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500600字。

2021-03-04 07:32:37 字數 432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抄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襲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遇見學習上的問題,要正確去對待。

求初中作文平凡中美麗的瞬間,求一篇初中作文 平凡中美麗的瞬間

不經意的美麗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題記 秋風瑟瑟,枯黃的樹葉在不停地翻飛 飄落 我一個人徘徊在林間的小路上,路上鋪滿了一層層金黃的葉子,每一片葉子,都是一個日子,在歲月的洗禮中,逐漸凋零 腐化,不知何時,又會從土裡悄悄地鑽出來 看看這一片泛黃的枯樹葉,我不禁思緒萬千,似乎看到了她們的整個...

求初中作文我的初中生活,求一篇初中600字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宛如縷縷青煙,炊煙裊裊 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鮮花,嬌豔動人 初中生活,宛如滴滴細雨,連綿不斷。這就是我所擁有的初中生活,夾雜著煩惱 甜蜜與惆悵。這三者往往會不謀而合,躲也不是,閃也不是,令我無從支配。與初中相比,小學生活的確遜色很多,沒有反覆的督促,嚴歷的管教。初中生活,緊張而又有序,充裕的...

求一篇初中作文。要別人幫助我的 500字 給好評

去首頁去搜,有很多 大家幫我寫一篇作文 題目 善待他人 初三的600字 大千世界五彩繽紛,人的性格也多種多樣,每天,同學們都會與父母。同學。老師。家人甚至是陌生人發生一定的聯絡,如何與他人相處呢?這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件重要事情,要學會與他人相處,必須要善待他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感情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