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的外教都是哪國人,51talk外教都是來自哪些國家?

2021-03-04 08:56:07 字數 3289 閱讀 9426

1樓:瀟荷妃子

菲律賓人 但是很好 我開始也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報的班,剛上了一週,我覺得很值。

我跟的那個老師會記錄我發音不准的單詞,教我一些新的單詞,並用英語解釋給我聽,然後記錄我錯誤的句子,把正確的也寫上,作為我的課程反饋 總之我覺得不錯。 至於口語,肯定沒有美國人地道,但我的目標是能張嘴說英語,所以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的,**還是偏貴的,建議你再去abc360看看,做下對比,再選擇。

3樓:速恩外教

學口語最好和母語國家學習,

英美加是首選,發音最為純正,

速恩外語就只安排這三個國家老師,

課時費一次一結,簡單明瞭。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學英語**授課啦

這樣對聽力和口語的才能達到真正提高

**授課的培訓機構也很多 可以多做做對比再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哦你可以參考下我給你的資料哦

51talk外教都是來自哪些國家?

5樓:南韓一見整形

都是國內的,都是國內的老師哦~

或者是對外語感興趣並且成為牛人的。

比如像擦擦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目前接觸的也就是兩家!51和阿卡索,51的老師都是菲律賓的!阿卡索的老師有美國和英國,還有菲律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光澤盛輝

51talk外教

**地比較廣(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菲律賓等),具體**他們的版官網也可以了解到,雖然他們權大部分外教是來自菲律賓的,但我們選外教最主要的是要看中「教學質量和教學經驗」,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證的外教!tesol證是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在北美、英國、澳大利亞等100多個國家得到了普遍認可,持有這個證的人可以說是在英語教學領域的專家了。

這麼說吧,接受過正規大學本科教育的菲律賓人,從語法、標準化語句等角度來說,水平絕不亞於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望採納!

51talk的外教都是哪國的啊?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見的是美國的,但據說還有什麼菲律賓的,但我沒遇見過,不知道真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菲律賓的 我體驗過,老師口音發音蠻好的,還很有耐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的。建議你也可以去伯瑞英語看看。性價超高。

11樓:小王子

都是菲律賓的,他們的外教還有口音,一直聽別人說51talk學費很貴,200多一節課,譯口40多塊錢一節課,這差別也太大了,還都是歐美外教,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12樓:中國茶廠網

外教是哪國的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要用心學習。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要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這方面洛基·英語比較有經驗,學習英語要勇往直前、單獨拜訪外國人:不論你的英語口語水平如何,只要有機會,就要單獨拜訪熟悉的外國人。

首先,這可以鍛鍊你的膽量。乙個沒有膽量與外國人打交道的人,記住再多的英語單詞也是沒有用的。其次,可以了解外國人在家裡是如何招待客人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實際觀察外國人的家庭生活。最後,可以檢測自己在沒有任何人幫助的情況下,獨自連續講英語的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有效的學習方法。方法得當的話既省時省力也省錢。

到英語角

如果去英語角的目的是學習就不對了。其實應該把那裡當作練習英語表達的地方,在那裡充分展示自己,建立起說英語的信心,鍛鍊自己與不同的人說英語的膽量和能力。去那裡要的是一種志同道合的氛圍。

如果沒有時間去,你還可以自言自語,把自己想象成兩個人在對話。

找老外單練

除非是訓練有素的語言教師,一般的英語老外惟一的用處是:作為你操練口語的「活靶子」,把自己學到的說話內容在英語老外身上得以驗證。不要期望一般的英語老外會對你口語方面有什麼好的指點,不建議你跟老外談語法,談語言學習規律。

英語口語好的人都有這樣的同感:從練發音(對腔和調進行大量練習)開始效果甚佳。不要總想著這句話怎麼寫,怎麼翻譯。

這些都會妨礙口語學習。最後,我在洛基英語學習的經驗證明,選擇好的導師、好的教材,加上科學、理性的學習方法,學說英語沒有不成功的 ;

51talk外教都是**的,教學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主要在東南亞地區,以菲律賓外教居多,還有一小部分來自美洲或歐洲的教師。教學質量這個真不好說,一來跟地區有關,二來也跟企業的篩選機制有關,普遍來說也都過得去,看你自己對老師的要求是怎樣的了

51talk外教都是哪國的啊?教的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有菲律賓外教,還有北美外教。我只上過菲律賓外教的課程,主要是價廉物美嘛,親測外教都比較認真負責,也經常會幫我糾正一些單詞的發音、單詞的使用方法,以及更為地道的句式表達,矯正我的教科書式英文交流。

16樓:茅仲舒衛情

在51talk裡面,外教都是菲律賓人,且他們的母語是英語哦。並且經過了篩選和訓練的,都是有教學執照的老師。況且他們還有免費的體驗課,你可以先體驗一下再說。

在51talk大家買的是北美外教還是菲律賓外教的課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枚積極向上的屌絲,我選擇菲教,沒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就是**正合適,效果也不差,而且這邊的外教都是一樣的篩選條件,能進來的都是「好漢」。現在就看市面上的這些七七八八的機構,歐美外教北美外教一節課都是200起的,**敢上啊,效果還不一定,還是這種價效比比較高。

18樓:光澤盛輝

菲教的母語也是英語,所以教學效果並沒有什麼差異,很多人都追求純正的口語,但是其實並沒有必要過於苛刻,51talk一年**在1w元左右,平均一節課60-85元之間,但是是菲教老師,所以**才能夠比較實惠,綜合來看價效比還是不高,建議聽課了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菲律賓外教哦,水平相當不錯。英語是菲律賓的官方用語,51talk只聘用行業頂尖菲律賓外教老師,均經過嚴格篩選和專業培訓,教學經驗豐富,教學風格多樣,教學技巧純熟,目前已擁有近20000名優質菲律賓外教,師資力量強大。菲律賓外教在教學時間和文化共通性上更貼切國內學員,教學風格多樣可供使用者選擇,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老師,提高學習興趣和效率。

推薦家長帶孩子來51talk免費試聽獲得更直觀的感受哦~

51talk的外教都是哪國的啊?怎麼樣

我碰見的是美國的,但據說還有什麼菲律賓的,但我沒遇見過,不知道真假的。大多是菲律賓的 我體驗過,老師口音發音蠻好的,還很有耐心 菲律賓的。建議你也可以去伯瑞英語看看。性價超高。都是菲律賓的,他們的外教還有口音,一直聽別人說51talk學費很貴,200多一節課,譯口40多塊錢一節課,這差別也太大了,還...

大家誰能說下,51talk的外教貴不貴啊?

因為外教聘請的難度比較大,所以收費 會比中教老師更貴一些,但是也不一定就非常高的,因為全部都是外教來教學的。比如阿卡索就是純外教教學的,但是收費 還是非常的便宜,一節課才十幾塊錢,價效比是非常高的了,這是外教教學免費試聽課 點選領取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大禮包 點選藍字即可免費領取!記得帶著孩子來試聽...

51Talk的外教上課效果怎麼樣

英語的學習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想要最終學好英語,總是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行。當然如果有專業的培訓進行正確的引導是最好的。在找過英語培訓機構的肯定深有體會,大大小小的英語培訓機構簡章滿天飛,所以選擇一家好的深圳英語培訓機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家機構宣傳可能差不多,但是深入到外教上課效果裡說,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