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school的外教為何會贏得孩子的喜歡?

2023-03-04 11:55:03 字數 5108 閱讀 4646

1樓:墨玲瓏寶

為了孩子學習英語取得滿意的效果,我對於孩子英語培訓機構選擇格外關注。一開始覺得51talk是不錯的選擇,可是如果選擇菲律賓外教的話發音確實是無法接受的。而北美外教的話,一次課需要花掉四個課時,自己又感覺比較心疼。

這種情況下了解到tigerschool,這裡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並且每一位外教都是通過篩選才可以留下來的。外教全部都是持有國際教師資格證的,而且外教的平均教學經驗都在三年以上,當然這些都是我很滿意的地方,而孩子滿意的地方則在其他方面。

孩子在上課的時候,外教將tbl、tpr、ppp等教學方法融合在一起,上課的時候給予孩子更多的鼓勵以及支援,孩子在課堂上和外教的互動是很多的。而且tigerschool的外教還可以固定成為同乙個外教,外教會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給出更加合適的教學操作。

2樓:王志緒

孩子的英語學習由於沒有合適的語言環境,所以我一直都是比較擔心的狀態。在了解多個英語培訓機構之後,我覺得tigerschool確實是不錯的乙個選擇。這裡的外教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這裡的課程方式是一對一的形式初心對於孩子的英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實際在孩子學習英語過程中,整體的課程設定是具有引導性的,並且外教在上課的時候採取的是科學的教學法。外教會根據孩子的不同情況隨時改變教學的方法,引導孩子主動地思考問題以及和自己互動起來,外教會幫助孩子調動起來對於英語學習的熱情。

在tigerschool外教的幫助下,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可以主動地參與到課堂的學習中的。而且家長還可以幫助孩子固定同乙個外教,在外教得到固定之後,外教可以有針對性地給孩子上課。孩子也可以和外教培養感情,從而對於英語學習的熱情變得更加高漲。

在tigerschool孩子到底有什麼進步?

3樓:人生的一次衝擊

tigerschool讓我的孩子全面發展,這種成長很難用語言來概括,我是乙個母親,只要能夠讓孩子的成績一點點變好,那麼付出再多的努力,我都在所不惜。剛開始的時候,我發現孩子對於英語課程更有興趣了,這是他的第乙個變化,第二個變化就是他的閱讀能力。

之前的時候,我給他一篇短文讓他去讀,總是會有一種牴觸的心理,而且每次都會抗拒,現在他可以流利地讀出每乙個句子,閱讀水平的提公升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第三個變化就是寫作能力,在此之前他壓根寫不出任何文章,即便是長句子都寫不出來,現在他居然可以寫出好幾個長句子,連在一起就是一篇小作文。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孩子學習能力不是很強,基礎知識的掌握也不是很透徹,所以我從來沒有奢求他能夠像其他的孩子那一樣學會這麼多的知識,只要能夠在tigerschool的幫助之下,有些進步就足夠了。

4樓:想幸福的小阿心

說心裡話,看著孩子一點點、一點點進步是每乙個媽媽的夢想,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在第一次選擇tigerschool。在學而思學習了一段時間之後,孩子確實成長了,但是成長的速度很慢,所以我並不是很滿意,如果早一點來到tigerschool,也許可以節省不少錢。

在這裡我的孩子變得更加自信了,他已經愛上了學習英語,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太可能會喜歡英語這門課程,直到有一次,我發現他對著鏡子用英語練習了好半天自我介紹,這時候我就明白,原來孩子不是不喜歡英語,只是以前沒找到學習英文的方式。自從跟著外教學了一段時間之後,孩子的學習動力有了,語言能力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公升,口語表達能力真的比以往好了好多,而且現在他還在不斷進步,沒事就喜歡對著鏡子練習自己的口語表達,特別自信。

我一直覺得tigerschool的最大優勢就是幫助孩子規劃學習,幫助孩子一點點進步,而不僅僅在於眼前的一點點利益。我的答案你高興嗎?高興。

tiger school可以給孩子英語學習帶來哪些幫助?

