小南仙子姐

點 工具--檢視--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資料夾

3樓:湯紅葉姒友

開啟我的電腦,資料夾選項,選中

顯示所有檔案核取方塊,系統預設是不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

4樓:步寄雲儀闌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視窗上方的《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在下面的框框中下拉一點可以看到乙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選項.就可以了

如何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

5樓:

在資料夾選項中可以設定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為了演示,先在乙個資料夾的屬性介面中設定將其進行隱藏。

2、然後在電腦中進入任意乙個資料夾,點選選單選項「工具」頁面下的「資料夾選項」。

3、然後再進入資料夾選項的「檢視」頁面後,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區域。

4、然後選擇「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可以在電腦中看到被隱藏的資料夾了。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檢視電腦中的隱藏資料夾。

6樓:毅恆志遠

1、開啟 「我的電腦」

2、看整個螢幕的左上角有「檔案,編輯、檢視、收藏、工具、幫助」幾個下拉列表;點「工具」

3、選擇 「工具」 選單下的 「資料夾選項」

4、「資料夾選項」中點選「檢視」選項

5、從下面很多選項中找到下圖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把勾去掉,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上(選中)即可;

6、儲存、確認,找到相應位置,即能顯示隱藏的檔案。

7樓:

那你可以在資料夾那裡屬性那裡可以選擇顯示隱藏的資料夾。那樣就可以找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什麼隱藏的都先勾上)確定---》若您找不到您的相簿--->您可以試下搜尋---》輸入您的相簿名稱(大概幾個字或字母既可或是.jpg什麼的格式)這樣就是電腦在找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9樓:夢迴秦朝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應用

你應該還記得隱藏在哪個盤吧、、、

如何把電腦磁碟中的隱藏資料夾顯示出來?

10樓:鍵盤的灰

單擊「我的電腦」看左上角工具欄 -工具-資料夾選項.

3.點選應用-確定即可,以後隱藏的檔案就可以顯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1、執行cmd

2、在cmd視窗中輸入如下命令:

md d:\test..\

(在d盤建立資料夾名為test.)

d:\test.這個資料夾普通方式是無法開啟的,不信自己可以試;

3、在執行中輸入命令:

d:\test..\

(或者在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

start c:\snail..\)

即可以開啟資料夾test.,並可以在資料夾內操作,和一般資料夾一樣,記住,只能通過這個方式可

以開啟d盤的資料夾test.;

4、如果需要刪除這個資料夾,請在cmd視窗中用命令:

rd d:\test..\

建立真正隱藏的資料夾,放敏感資料

先說一下:不是attrib 的那種!

大家都知道autorun.inf免疫的原理吧。

這裡我也說略略說一下,方便新手學習下。

其中用到了1個指令是 mkdir:意思是建立資料夾。

不明白的可以命令列下輸入:mkdir /?

原理如下:

在驅動器根目錄建立乙個不可刪除的資料夾,叫做"autorun.inf",利用windows同目錄檔案不允許

重名這個特點,使病毒無法寫入autorun.inf ,破壞病毒的啟動。就這麼簡單。

舉個例子,現在我們免疫d:盤,如下操作:

1: 開啟cmd視窗

2: d:

3: md autorun.inf (建立"autorun.inf"資料夾)

4: cd autorun.inf (進入"autorun.inf"資料夾)

5: md tiger..\ (建立不可刪除的資料夾)

這樣子,d:盤裡面會出現乙個名為autorun.inf的資料夾,內有乙個名為"tiger."的子資料夾,無法

刪除的。成功。

對於每乙個驅動器,建議都免疫一下。

廢話就說到這裡。

所有隱藏資料夾 還有乙個cmd命令

12樓:

我的電腦

工具資料夾選項

檢視在高階設定裡

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一項前面的圈圈裡打上點然後點確定最好看完之後還

隱藏起來

13樓:僅供**

1、windows 環境下 開啟【我的電腦 】2、點選左上角的【組織】,顯示下拉列表。

3、選擇其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會有彈出視窗。

4、在彈出視窗選擇【檢視】分頁。

5、在該分頁的【高階設定】項下選擇選項【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6、點選彈出視窗右下角的【應用】。

