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一篇一千字的檢討書主要是上課被老師趕出來

2023-03-16 13:55:02 字數 1434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不錯,但是字有點太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錯了,下次還敢!

求1000字左右檢討書·······上課看**

兩千字檢討書(上課說話,沒帶書,作業沒完成)

上課說話被老師罰寫檢討書,一千五百字。拜託幫一下。

3樓:飛簾思雨

不是吧,一千五百字,我這個才女三好學生寫作文最多才只有一千三百個字,再說了,我才上小學六年級,ohno,沒寫過檢討,嘿嘿,幫不上忙。

怎麼寫檢討書?(應曠課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了一頓,還讓我寫一分檢討書。可我不知道怎麼寫!)急,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xx老師。

由於我今天下午的紀律散漫,加上不夠自覺,曠了第5第6節的英語課。惹了老師您生氣,為此我進行了深刻地反思,終於意識到我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

雖然我只曠了兩節英語課,但就是這兩節英語課的曠課,我不僅違反了學校的紀律,傷了英語老師的心,並且還惹怒了xx(叫你寫檢討書的)老師您,並使您生氣,最嚴重的是,我破壞了班級的集體榮譽和紀律,給班級抹了黑,在任課老師和同學們當中造成了極壞的影響。

我已經是乙個步入大學的青年了,應該是到了不用老師操心勞累的年齡,可如今由於我的偷懶和散漫,曠了今天下午的英語課,我感到十分地慚愧。英語老師辛辛苦苦地為我們上課,而我卻因個人的懶惰而曠課,在宿舍偷懶,使老師生氣,我意識到了我犯的嚴重錯誤,現在我鄭重地向老師您和英語老師檢討,希望您能原諒我。我對自己的曠課行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認我的錯誤。

老師,我在此向您保證,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認真上課,不再隨便曠課,並不再違反學校和班級的紀律,嚴格遵守校紀校規,重新開始。老師,我如今深刻地認識到我犯的錯誤了,今天的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也不敢忘記,老師,對不起,我以後一定嚴格遵守班級紀律,好好表現,爭取改正錯誤,並改變老師同學對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請老師重罰,請老師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我一定會改掉散漫的紀律。

請您看我的表現!

檢討人:xx

2023年3月25日。

求打老師的檢討書1000字以上,字數越多越好

5樓:你大爺

對事物的認識還不夠徹底。對於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一切。我深表後悔。

如果沒有各位老師在懸崖邊拉我一把,我想我的執迷不悟將會招來更大錯誤。在這裡我感謝各位老師對我耐心的教育,幫我認識到了事件的本質。以及所犯錯誤的嚴重性。

今天早上由於我沒有看清事實的真相,一時衝動,便犯下了錯誤。通過各位老師的教育。我追悔莫及。

於是我痛下決心,一定要痛改前非!今後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後行。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

在這裡再次對我所犯下的錯誤向老師道歉,以及感謝各位老師的教育! 此致 敬禮 xx

班幹部檢討書一封,班委檢討書一千字左右

敬愛的老師bai 這是一次很深刻的檢查du,我對於我這 zhi次犯的錯誤極其dao感到很慚愧,我內真的不應該犯下如此不容可原諒的錯誤,我作為班幹部我下課時應喊起立.我更不應該辜負老師的諄諄教導,我作為班幹部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熱愛學習,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平日裡的教誨,犯下如此嚴重的錯...

求班長的檢討書,求一篇班長的檢討書

首先,我感到很抱歉,因為身為班長的我沒有以身作則,不僅沒有制止同學扔沙包行為,還與他一起玩,這使老師生氣了,同學不滿了,我很難過讓大家失望了。對不起。可是以後,我希望大家能更關注我,給我指導 意見,讓我 將功贖罪 老師,對不起!我不該和同學一起犯錯誤,身為班長,我深感抱歉!老師,原諒我吧!不用太長,...

求乙份學生會生活部忘記值班得檢討書。一千字左右

唉,同是天涯淪落人啊,學生會的那幫最煩人了,雖然自己也是學生會的,花了半個小時幫幫你,不過就是苦了你了要抄那麼多,那幫老頑固,希望能幫到你哈,那樣我就很開心了。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生會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