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一些鏈結時不是預設瀏覽器怎麼辦?

2023-03-05 03:25:02 字數 3028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然後有乙個預設程式(或類似的名字)設定,開啟,在裡面設定預設瀏覽器設定成ie就行。

開啟鏈結會彈出缺省瀏覽器

2樓:wo做巨人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中的預設軟體設定功能設定預設瀏覽器。

如何更改軟體中開啟連線的預設瀏覽器?

3樓:網友

在控制面板中設定某一瀏覽器為系統預設瀏覽器即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win7系統示例。

一、按下win+e鍵開啟計算機,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二、在控制面板內點選「程式」。

三、接著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四、點選選中要設定的瀏覽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點選「確定」即可。

4樓:free噠噠噠

修改軟體的預設關聯瀏覽器。

1、開啟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的「切換成 」「大圖或者「小圖示「顯示頁面。

4.、選擇要設為預設的瀏覽器。

5、單擊「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 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威勢 修改預設ie為系統ie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遨遊瀏覽器設定選項裡面有設定遨遊為預設瀏覽器就行了。

7樓:fly斗羅大陸

直接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預設瀏覽器就可以。或者在防毒軟體中修改。

8樓:歐陽大媽

用的方法試試看哈。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3. 裡面有乙個選項「自定義」--雙擊開啟4. 選擇乙個預設的瀏覽器。

在裡面選擇360. 如果沒有此選項,(可能顯示為預設瀏覽器),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選中「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確定。

qq裡面的鏈結開啟預設是ie瀏覽器不是預設瀏覽器

9樓:小波

先開啟ie瀏覽器 internet 選項 程式 把ie瀏覽器是不是預設瀏覽器 前面的勾點掉 ,然後點 高階 把啟動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 點勾 應用 確定 再設定好預設瀏覽器是chrome瀏覽器, 然後重啟 點開qq聊天連線 看看行不行。

開啟鏈結如何使用預設瀏覽器,不用ie開啟。

10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可以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預設軟體設定,在裡邊設定預設瀏覽器就可以正常。

11樓:sun時空之門

在安裝360瀏覽器的時候,就已經有選項提醒設成預設瀏覽器,在安裝的時候自動設成預設瀏覽器;

要是安裝的時候沒有選設成預設瀏覽器,在開啟的360瀏覽器的介面也可進行設定,如果不是預設的瀏覽器,開啟時360瀏覽器就會提醒是否將其設成預設瀏覽器,單擊(設成預設瀏覽器)即可;

或者在360瀏覽器的右上角單擊(工具)下的(選項),在進入的基本設定中把單擊(將360安全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即可;

以上是沒有其他軟體干擾的情況下很容易設定的,但往往現實電腦中裝有很多對系統有關聯的軟體,例如金山毒霸對瀏覽器的預設設定鎖定,不容易讓其他軟體隨意修改;

這時需要對攔截修改的軟體進行解鎖,例如金山毒霸,在毒霸介面單擊(百寶箱),然點單擊(瀏覽器保護);

在瀏覽器保護介面,點開預設瀏覽器鎖定面後的鎖頭圖示,使其瀏覽器設定解鎖;

再回到360瀏覽器基本設定介面,單擊(將360安全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這時360安全瀏覽器才設成預設的瀏覽器,金山毒霸也會提醒預設瀏覽器被修改。

12樓:如l影隨行

你既然用的360瀏覽器,想必裝了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瀏覽器要在360安全衛士裡面,主頁防護設定才生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360安全瀏覽器也是基於ie核心做成的,所以一般彈出視窗都會開啟ie!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ie-屬性-程式-去掉「檢測ie是否是預設瀏覽器」,然後把你要用的設定為預設。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預設軟體就可以。

請問超連結預設開啟的瀏覽器怎麼更改?

16樓:拿破崙乾果派

這個需要修改你系統預設的瀏覽器。

設定步驟: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和訪問預設值---自定義。

在選擇乙個預設的瀏覽器下,選擇使用當前瀏覽器,勾掉啟動對此程式的訪問。

瀏覽器已經設為預設,但是某些軟體開啟的鏈結預設還是ie,求助!!! 15

17樓:偉哥哥

這個真沒有辦法,程式的問題,你可以將鏈結複製然後用想要的瀏覽器開啟吧!

18樓:師傅懂些

有些軟體內的鏈結會指定ie開啟網頁,如果是一些給使用者選擇許可權的,會在軟體設定中有選擇瀏覽器的選項,當然也有些直接是寫死的就只用ie開啟。

19樓:三月雨滴

這個是因為某些軟體在呼叫瀏覽器的時候指定呼叫了ie瀏覽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預設程式,修改瀏覽器預設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搜狗輸。

bai入法,安裝時把du「將搜狗瀏覽器zhi設定成預設瀏覽器」鉤一。

dao下就回行了。

或:首先,開啟你答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中配置框中的"自定義"點右邊的向下的方向鍵自定義,在選擇乙個預設的瀏覽器一項中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勾選"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確定。

怎麼樣,可以了吧,如果還不行,就重啟一下電腦。呵呵。

&親,記得點選採納奧,謝謝。

什麼瀏覽器哪個最好用一些,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在win7 win8上比較好用的是e影安全智慧型瀏覽器,在win7上系統自帶的ie10已經不錯了,安裝上e影安全智慧型瀏覽器更好用。話說瀏覽器哪個好,有這個問題朋友可能不少,因為,現在的瀏覽太多了,而找乙個適合自己用的瀏覽器不好找。如果每乙個都去用那根本不可能,只有讓有經驗的人給你指引。本人用過很多...

為什麼當我開啟瀏覽器後,會自動蹦出一些亂七八糟的網頁

原因 瀏覽器中了流氓軟體病毒 系統強制安裝了惡意程式外掛 被惡意 修改了原有登錄檔資訊。用超級兔子軟體解決 遇到俺你算找對人了,就用下面這個辦法解決吧 如果還不解決問題,就用超級兔子試一下www.pctutu.com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

開啟瀏覽器時,總是自動跳出遊戲廣告頁面,是怎麼回事

不是毒。是流氓軟體 用360清理下惡意的外掛程式。清理後重啟 如果清不掉的話。在ie的工具裡面。有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一下。然後點右邊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 點開以後把下面的篩選級別調到高。確定 就ok了 中毒了,用超級兔子修復一下ie就好了 ipad瀏覽器總是自動跳出乙個網頁和廣告怎麼辦?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