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語母語國家可以做外教嗎,母語非英語的外國人可以在中國教英語嗎

2021-05-05 11:42:43 字數 2642 閱讀 1839

1樓:公事通

是真的,外專局對這方面是有嚴格要求的,不是英語母語國是不能夠做英語外教的,那麼有哪些是英語母語國家,公事通為你收集如下:

阿森松、澳大利亞、百慕達群島、英屬南極領地、英屬印度洋領地、加拿大、福克蘭群島(即馬爾維納斯群島)、直布羅陀、英國格恩西島、

蓋亞那(原名英屬蓋亞那)、愛爾蘭、曼島(英屬愛爾蘭海域領地)、澤西島、紐西蘭、皮特凱恩群島、新加坡、南非、

賽普勒斯的亞克羅提利與德凱利亞的英屬地區、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聖赫倫那島、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英國、

美國、美屬維京群島、安地卡及巴布達、安圭拉、巴哈馬群島、巴貝多島、英屬維京群島、英屬開曼群島、多公尺尼克、

格瑞那達、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牙買加、蒙特塞拉特島、聖基茨島和尼維斯、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千里達及托巴哥、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2樓:通達外教

中國外專局的規定,能合法在中國教英語的外國人必須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且在辦理外教工作簽證上也要求這一點,關於工籤,我先說一下是哪些條件:

外教必須來自所教語言的的母語國家

英語母語國家其實挺多的,但網上流傳的是這六個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但現在南非和牙買加也算進去了,所以一共八個國家。

2. 擁有學士(bachelor degree)及以上的學位

無論是什麼國家,什麼專業的學士學位都可以。但各位hr要看清了,有的外教擁有degree, 但是是個什麼associate degree. 這個不算的哦,這個有點像中國的大專。

3. 擁有兩年及以上的英語教學工作經歷/ 擁有國際語言教學證書(tefl,tesol,celta等)/取得教育類,語言類或師範類學士及以上學歷

擁有了這三個要素,恭喜你,你可以為你的外教辦理簽證了。

非母語國家的不能做外教,這是乙個事實,但是咧,現在國內對外教的需求還是非常大的,沒有那麼多的母語外教,所以咧,市場上就會出現許多菲律賓、印度、俄羅斯、馬來西亞等國家的外教,當然他們也是有國際教師資格證的。

3樓:尚瑞

可以,目前在我國真實的情況是很多學校,培訓機構都在使用非母語的外教,原因很多1 母語外教薪資太高,因為學校都願意要母語老師,所以導致母語外教薪資水漲船高,有明顯亂要**的趨勢。2 辦理簽證手續繁瑣,母語外教基本都是需要辦理工籤手續的,需要各種認證材料,大使館認證等一系列事情。3週期時間長,一般正常辦理完手續在2個月左右,如果認證材料中間出現問題,3-4個月也是正常的.

但是非母語的使用也有很多弊端,1 口音問題,畢竟是非母語,大部分口音還是達不到母語國家的口語標準。2 簽證問題,很多省份是無法辦理非母語工作簽證的,所以很多學校在使用商務籤旅遊籤等形式的非母語,但是畢竟不合法,也存在很大的風險問題。所以綜合來看,如果您的所在地區可以給非母語辦理工作簽證,找一些口音好的非母語外教,還是比較好的,畢竟學校成本會節省很多,只要口音沒問題,教學上都是差不多的,在於學校如何進行培訓。

4樓:與把

有,什麼菲律賓外教,印度外教,俄羅斯,西班牙外教,都跑中國教英語。真是醉了。

5樓:

只要英語足夠好,,學校認同你應該可以的吧

6樓:毓白安

當然可以的,只要發音夠好。

母語非英語的外國人可以在中國教英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問題。

到了中國教學的,必須金髮碧眼,母語是英語。這是大眾心理。大多數中國人,學外語時,認為只有母語人才能教會他們,於是產生了中教外教之爭。母語,非英語,難被接受。

8樓:yuge1996水瓶

如果從母語國家的大學獲得教育或英語類畢業證書是可以在中國一些省份合法教英語的。這種情況不多,很多專業人士遇到這種情況不會操作。

據我所知天津,上海,廣東很難這樣辦理英語外教簽證。四川有老師這樣辦過合法英語教學簽證。

母語不是英語的外國人,可以在中國教英語嗎?

9樓:

可以在中國教英語,我在培訓機構工作的時候曾經見過不少,比如波蘭來的老師。

但是國內的觀點確實有時候更偏袒美國英國的老師,不止是非英語國家的外國人,中國本土老師的工資也是不平等的。但是時代在變,英語也不是只有native才能教的。

如果為了保險,可以先讓你朋友向機構投簡歷,先聯絡起來,再決定工作的事。

如何給孩子選外教老師,母語和非母語真的有很大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bai教語言的老du師,說說我的切身體會吧,zhi首先認準母語外教很

dao重要,不版要只看他的膚色權、國籍而簡單判斷。因為講英語的節奏、語調、壓力這些直接影響我們的口語學習水平,但是卻常被我們忽略,native speaker的語音、語調自然,模仿他們講話可以適應的快,口音更正。其實這些要素和發音一樣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苦練發音卻依然達不到地道口語的原因,而母語外教老師能夠自然而然地把握這些細節,口語更加地道,所以母語外教的**也會相對更貴一些,這就是「**」和「高仿」的區別。我想這也是華爾街英語之所以貴的原因之一吧。華爾街的外教老師都是有資格認證的母語外教,另外,還要提醒樓主,外教的性格也很重要,隨和、容易溝通,有耐心,並能時時鼓勵學生的是最好的。

望樓主採納。

世界上有多少人用英語做母語,世界上有多少人比例說英語?

按照1986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四億 世界上有多少人比例說英語?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之一.據1986年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四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乙個人講英語.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另外,世界上還有20多個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專業四級嗎,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專四嗎

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通過英語六級考試,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可以啊,只要和在校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起報名就行了,不過你可能要找找熟人,呵呵 按 規定 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能證明英語成績不錯,通過學校教務處同意的話就可以報名了。按 規定 是要大二後才能包專四,大四英語修完才能專八,...

我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對你跨專業報考研究生的報考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當然要看你本科學的專業,還有要看自己想考研的專業,如果兩者之間有聯絡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本科專業你只是在應付,而且自己有花大量的時間去鑽研其他專業,這也不排除可能會比較輕鬆 還有考研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並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