5樓:我是小聞啊

英語學不好,每一次考試之後不僅僅孩子難過,作為媽媽我也是很難過的,想著如何給孩子提供幫助。這時候便想到了給孩子選擇乙個英語培訓班學習英語,為了確保學習的效果很好,對tiger school產生了濃厚的興趣߅希望更多地了解這個學校。

tiger school最吸引人的地方則是全部北美的外教參與教學中,教學過程中都是英文輸入的方式,給孩子帶到了很好的一種語言環境中。在外教的幫助下,孩子學習英語一直都是沉浸式這樣的學習狀態,並且孩子還可以主動地進行思考。

由於課程採取的是直播的方式,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預約tiger school的具體課程。與此同時tiger school在學習培養方面,注意孩子思辨能力的培養,這樣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狀態則有效的提公升,選擇了這裡之後孩子明顯變得自信起來,口語表達也更加正宗。

6樓:鑫兒的日常生活

在我看來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應付考試,更是為了可以掌握一種新的語言,所以一直以來我便很重視孩子的英語口語。最初的時候考慮純英文輸入孩子也許無法理解,便選擇了英孚青少兒英語,英語和中文混合的教學方式,孩子的口語進步並不是很大。

߅可是身邊朋友家裡都選擇了tiger school,朋友表示孩子自從選擇了tiger school之後,便深深地喜歡上了這裡。每一次都期待上課,因為這裡不僅僅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而且還可以固定外教,這樣每一次孩子接觸的都是同乙個外教。

並且教學過程中,外教著重孩子思辨能力的培養,幫助孩子純正英語口語輸出的同時,外教對於孩子的閱讀理解以及寫作方面也是很重視的。在外教的帶領下,孩子學習過程中國際視野也有效地拓展,所以在學習中的具體反饋情況確實是很滿意的。

7樓:人生的點殺

給孩子選擇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我覺得面對面的學習效果才好,不過對於多個英語培訓機構了解之後,才發現純北美的外教才是更重要的。這樣孩子的英語學習發音才會準確,並且tigerschool的課程全部都是純英文輸入的,可以給孩子帶入一種真實的語感環境中。

߅在具體學習的時候,tigerschool採取直播的方式一對一地進行教學。孩子在家裡就能和外教學習,這是在以前絕對不敢想的。值得關注的還有,外教是可以進行固定的,孩子每一次學習的時候都可以選擇相同的外教來學習。

教學過程中,tigerschool將ppp、ttt等多種教學方法綜合在一起,這樣教學過程中孩子的主動性可以有效地被調動起來。孩子和外教始終都是處於互動的一種狀態,孩子主動地參與英語學習之後,英語學習的口語、閱讀以及寫作各個部分提公升效果都很明顯。

tiger school課程可以給孩子帶來哪些幫助?

8樓:夢回到燒年

英語學習不僅僅是為了應付考試,還能提公升個人的綜合能力,讓孩子更具競爭力,掌握一門新的語言讓孩子更有成就感和自信。為了孩子實現英語學習理想的效果,我一直都在給孩子尋找合適的英語培訓學校,而tiger school吸引了我的目光߅這裡的課程具有不同的特色。

tiger school的課程都是依據權威的教材進行開展,在教學過程中雖然是網路直播的方式,不過卻是北美外教全英文輸入的教學方式。這樣孩子學習過程中便可以快速地進入到國外的語言環境中去,這樣才能提高孩子的英語運用能力。

而在孩子學習了tiger school的課程之後,孩子的口語能力有效提公升的同時,子的英語讀寫以及閱讀理解各個部分的能力也開始變得更加強大,與此同時,孩子社會科學和學科綜合各個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公升,整體的個人發展效果也變得越來越好。

9樓:要優雅的謝木

給孩子選擇學習效果好的英語學校,這已經成為我一直都很關注的問題。具體英語學校選擇方面,英孚青少兒英語一開始覺得口碑很不錯,只不過中文和英文結合的教學方法,對於孩子的英文學習效率的提高還不大,於是開始關注全英文輸入的教學方式。

維穩在這個時候看到了tiger school,不僅僅全英文輸入,並且外教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tiger school的課程分為六個階段,每乙個階段都具有不同的教學內容,不過選擇的都是權威的教材,所以學習過程中接收到的知識也是很權威的。

