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 上課玩電腦 的5000字檢討,!!

2023-03-04 17:00:03 字數 2190 閱讀 6869

1樓:職場夢夢

檢討如下:

尊敬班主任老師:

剎那間,我對於自己人生的未來充滿了迷茫,看著您那嬌柔的背影,我不如往常那樣能夠提起興趣。只覺得心猶如被冷靜了冰凍的河水裡,那樣的冷痛痠痛。

「1000元一部,老師這部遊戲機是我表哥的,不是我的,求你還給我。」

在我懇切得哀求聲中,您還是毅然決然得拒絕了我,責令我寫一篇課堂玩遊戲機的檢討書,而且規定要1000字。天吶,為什麼要這麼多字。

可是,人總會犯錯的,當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的不良作風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我也挑戰不了,因為:我敗了,徹底的敗了,是完敗!

老師說的話很對,不能破壞上課的紀律。可是,由於我的一次失誤,而破壞了你上課,我感到慚愧,我是錯的。

我沒理由這樣做的,相信老師看到我的檢查,看到我的態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會原諒我的。犯了這樣的錯誤,對家長的打擊也是很大滴,家長辛苦賺錢,就是讓我們好好讀書,可是,我違背了他們的心願,我再一次的錯了。

我覺得我的錯很是時候,因為在我錯的時候,是您,是您站了出來,指出我的錯誤,您是多麼的敬業呀,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錯誤,是您拯救了我。

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裡感謝你,如果您當時沒有指出我的錯誤的話,我就可能一錯再錯,我以後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因此,我認真得交付給這篇玩遊戲的檢討書,如下:班主任老師啊,我課堂玩遊戲機的錯誤主要有這幾個方面。

第。一、違反了課堂紀律,是不尊敬老師、不關心同學的行為。課堂是大家共同學習的場所,個人應該自我的言行舉止,萬萬不可影響到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我在課堂上玩遊戲機,一來嚴重破壞了班級紀律的嚴肅性,二來也讓周圍同學倍感苦惱。

第。二、我私自帶遊戲機來學校,造成諸多不良影響。要知道雖然在當今這個物質生活條件富裕的年代,這樣一台psp遊戲機不算什麼。但是一台psp遊戲機少說也價值1000多元,班級當中還是有一大部分同學沒有擁有過的。

我私自帶遊戲機還在課堂上玩,勢必會讓那些沒有遊戲機可玩的同學心裡癢癢,這會讓他們感到非常苦悶與傷心。

第。三、我要充分地吸取錯誤教訓,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友愛同學,做乙個好學生。

最後,我懇請您的原諒,希望您能夠寬容地將ps遊戲機歸還於我,這可是我表哥的遊戲機,並非我的,我要將遊戲機歸還表哥,以後再也不帶了。

2樓:但羅

以後不要碰遊戲這東西不是害死人。

電腦課玩遊戲,老師叫我寫檢討書3000字,我覺得600就夠了,不過越多越好。

3樓:暴風無雪

我電腦課也玩遊戲。老師只瞪了我一下我就直覺把遊戲關了。

上微機課玩電腦遊戲2000字檢討怎麼寫?求答案!!! 40

玩電腦檢討書

4樓:自強不息

吾自求學始,知之甚少時無以為傲,略知一二時能假虎威。

今已求知七八載,乃視天下淵博不過如此,於是行跡放浪姿態倨散,乃至沉醉於電腦之間,使文績如逆舟松篙一退千里。久之吾學識將是望塵之轍,無力策及。吾思之,吾實不知天下淵博如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吾惟虛懷若谷勤勉奮學方能稍識文采,藉峰觸雲,而放浪姿態正是求學之忌。

今愚誓言,誠聽師導,盡無違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因為在上班時間玩手機被抓而被罰寫檢討,我很是羞愧,覺得對不起領導和這份工作,工作的時間是寶貴的和嚴肅的,我不應該把它浪費在玩樂上,最近因為工作壓力過大,出現的注意力不集中而導致的今天這種狀況,我知道自己應該深刻反省,我應該向公司的其他努力工作的同事學習,他們是我的榜樣,玩手機影響了公司的人員工作的氛圍,一旦被公司外來人員發現,也會影響公司聲譽,我明白其嚴重後果,我一定不會再犯,希望領導和同事監督我,在往後的工作中,我會竭盡全力用自己優秀成績回報公司的,感謝領導給我乙個改正的機會,我不會辜負公司的。

某某幾年幾月。

檢討5000字的有麼!上課說話的

玩學校電腦檢討書 10

求一篇1000字檢討 由於上課說話 被老師罵 各位大蝦 急用啊!!!!!!!!!!!!!! 20

6樓:s傷心的吻

=。=首先要深刻檢討自己。

將說話的原因以及內容寫上。

然後說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我們的老師會把檢討打在網上,一看你是抄的,立刻讓你重寫……so還是自己寫吧)

求一篇週記,300字左右,寫一篇週記 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都有乙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 色也不錯 是啊,我們們都有乙個家!祖國山河壯麗,名山中,有以天然造化成的形象美聞名於世的,如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峨眉之秀,黃山之奇。西湖更有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美稱!是啊,我們都有乙個家,乙個美麗的家!祖國歷史悠久,四大發...

求關於電腦的小文章,左右,求一篇關於電腦的小文章,100字左右

電腦發展 簡介就像人類的演化,電腦也是一步步在發展.電腦 語言,從0增為0和1 二進位,再一直不斷研究發明,雖然比起我們人類 歷史,電腦從1948年被發明一直到現在還不到那一點 短,但卻不斷 更新.不斷 被研發成更快.更迅速,並用於軍事及日常生活中.舉例來說.從最漫最笨重 電腦一直變成386.486...

求初中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500600字。

您好,我看抄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襲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