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拉肚子是因為著涼了嗎?還是有別的原因呢?

2023-03-04 11:50:03 字數 2603 閱讀 7652

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的,這種貓著涼了之後是非常容易拉肚子的。還有可能是吃的多了,或者是得了一些腸胃的疾病,這樣的話都是很容易拉肚子的。

2樓:將軍子馬拉拉

是的,肯定是著涼了,也可能是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品,所以才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可以多喝一些熱水。

3樓:秋出滑寸

可能是因為著涼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買到了劣質貓糧,所以吃貓糧之後會有拉肚子的情況。

4樓:淨帶

當然是的。還有別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感染了細菌或者是病毒,得了急性腸胃炎。

布偶貓拉肚子的原因有哪些?作為主人該如何護理?

5樓:破繭的胡蝶

可能是消化不良,腸胃不適或者吃錯了食物導致的,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主人可以給貓咪喂一些頑瀉止,調節胃腸道蠕動節律,建立完善的腸道菌群體系,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改善拉肚子∞

6樓:小長學姐

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也可能是腸胃不適導致的,也可能是吃錯了食物導致的,可能是貓糧不健康導致的,也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和營養導致的。主人可以給貓咪喂一些氨基酸或者賴氨酸,還可以給貓咪補充一些維生素,也可以讓貓咪吃一些貓條,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改善拉肚子。

7樓:大事發生的

這種情況可能是腸胃本身就差,感染了寄生蟲,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情緒,消化功能異常,腸胃疾病,貓糧不合適,感冒著涼等;首先要帶布偶貓去看獸醫,布偶貓的情緒給布偶貓驅蟲調理腸胃,更換貓糧。

8樓:阿斯達歲的說

腸胃本身就差,感染了寄生蟲,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情緒,消化功能異常,腸胃疾病,貓糧不適合;要帶布偶貓去看獸醫,要安撫他的情緒,給布偶貓驅蟲,調理腸胃,更換貓糧。

布偶貓一直拉稀怎麼辦?

9樓:姜英髮

布偶貓拉稀了要先禁食禁水,檢查是否是貓瘟導致的,如果不是就喂一些益生菌進行腸胃調理。若是成年貓咪拉稀,首先觀察精神、食慾是否正常,若都無大礙,就可以先考慮腸道消化不良等症狀,這種情況要調理腸胃,吃一些清單的食物。

布偶貓拉稀可能會有很多種原因導致。比如細菌感染、寄生蟲感染、病毒感染、食物不耐受等。可以通過傳染病篩查、糞便檢查、血常規檢查、生化檢查等進行診斷。

貓咪拉稀後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長期不做**,很容易使貓咪機體脫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貓糧會在胃裡面不消化,這樣貓咪腸胃不舒服會拉稀的,主人單單給貓咪斷食半天看看情況,還要給貓咪吃點助消化的倍暢素牛肉錠,餵點溫水緩和一下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11樓:校友靈

來你不容易,一直拉稀怎麼辦?我認為布偶貓啊,一直拉稀,可以給它上廁藥店去開點拉稀的藥管,腸胃的藥,所以給他吃吃上就好了,你上次我都沒打,請你點讚,謝謝你的。

12樓:惠芷藍

布偶貓一直拉稀,應該是腸炎,你應該等他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然後買**腸炎的藥物服用,這樣才能夠讓蟲貓不拉稀。

13樓:網友

其實布偶貓一直拉稀,對於他的身體也很不好,尤其是這麼名貴的貓的品種,你一定要上寵物醫院及時給他**。

布偶貓嘔吐拉肚子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拉肚子要吃專用的治拉肚子的,推薦寵大益生源,貓咪專用治拉肚子的。

15樓:養寵百科大全

1、禁食禁水。

布偶貓出現嘔吐的症狀,寵主首先要先給布偶貓禁食和禁水,先不餵食貓糧等食物,然後要觀察情況,以免布偶貓出現脫水情況或者加重嘔吐症狀。

如果布偶貓沒有出現持續嘔吐的症狀,就可以正常餵食了。

2、及時就醫。

導致布偶貓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病理性的嘔吐會影響布偶貓的精神狀況,還會出現持續嘔吐的症狀,那麼這時候寵主就要及時帶布偶貓去寵物醫院就醫了,最好不要拖著。

導致貓咪持續嘔吐的原因有:食物中毒、貓瘟、貓傳腹、貓冠狀病毒、寄生蟲等。

3、安撫布偶貓的情緒。

布偶貓換了新的環境,受到情緒的影響,出現應激反應,就容易嘔吐、拉稀,尤其是小貓剛接回家的時候。那麼建議寵主要安撫一下布偶貓的情緒,要保持布偶貓開心的情緒。

平時盡量不要頻繁地帶布偶貓到陌生的緩解,更不要大聲呵斥和打罵布偶貓。

4、餵食緩解嘔吐的藥物。

布偶貓嘔吐還可能是因為急性腸胃炎,或者腸胃不適,如果附近沒有寵物醫院,那麼建議家裡常備一些緩解嘔吐的藥物或者消炎藥。

布偶貓出現嘔吐的症狀時,可以給布偶貓餵食一些緩解嘔吐的藥物。

5、餵食益生菌。

都說布偶貓的腸胃是玻璃胃,很容易出現腸胃不適的症狀,出現嘔吐餓症狀是屬於正常現象。那麼建議給布偶貓餵食一些益生菌來緩解一些腸胃不適,就比如「妙修益生菌」這種,含果寡糖和枯草芽孢桿菌,能維持貓咪腸道菌群平衡,調理腸胃,緩解嘔吐症狀。

6、換一款合適的貓糧。

布偶貓出現嘔吐症狀,可能是因為貓糧不合適,或者是換糧沒有過渡期。那麼建議給布偶貓換貓糧的時候,要遵循7日換糧法,最好給布偶貓挑選一款溫和且含有益生元成分的貓糧。「饞不膩無穀貓糧」,採用了無穀配方,並且新增了益生菌和果寡糖(益生元)成分,可以從日常飲食中呵護貓咪腸胃,促進消化和吸收。

痔瘡是因為著涼了嗎

受涼是會引起痔 bai瘡的,而且du導致痔瘡的形成的原因是zhi特別多的,比如說dao愛吃辣椒,容易內上火,或者說是經 容常熬夜,長期做不站立,這些都是可能導致痔瘡的誘因,10人9痔瘡,這是乙個很常見的疾病了。久坐,對痔瘡是不好的。還有上廁所時間不要過長,現在的人上個廁所拿個手機一待就要半個小時多,...

我兒子月了,老是拉肚子,是不是因為我喝了藿香正氣水的原因呢

對於藿香正氣水 這個問題你需了解知道,關於你請問的藿香正氣水 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藿香正氣水沒有什麼明顯的 唯一的就是個別人服用後因為味道不好,會引起嘔吐現象。香正氣水裡面含百分之40 50的酒精,喝多了就有像喝酒一樣的 了。比如傷胃,傷肝,對大腦也有麻痺作用,所以建議一次不要多喝,也不建議長期服...

幼貓拉肚子吃什麼藥見效快,小貓拉肚子吃什麼藥管用

小貓拉稀有很多種原因,應在檢查後對症下藥。1.消化不良可禁食半天或一天,為貓咪補充益生菌,不要喂油膩 生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2.如果是病毒性腸炎,引起的腹瀉,往往是急性的,給貓咪打針貓瘟免血清酶也就是含有貓瘟病毒抗體的血清來醫治貓瘟,是比較好的辦法。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高免血清不可過量和持續多日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