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盡頭?

2023-03-05 00:15:03 字數 767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給你聽,你這樣想就是說遇到了某些困難就會想死的那種人了,這種生活態度不好!你要記住!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快樂!

你一定要對那兩個朋友說話!重要的就是問問他們怎麼會對你冷淡。開場白可以個句子你:

最近怎麼樣?這樣就開始好說一點,從他們的生活怎樣去聯想一下原因,如果有什麼不好了,最重要就是尊重你那兩個朋友的見解,最重要就是要雙方開心,還有就是能幫就要幫他們。拿起你的心去問吧!

最後祝你們和好如初!

支援「口袋魚」!友誼可以說是人生最重要的東西,親情雖重要,但是感覺上就是不夠朋友跟你一起青春的快樂!同齡的知心更難得!

2樓:

放屁!既然是朋友哪有你這麼做的。他們突然冷淡一定有原因。你自己主動點,直接問他們是怎麼回事。連這點矛盾都解決不了,還做什麼朋友!等畢業就結束了?什麼想法!

3樓:口袋魚

你應該先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然後主動跟他們說說話,看看他們的態度。並不是畢業了就什麼都結束的,人最珍貴的不就是朋友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他們有什麼麻煩的時候就應該理解他們的,用你的心關心他們,他們會知道的,靜請期待吧.

5樓:冰清玉潔之繽紛

或許他們沒找到工作.不過你應該主動與他們交談,了解他們的心事.最後希望你我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想自己**做錯了沒有,然後再想想他們**做錯了沒有。

友情已走到盡頭的句子,關於友誼走到盡頭的憂傷的句子

在這個世上 bai,會有許多人和你投du 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zhi一些觀點和dao人生態度和你有版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權為你的朋友.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 她 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 她 講,一 一 bai一大碗西紅柿雞蛋 du雜醬油潑三料雞湯不加 zhi蔥花蒜苗刀...

黃河的盡頭在哪裡,黃河的盡頭在哪?

黃河的盡頭在巴顏喀拉山脈的雅拉達澤峰。黃河的上 中游分界點 內蒙古河口鎮 中 下游分界點 河南省桃花峪。黃河的入海口河寬1500公尺,一般為500公尺,較窄處只有50公尺,水深一般為2.5公尺,有的地方深度只有1.2 1.3公尺。從河源至貴德多系山嶺及草地高原,屬青藏高原,海拔均在3000公尺以上山...

沒有盡頭的成語,沒有盡頭的四字成語

深不可測 基本解釋 深得無法測量。比喻對事物的情況捉摸不透。拼音讀法 sh n b k c 使用舉例 隆武帝 地微笑。華而實 漢衣冠 一 近義詞組 高深莫測 反義詞組 一目了然 使用方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比喻對事物的情況捉摸不透 成語出處 明 袁巨集道 吼山 山下石骨為匠者搜去,積水為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