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3100怎麼把安裝的東西轉到記憶體卡

2023-03-04 20:05:02 字數 2809 閱讀 4611

1樓:網友

三星p3100把安裝的東西轉到記憶體卡,請參照:

1、若已經公升級到安卓版本,可以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

2、若使用的是安卓以下版本,則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可以將手機內儲存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以釋放手機話機記憶體。操。

作: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2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後,只能把電影什麼的存到記憶體卡,而遊戲或軟體是不可以的。如果檔案很大的遊戲之類的就到p3100論壇裡邊**乙個目錄繫結,怎麼用目錄繫結的話,在論壇也有看的。至少我p3100國行的,現在記憶體不是問題,而且62款大型遊戲也能玩,其實你不會的可以到p3100論壇多看看別人發出來的分享,很有用,現學現用。

root也有教程。不過有點煩瑣。希望對你有幫助,順便再跟你說一下,root後是不給保修的。

不過論壇裡邊也有把root次數刷0的,最好不要去刪除機身裡自帶的軟體。到時把root次數一刷0就好了。

3樓:水重

你可以用個軟體:檔案大師,或者是360的也可以轉移檔案啊。

三星gt-p3100**東西怎麼放在記憶體卡裡

4樓:避雷櫃

1、通過手機/平板電腦自帶瀏覽器**檔案,建議在瀏覽器中更改儲存路徑:瀏覽器-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內容設定)-預設儲存器-選擇外接sd卡即可。

5樓:巧公尺樂

1.若是將儲存在平板中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中: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菜單鍵-移動)-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將平板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嘗試:

1).若平板系統是安卓版本,支援將安裝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平板系統是版本,應用程式不支援移動到記憶體卡。

3).若使用的是安卓。

3/作業系統(包括部分公升級到安卓的機型),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嘗試:

怎麼把三星9300安在手機上的軟體轉到記憶體卡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該手機屬於android 系統,rom 和內建sd卡是合併的,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安裝到外接儲存卡。

祝您愉快,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是剛入手的9300 也發現了同樣問題。

之前我用過三星s5830安卓手機 可以通過程式管理器或者手機助手將安裝的遊戲、其他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但是9300沒有這個選項,我研究了幾天,諮詢了幾個賣手機的朋友,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國行9300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安裝的遊戲、軟體都預設只能安裝在手機儲存空間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影響,9300機身可用儲存7g+(已除去系統佔用部分),安卓遊戲最大不過百十兆,應用軟體更是小的很,我能想到最大的就個3d凱立德,,根本用不了7g+的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是1g,你手機裡面裝再多的東西也能毫無問題的執行。

tf卡用來存放電影、**、.apk檔案等東西就好了。

再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研究,我求號:三6一0陸6三8

8樓:迷途敢達

設定-應用程式-點選你要轉移的應用程式-找到「將程式移到儲存卡」選項。

9樓:網友

安裝個 360手機助手 或者其他類似的手機助手就可以了。

10樓:孤獨的夢

需要破解手機,也就是root,否則很難實現轉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安全管家。在裡面轉移。

三星手機gt-p3100記憶體不足,怎麼把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此款p3100是android 系統機器,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硬碟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清除話機記憶體:

1. 進入任務管理器-活動的程式-檢查後台是否有執行的程式-結束所有後台程式。

3.清除上網快取的方式:瀏覽器-菜單鍵-設定-隱私和安全-清除快取。

4.如果通過以上方法操作還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設定-重置-恢復出廠(但由於這款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話機中所有資料,建議您事先把重要的資料比如**本、**、**等備份一下)。

13樓:錢財法門

三星手機系統在或者更高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把程式移到記憶體卡上,你可以把自己手機記憶體上的**或者**等非程式檔案移到記憶體卡上!

三星p3100怎麼安裝sim卡

14樓:避雷櫃

三星p3100平板電腦安裝sim卡方法請嘗試以下操作:

1、平板關機,開啟sim卡槽防塵蓋。

2、將sim卡按圖中方向朝下插入sim卡槽。

3、輕推sim卡,感覺到咔噠到位卡住後鬆開。

4、將防塵蓋蓋好。

拆除方法:按照安裝sim卡的方向再向內輕按,感覺到卡扣被釋放,即可取下手機卡。

若手機sim卡無法正常插入到位,建議您不要強行操作,以免損傷到手機sim卡座,請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幫助處理。

15樓:7百事通

您好:1開啟sim卡插槽的外蓋。

2插入sim卡並確保金色觸點面朝下。

三星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三星手機怎樣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上

若將手機應用程式復移動到製sd卡中,建議您嘗試 1 若手bai 機系du統是安卓2.3版本,zhi支援將安裝的 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在應用程式裡面找 然後選擇你要移動的程式 會有乙個移動到sd卡的選項的 如果是黑的 就不支援咯 可以,在設定裡,找應用程式,點 移動到sd卡 就行了 三星手機怎樣把軟體...

三星gt p3100問題,我的三星GT P3100平板充不了電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開機bai的因素主要du有,電池 手機軟 zhi件 硬體都dao會引起不開機故障。版建議進權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震動p906,三星手機設定震動後怎麼不震動?

1.在待機螢幕中,下滑頂簾。2.點選 聲音 圖示一下為振動,兩下為靜音。再次點選即可恢復有聲狀態。三星手機設定震動後怎麼不震動?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型號,安卓手機設定振動的方法 1.下拉頂簾,將聲音切換為振動。2.設定 裝置 聲音 聲音模式 振動。3.長按電源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