7、此時再開啟【我的電腦】進行檢視,就可以顯示隱藏的內容。

補:此種情況只是針對一般情況。

如果需要檢視被隱藏的作業系統檔案,則在第五步中可以取消選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即可。

14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隱藏檔案教程,顯示隱藏資料夾方法,訪問硬碟隱藏檔案技巧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隱藏資料夾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點工具(t)--點資料夾選項(0)--點檢視--拖動再點顯示所有檔案及資料夾

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

18樓:過河馬上拆橋

工具->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前面打鉤

怎樣把 電腦桌面上 已經隱藏的資料夾 顯示出來

1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第二步,找到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取消前面的「√」,同時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最後就是確定。

第三步,檢視被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20樓:騎士a愛包包

控制面板,顯示隱藏的檔案就可以了

21樓:蔫中有丐

控制面板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隱藏和顯示檔案 > 選顯示所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電腦裡隱藏的資料夾怎麼顯示出來

23樓:覃慕蕊速嵐

還是我來回答吧他們說的差不多。但查了一部,就是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上,這樣知道是硬碟上有的就都能顯示出來,不管是檔案還是資料夾。

如果還是沒有你想要的,有2點可能行,1,檔案活資料夾唄刪除了。2,不在這個盤裡面,

24樓:奇緣

回答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可能會碰到一些檔案被隱藏,今天我來教大家如何顯示隱藏檔案;

首先,我們按【windows】鍵與【e】鍵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桌面】,右鍵點選任意乙個檔案,選擇【屬性】,勾選【隱藏】,選擇【確定】;

此時檔案已被隱藏,在資源管理器的上方開啟【檢視】標籤頁,在右側勾選【隱藏的專案】,可以看到,被隱藏的檔案此刻以半透明的狀態出現在資源管理器中;

更多4條

25樓:靜寂冰水

開啟我的電腦-----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

26樓:

先開啟我的電腦——f10——選單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掉「以藏受系統保護的草走系統檔案」和「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即可

27樓:薔友槐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再到d盤去找(針對xp系統)

控制面板——外觀與個性化——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顯示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點第二個圈中 (針對win 7系統)

28樓:竺熠布碧琳

進入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往下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9樓:閩人訾新蕾

控制版面→檔案選項→(檢視)標題欄→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盤--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行啦

31樓:好易得旺鋪

我這只有xp的截圖,發給你把,希望能有點幫助。

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不出來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顯示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資料夾,在視窗上面的選單中選擇「工具」一項。

2.點選左上角的「組織」。

3.在「組織」中選擇「布局」,然後選中「選單欄」一項,就會顯示出選單欄了。

4.然後選中「工具」中的「資料夾選項」,進入介面中。

5.在「資料夾選項」視窗中,我們選中「檢視」頁面。

6.在「檢視」頁面的「高階設定」中,下拉滾動條,找到圖中所示的那一項選中,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就解決了讓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顯示的問題了。

33樓:貓貓珱

autorun.inf型別病毒 1,首先解決顯示隱藏檔案問題: 您可以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然後看看裡面是否有乙個checkedvalue鍵,看看裡面的dword值是否為0,如果是改成1或者刪掉,這樣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

如果是reg_sz,則刪除此鍵值,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 。值為1 開啟記事本 輸入以下內容,儲存為showall.reg, 儲存型別 選擇所有檔案,匯入登錄檔,這時,開啟我的電腦,再點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就可以了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

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shell32.dll,-30500"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

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shell.hlp#51105"

隱藏資料夾

這樣和你解釋吧,一台電腦要想顯示隱藏檔案,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二者缺一不可 資料夾檢視設定中已設定 顯示隱藏檔案 登錄檔中hklm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項下的...

隱藏資料夾

你的是什麼系統?在xp裡邊,對要隱藏的檔案,點右鍵,常規裡邊有唯讀,隱藏,存檔,選項,選擇隱藏,然後alt t資料夾選項裡的檢視裡邊,選擇 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xp裡邊對檔案進行隱藏,就按上邊的步驟進行,如果你要加密的話。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有專門的加密工具 e神加密,參考 http html還...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