孩子在tiger school學習之後,整體的思辨能力有所提公升。並且實際英語學習過程中,孩子在閱讀理解和寫作方面的能力都逐步的提公升。我的孩子還發生了乙個神奇的改變,孩子在社會科學方面也了解了很多,孩子整體的知識儲備有效地提公升。

10樓:cau都喜歡

之前在學而思學過一段時間的英語,可是因為是大班授課的方式,孩子的個性化問題無法被注意到。而且中教授課的時候,發音方面總是差點意思,所以在給孩子尋找英語培訓學校的時候,tigerschool確實令我很滿意,這裡提供的是一對一教學的方式。

一對一教學方式同時,tigerschool還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在學習過程中,家長還可以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固定合適的外教,這樣便不必每一次都更換新的外教。而在效率的提高還不大,tigerschool提供了專業的測試,孩子直接選擇了第三階段的學習。

tigerschool的課程涉及的內容有很多,聽說、閱讀、寫作、學科知識以及綜合能力都成了學習過程中很重要的內容。並且學習過程中,外教會和孩子互動交流,所以整個學習過程都是很有趣的一種體驗。

tigerschool學校有利於孩子哪些能力的培養?

11樓:潔白的御貓

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學習英語只不過是學習一種語言而已,不過在接觸了tigerschool

之後,我這樣的想法才發生了改變。因為孩子在這裡已經完成了兩個階段的英語學習,孩子從一開始對英語不感興趣,到目前每天都期待著英語課的開啟,孩子的變化是很大的。

孩子不僅僅英語的發音很純正,英語聽說讀寫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公升。孩子在思維能力方面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孩子在批判性的思維能力方面已經具有了很大的提公升,而思維對於孩子的成長確實具有很大的幫助。

之前孩子一直都是被動接受知識的,不過在tigerschool的幫助下,孩子已經開始學會分析問題的能力,遇到問題的時候自己已經開始進行分析。特別是在解決問題的時候,經過了tigerschool兩個階段學習之後,孩子遇到問題不再害怕,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很強大。

12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每當英語課的時候孩子便很緊張,英語考試的成績也不理想。為了給孩子帶來幫助,我開始關注英語培訓機構。具體了解到tigerschool的時候,我得知這裡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並且一對一的教學方式,所以便希望可以更多的了解這個學校方面的情況。

而在tigerschool各部分情況了解的時候,這裡的英語培訓分為六個階段。我的孩子經過學校專業的題目測試之後選擇了第二個階段的課程來學習,在課堂學習的時候,孩子很喜歡其中乙個外教,所以便給孩子固定下來這個外教,而外教和孩子的溝通很好。

課堂上孩子不再害怕上課,孩子和外教可以很好的互動,並且開始期待英語課程的開啟。而且我還發現在生活中,孩子的思維能力、分析問題以及解決問題各個方面的能力都是有所提公升的,所以孩子各個方面的成長變化確實是格外大的,我很感謝tigerschool的幫助。

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

一般來說,英國 澳大利亞 美國和加拿大人說的英語比較地道標準,所以請這些地區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教你比較好,你能學到純正的英語。我們是德國的。不過國家也不用太關注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經常看美劇的話口語應該還好吧,說英語的國家很多但是大多口音很重 所以要找外教的話還是找美國的吧 哪個國家的英...

今天日語外教老師布置了作業,今天日語外教老師布置了乙個作業,

大和言葉 是指日本固有的詞彙和說法,比較文言的,像左邊圖 這類的。日語外教讓我們用郵箱吧作業發給他,格式什麼的要怎麼寫呢 xx先生 疲 様 添付 今度 宿題 查収 確認 程 願 先生 世話 添付通 私 宿題 送 查収 願 或是 私 宿題 添付 查収 願 以上 願 下文是將作業作為附件通過郵件的形式傳...

幫忙想個和外教交流的話題,和外教交流 一般有什麼好的話題

球類 運動遊戲 故事笑話 美食ok?和外教交流 一般有什麼好的話題 如果你想多聽外教說話,那就讓他 她介紹自己的國家或者文化,或者吃的東西。如果你想多講讓外教聽,那就介紹你喜歡的東西,吃的 玩的.當前形勢,重大新聞。最近要和外教交流,主要是練習口語,有什麼好的話題可聊?就像你bai和朋友聊天一樣,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