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怎麼使用IE核心瀏覽器?

2023-03-05 03:30:04 字數 2905 閱讀 1272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開啟safari瀏覽器,點選選單欄上的safari,並點選下拉的『偏好設定』

2、開啟設定視窗後,點選『高階』選項。

3、在頁面最下方,點選勾選上顯示『開發』選單。

4、設定完成後,開啟要瀏覽的**,點選選單欄上的『開發』

5、點選下拉列表下的『使用者**』

6、點選後開啟了子選單,可以看到可以模擬ie7到ie10的瀏覽器,點選選擇乙個。

2樓:鋼神綠鋼

macbook必須安裝windows系統才能使用ie瀏覽器。

mac電腦怎麼使用ie瀏覽器

3樓:一範兒

mac上不能直接使用ie瀏覽器,通過系統設定使用者**模擬ie瀏覽器也只是虛擬的,只是將瀏覽器標識改成ie的,但是還是無法正常顯示只能通過ie渲染的內容。mac上用ie也沒啥用,我還是比較推薦用360極速瀏覽器mac版,比較符合國人使用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mac系統一般是不支援ie瀏覽器的,可以通過虛擬機器開啟ie瀏覽器,具體步驟如下:

2、在虛擬機上安裝乙個win系統,按照嚮導安裝即可。

3、在虛擬機器上win系統上可以直接開啟ie瀏覽器,有很多mac系統裡不能應用的程式,在這裡都可以應用。

蘋果系統如何安裝ie核心的瀏覽器

5樓:騰訊電腦管家

ipad或者蘋果電腦上不能安裝ie瀏覽器。

ipad或者蘋果使用的是ios系統,而ie使用的是window系統,兩種系統檔案完全不一樣,系統無法識別該型別的檔案,所以無法使用。目前微軟尚沒有開發出ios版的ie。

蘋果系統怎麼執行ie瀏覽器macbook por

6樓:位音景

蘋果電腦瀏覽器開相容模式的方法如下:(以自帶的safari瀏覽器為例)

1、開啟safari瀏覽器以後,進入偏好設定。

2、在高階設定標籤裡,勾選顯示開發的選單。

3、現在看到safari的工具欄就多了乙個開發選單。

4、開啟開發下拉列表,找到使用者**,就可以看到相容模式了。

蘋果電腦怎麼開啟ie瀏覽器

7樓:心犀影像

蘋果電腦無法直接開啟ie瀏覽器,可以通過兩種方法:

1、安裝虛擬機器(virtualbox、parallels、vmware workstation等),然後安裝windows系統,來開啟ie瀏覽器。

2、將蘋果系統格掉,直接安裝windows系統,這樣就能開啟ie瀏覽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現在無法在mac os系統中直接安裝ie瀏覽器,如果非常需要建議安裝虛擬機器或者雙系統安裝windows系統後使用ie,或者推薦樓主可以用360瀏覽器來代替,360瀏覽器相容性較好,一般可以完成ie瀏覽器的功能,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9樓:清曉

mac電腦如何模擬使用ie瀏覽器。

網頁鏈結。

如何使用mac版chrome的ie相容模式?

10樓:行在月夜

chrome使用ie相容模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選擇「擴充套件程式」選項:

4、隨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擴充套件程式:

5、最後,在不相容的網頁中,可右鍵選擇ie tab開啟,到此,chrome中使用ie相容模式的步驟就已經結束了:

11樓:大山那邊是太陽

safari沒有所謂的相容模式哦,那個是ie的東西。

如果是網銀等**,這是因為國內銀行都很落後地在用u盾之類的東西,又不考慮跨平台相容性,一般只能用windows下的ie瀏覽器。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安裝乙個虛擬機器或者雙系統的windows了。

mac作業系統:

os x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它的作業系統。

蘋果機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代號yosemite,這是mac電腦誕生以來最大的變化。os x 10.

10系統更趨近與扁平化,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os 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圖形化的人機對話介面最初來自施樂公司的palo alto研究中心,蘋果借鑑了其成果開發了自己的圖形化介面,後來又被微軟的windows所借鑑並在windows中廣泛應用)。蘋果公司能夠根據自己的技術標準生產電腦、自主開發相對應的作業系統,可見它的技術和實力非同一般。打個比方,蘋果公司就像是dell和微軟的聯合體,在軟硬體方面「才貌雙全」。

mac系統如何使用ie/360瀏覽器?

12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準備乙個mac,然後開啟safari瀏覽器,點選左上角safari選單,找到並點選開啟「偏好設定」;

2、在開啟的「偏好設定」視窗選項卡中找到「高階」,點開「高階」選項卡,勾選在選單欄中顯示「開發」選單,這時safari瀏覽器的選單欄中多出一項「開發」選項,關閉「偏好設定」視窗;

3、點選「開發」選單,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使用者**」一項,會發現下圖所示內容,勾選要模擬使用的瀏覽器即可,如果提示安裝相應的外掛程式,安裝後重啟瀏覽器重複本次操作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mac系統不支援exe檔案格式。mac本身有自帶瀏覽器safari,或者你可以安裝乙個dmg格式的火狐瀏覽器,都可以正常使用的。

但mac系統是不支援網銀付款的,所以如果要用網銀的話,建議你裝雙系統,或者裝映象系統,在裡面可以用ie,可以正常使用網銀。

chrome核心怎麼切換ie核心

只能使用ie相容外掛程式或者使用其他雙核瀏覽器,別無他法 谷歌瀏覽器chrome怎樣轉換成ie核心?2 在下拉列表中找到 設定 選項,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 3 在列表中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然後選擇 擴充套件程式 選項 5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新增擴充套件程式選項框 6 可以看到在谷歌瀏覽器擴充...

如何讓瀏覽器預設使用IE核心,如何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

我們可以使用標籤來指定適合自己 的渲染核心名稱,當雙核瀏覽器訪問本網頁時,就會根據我們的指示,選擇我們指定的渲染核心來處理網頁。若頁面需預設用極速核,增加標籤 若頁面需預設用ie相容核心,增加標籤 若頁面需預設用ie標準核心,增加標籤 我們只需在 的head標籤中新增上面的 即可以相對應的模式來渲染...

flash player非IE核心和IE核心可以同時裝嗎

ie瀏覽器的話只要裝ie核心的就可以了。不過慢也可能是其他原因的。非ie核心和ie核心可以這樣理解,類似微軟系統和蘋果系統。adobe flash player ie核心 和 非ie核心 同時安裝,會有相容問題嗎?沒人任何衝突的!放心使用。本人親自測試過。不會有相容問題。本人親測,谷歌就裝的非ie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