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眼鏡片有一些輕微的劃痕怎麼辦?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745 閱讀 4885

1樓:黃皮莊園

你好,如果鏡片出現了劃痕,要看具體在什麼位置,如果位置在周邊,對視力沒有影響的,可以不用處理,但是如果在中心區域就建議要重新配眼鏡了,眼鏡表面上劃痕多的時候,會導致視物模糊,影響視力,需更換新的鏡片或眼鏡,建議前往視光中心重新驗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影響看東西的情下就無所謂。如果條件好就重配1副。

眼鏡片上有很多細小的劃痕怎麼去掉?

3樓:公尺樂愛生活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不用急著換鏡片,教你一招,劃痕立馬清除,眼鏡有劃痕別去眼鏡店修了,教你一招,用它擦一擦,劃痕立馬消失

4樓:天空下的路路

眼鏡片上

有很多細小的劃痕,去掉

的方法:

1,可以將牙膏抹在鏡片上版, 用布擦拭,最權後把牙膏洗乾淨,可以去掉小劃痕。

2,用自來水沖淋眼鏡鏡片後,握著鏡框邊緣或捏著橫樑處,用乾淨的拇指與食指沾上中鹼性肥皂或洗潔精,貼著鏡片兩面輕輕揉洗,然後用清水沖淨,再用棉質毛巾或紙帽吸淨水,去掉小劃痕。

3,拿去眼鏡鋪區眼鏡店裡,讓專業人員幫忙洗一下,也可以去掉小劃痕。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牙膏在鏡片上進行塗抹,用乾淨的棉布擦拭,很快就好了,覺得好就要贊同加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多又深的話,最好還是換一副眼鏡比較好,眼鏡片要儲存好才行,不然帶著對眼鏡有影響的

7樓:洪強靜靜

應該是擦的時候弄得,雖然不影響看東西,但是這幅才用了沒多久,也很喜歡 有辦法能去掉小劃痕嗎?

8樓:金三毛

()用牙膏

復是完全錯誤的,肥皂,牙膏制等經常使用會脫表面bai的膜層,正確清du洗眼鏡:洗手液或洗潔精zhi

,先用清水衝dao洗有灰塵及細沙塵,再用洗潔雙指塗抹,再用清水洗淨,用鏡布吸乾(勿用餐巾紙)也可以到南京吳良材眼鏡海鹽分公司用專業超聲波清洗機,最好家裡自己製作一瓶眼鏡清洗液20%洗潔精80%純淨水裝在洗手液空瓶裡。

9樓:幸運眼淚

建議你用牙膏擦拭一下,效果很明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眼鏡鋪請人幫忙洗一下就可以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bai單合適的方法是冷水洗滌du

:將眼zhi鏡用自來水沖淋後,一手握著dao鏡版框邊緣或捏著橫樑權處,用另乙隻手乾淨的拇指與食指沾上中鹼性肥皂或洗潔精,貼著鏡片兩面輕輕揉洗,然後用清水沖淨,再用棉質毛巾或紙帽吸淨水份即可(揉洗的力度應輕柔適中,因有的人手**較粗或手、鏡沾有較粗塵粒未衝淨,太大力亦會磨傷鏡片)這樣鏡片可容易洗得很乾淨且安全。

平時在不方便洗滌或鏡片不很髒時,亦應只用專門的拭鏡布或鏡頭紙適度擦拭。

12樓:君敏而行

到眼鏡店找師傅歷一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不能用,切記!!!

14樓:冰凝藍雪月

應該沒辦法去掉,換新的得了

新配的眼鏡(樹脂鏡片)上面為什麼會有很多輕微的劃痕呢?會不會影響眼睛呢?眼鏡髒了怎樣清洗呢?求幫助

15樓:清澄

剛配的,可以去眼睛店問問能不能重新換新的,你態度強硬的會好處理些。刮痕多了會影響清晰度。

眼鏡片上一層膜是什麼被擦壞了怎麼辦

由於被觀測物體的發光量是一定的,所有的鏡面都會發生透射和反射,為了達到一定的效果,較好的鏡頭 眼鏡都是有膜的。但就膜來說,分透視膜和反射膜,透視膜增加透射光,用在眼鏡,望遠鏡主鏡等上 反射膜增大反射光用在反射成像的地方,如單鏡反光機 宇宙望遠鏡等。鏡片表面的膜的透射或反射效果是通過對反射光的控制實現...

得了高血壓怎麼辦?有什麼好一些的藥嗎?

得了高血壓只能吃藥控制,不要輕易相信 什麼的,以免上當受騙。高血壓的選藥原則主要是 低,長效,24小時穩定血壓的品種,如脈優錠等,不影響血脂血糖等。當歸龍薈丸 具有清肝瀉火 通便導滯的作用。適用於體質壯實,面紅目赤,煩躁不安,大便秘結,頭痛頭暈較劇,甚至嘔吐抽搐等肝火較盛的高血壓病。每次6克,日服2...

通道後一些原來佛教的信物怎麼辦

通道以後用些原來佛教的信物怎麼辦?我覺得你可以去送給一些信佛的朋友啊 通道後一些原來佛教的信物怎麼辦?可以送到佛堂,供奉上去結,有緣人。行,到候一些原來佛教的幸福應該怎麼辦?如果跟他不是乙個校的話,那就直接處理掉吧 不管信什麼,都是修善心善念 佛教講覺悟,無上菩提,依般若禪定到達彼岸 道教講清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