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籃球,個子矮點

2023-03-04 20:00:04 字數 941 閱讀 5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並不是打籃球的唯一標準,要的是你的意識和技術。小牛隊以前有個2公尺3多的中鋒,但你沒有混出什麼名堂。所以,身高並不能決定你籃球水平的高低。

相反的,個子矮的人只要有信心,有技術,反而在nba混出了名堂。舉個例子,艾弗森,他公尺,但這種身高在nba裡面就相當於我們身邊1.

6公尺的人,但他卻是nba全明星的常客,是得分王,是mvp。所以,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了。把技術練上去,當然,更重要的是你對勝利的渴望。

2樓:夢之預見

如果你想通過籃球來鍛鍊身體,你可以多練習中投,最好練習一下籃下技術。因為你的身高不是很適合打內線,屬於比上不足但是比下有餘。如果你想進修體育院校,你只能練習3分和運球。

3樓:燕幽西魚

我現在18歲了高二,1公尺74,58公斤。

個子不高,身體不壯,運球中等投籃中等意識中等。

身體強壯或者高大只不過是乙個優勢,但不是決定性的。

如果你速度夠快,可以加強移動跳投,後仰投籃等訓練彌補不足(很枯燥,但非常實用哦)。

在防守和擠位的時候,不要象個棍子一樣樁著。半下蹲姿勢是讓對手最不舒服的。看看加內特這個大棍子是怎麼打球的吧。

另外,有空的時候還是要練練推力(舉啞鈴啦~),造成對手犯規並加罰球。

哦,太帥了!!!當時就是這樣。

4樓:在天險河思考的海獅

1公尺74,58公斤。

如果是真的比賽的話。你就別運太多錢。

無球的時候跑位。等隊員傳球給你。就射。

畢竟小前是球隊的主要得分的麻。

5樓:湖人隊主教練

你應該打小前好一點吧。根據你的各方面條件分析的。~~至於長高方面,你平時多打打籃球,跳跳繩,摸高等等。

都可以的。我現在20,以前18時是170,現在182。我就是打籃球,沒做什麼其他增高的。

個子矮,怎麼打籃球,打籃球矮個子怎麼打高個子?

小個子球手,在身高上處於劣勢,畢竟籃球是乙個跳躍行的運動,越接近籃筐,當然越好,因此作為籃球手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更高一點。但常常事與願違,並不是所有球員都擁有過硬的身高的,作為小個子球員,當然也有小個子球員的打法。1 小個子球員的優勢在於,重心低,底盤穩,有經過訓練,控球能力會強於同等練習量的大個子...

我打籃球打中鋒合適嗎,我個子很高,打籃球我應該打中鋒嗎

小版姚明撒!你這身闆學姚明可以,或者跟公尺勒一樣,中鋒出來中投,誰說中鋒一定要在裡面站著!體重太輕,多吃多練,有了好身闆在籃下才不吃虧,增強對抗能力,彈跳要提高,蛙跳,提踵,伸蹲都是好方法,加強籃下得分能力,學習勾手,後仰,籃下作風要強硬,不要怕被撞。加油,我也一公尺七七,體重一百三,在籃下還不錯,...

我是個女生,我想懂一點籃球,但是不是想打籃球,只是想懂得基礎之類的

如何跳的高 美國最著名縱跳訓練計畫,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釐公尺以上,鍛鍊過程很辛苦,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