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和散熱器成本比較,那個採暖效果好

2021-03-04 06:03:33 字數 1355 閱讀 2846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地暖與暖氣片採暖都是目前主流的採暖方式,安裝**比較,地暖和暖氣片的安裝**是差不多的。

地暖與暖氣片節能性比較,根據各家庭暖氣片和地暖的使用情況不同不好做對比,地暖是全天恆溫散熱,初次使用公升溫較慢;暖氣片是對流散熱,公升溫快。

地暖與暖氣片安裝便捷度比較,地暖是乙個隱蔽的工程,工程量浩大,尤其是地暖管的鋪設要十分小心,避免後期出現漏水的巨大浩劫,而且只有毛坯房才能安裝地暖。

暖氣片有明裝和暗裝兩種方式,毛坯房兩種方式都可以。暗裝管道隱藏,施工略為複雜、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只能選擇明裝安裝方式,走明裝管道,施工週期短,方便快捷。

地暖與暖氣片舒適度比較,採用的是低溫地板採暖的方式供暖,「溫足而涼頂」,腳下溫暖舒適,暖氣片是以對流為主的採暖方式。暖氣片先加熱其周圍空氣,

使空氣在房間內形成對流從而達到採暖目的。

地暖與採暖散熱器使用成本比較,那個省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目前採暖裝置有很多種,其中暖氣片和地暖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它們不僅採暖效果好,而且**也比較合理。要說地暖和暖氣片那個省錢,要從安裝和使用兩方面比較。

地暖初裝成本低,但使用成本高。地暖初裝成本:8萬-2萬元左右(100平方公尺)

以使用天然氣地暖為例,水地暖散熱所需水溫為50℃.60℃,使100房屋公升溫到20℃,每天的耗氣量約為20個立方。設燃氣**為2.5元/立方,那每天使用地暖需要花費40-50元左右,

如果按乙個月計算,使用地暖的**約為1200元至1500元。

暖氣片初裝**高,但使用成本低。初裝成本:2萬-2.5萬元左右(100平方公尺)

暖氣片和地暖不同,暖氣片中的熱水需要達到80℃到85℃,才能舒適散熱。暖氣片供熱比地暖快,不用長時間開啟,正常情況下,使100房屋公升溫到20℃,每天大概耗氣15-18個立方左右,

那麼乙個月算下來,使用暖氣片大概花費1100元至1350元左右。

暖氣和地暖成本比較,那個採暖效果好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地暖的安裝,是在新房裝修之前或者和裝修一起進行的,而裝修好的房子再安裝地暖會比較麻煩。

而暖氣片安裝則沒有這麼多的限制,而且暖氣片安裝,相比安裝地暖需要撬開整個地板來說,要省事的多。

2、地暖是熱從腳生,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感受,但容易揚起居室裡的灰塵。

暖氣片制熱快,大約為10分鐘開始散發熱量,溫度上公升的很快,同時室內乾淨、清潔,有利於人體健康。

3、地暖和暖氣片,比較一下採暖初裝成本:

暖氣片採暖初裝成本,2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200元左右。

地暖採暖初裝成本,2.8萬元左右,耗氣費用:每月1300元左右。

採暖散熱器怎麼選擇,採暖散熱器是怎麼樣的

選擇暖氣片產品需要考慮到小區整體供暖環境 自家暖氣片材質 與家居其他建材產品的搭配等眾多問題,如小區供暖水質含氧量較多,就不適宜選擇普通的鋼製散熱器,而應選擇銅鋁復合散熱器。市場上暖氣片 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 低,鋼製暖氣片 稍高,銅鋁復合暖氣片 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

採暖散熱器有什麼用,安裝採暖散熱器的好處是什麼?

採暖散熱器好處 使用暖氣片採暖後,室內採暖溫度可控制在18 22 之間,人體感覺最為舒適。暖氣片的散熱方式,為輻射散熱加對流散熱。相對於空調直吹式的取暖方式,人體感覺更舒適,使用方便,能自由調溫,無吹風感,舒適性高,制熱不乾燥。電取暖方式使用過多會乾燥上火,暖氣片是水迴圈取暖,不會導致乾燥上火。安全...

安採暖散熱器,用哪個品牌比較好?

採暖散熱器這類產品的話,我推薦你選擇森拉特。這個牌子的採暖產品質量挺好 的,國內外皆知。海外市場都拓展到 英國 法國 德國 義大利等二十多 個歐美國 家。我們家也 已經安裝了,暖暖的,確實很舒服,不會有空調那種陣陣熱風撫臉的感覺,有時候曬不幹的衣服也可以直 接搭在暖氣片上不一會兒就幹 了。有不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