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非洲的黑人外教真的會教英語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186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洲來的黑人外教教英語,那你就盡量和教材相配合吧!

非洲大致分為英語區和法語區,都是以前英法殖民區,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非洲的英語法語已經加入很多當地詞彙,和歐美國家大相徑庭,發音語法什麼的已經有很大區別了。

所以自己注意吧!

2樓:green龍吟

他要是會英語就能教啊

新世紀英語的外教怎麼樣?大家有知道的嗎?有黑人外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抄外教?都是非洲黑人,那種外bai

教能教出非洲英語。建議du徹底遠離zhi黑人!

遠離dao黑人,甚至活躍在我國**上的黑人更需**!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黑人包括黑人留學生,都有愛滋病、埃博拉病毒和性暴力,

如果你是女孩和黑人結婚,哪天他被遣返或者拋棄你。你乙個人帶雜種黑孩,滿身愛滋埃博拉,精神打擊,生活艱難,親朋無靠,乃至**撕裂,無法嫁人,終生不育,可別怪我們沒提醒你

如果你跟他去了非洲,結果美夢破滅、生活水平低下,一夫多妻,戰亂疾病,自己別有臉回國。

康有為的《大同書》裡,記載了他第一次遇見黑人時的感受,"然黑人之神,腥不可聞。故大同之世,白人黃人,才能形狀,相去不遠,可以平等。其黑人之形狀也,鐵面銀牙,斜額如豬,直視如牛,滿兄長毛,手足深黑,蠢若羊豕,望之生畏。

"至於如何對待這些黑人,康有為寫道:"其棕黑人有性情太噁,或有疾者,醫者引其斷嗣之藥,以絕其種。"

遠離黑人,珍愛生命

外教南非可以教英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來中國找工作是因為好掙錢,他們的英語可想而知,一點也不標準。

親: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mr gao

現在那種**的英語外教都是**的老師? 美國,加拿大還是菲律賓或者非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英語外教**的都有,分辨的方法為:

1.看**,乙個小時的版

有誰知道 乙個叫chris loveth 的黑人外教嗎,喜歡穿球衣,這人靠譜嗎,在四川,尼日尼亞人

6樓:毛線300根

非洲來的外教除非是教語言比如阿拉伯語等,也許靠譜。

絕大部分是很不靠譜兒的。

我學校的黑人外教用**給我發他和我媽在賓館開房的**,還說以後要娶我媽,帶我媽回非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們兩個之間是否真感情。你多考察。多了解。我覺得如果是真愛,外教就可以直接告訴你。你多了解一下情況,看看你媽媽是怎麼想的,了解一下外教的情況,比在這想管用。

8樓:專殺假藥**

好辦阿,找同學給黑外教下**,迷暈後把黑外教的雞雞割了丟化糞池裡去。

9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你媽這是要給你找個黑爹呀!你該怎麼辦?我認為你要打死不從,感情上很難接受黑鬼爹的!

10樓:

太囂張了吧!告訴你們老師 然後找你們同學揍他一頓

來中國教英語的外教都是在國外混不下去的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給你例舉下

1 是混不下去,找不到合適工作,來中國。

2 被cctv4宣傳搞暈了,莫名其妙的來了3 喜歡旅遊,到了國家一般旅遊,一邊工作,玩夠了就走4 因為朋友或者家人的原因過來的。

5 來中國留學的。

6 來中國學漢語的7 8

多了去了。不能一棒子打死嗎

12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阿彌陀佛,你去趟外國就知道了,在歐美根本不存在什麼混不下去的問題,飯店刷盤子拖地的賺的都夠他過日子外加時不時出國旅遊的了,再怎麼混不下去也不會來中國混啊。在中國當個外教乙個月三五千人民幣,在美國正經刷盤子乙個月也能拿到一萬到兩萬人民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 是的

連棒 國那個女的都說了 我一沒錢就去中 國 我還打**給朋友 人傻錢多速度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去非洲工作,是因為在國內混不下去了嗎?

黑人的祖先都是來自非洲的嗎有沒有例外

不一定啊!應該知道大陸漂移說吧,所以說黑人不一定都來自非洲 黑人是因為 黑色素多才叫黑人,根據赤道位置,只能是非洲了,起碼祖先是 世界各地的黑人都來自非洲嗎 黑色人種,又稱尼格羅人種,尼格羅 澳大利亞人種 赤道人種,注意,這種人烏漆嘛黑,晚上開車碰上這種人要倒霉的。是人類分類學說里的一種人種。黑人的...

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

一般來說,英國 澳大利亞 美國和加拿大人說的英語比較地道標準,所以請這些地區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教你比較好,你能學到純正的英語。我們是德國的。不過國家也不用太關注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經常看美劇的話口語應該還好吧,說英語的國家很多但是大多口音很重 所以要找外教的話還是找美國的吧 哪個國家的英...

非英語母語國家可以做外教嗎,母語非英語的外國人可以在中國教英語嗎

是真的,外專局對這方面是有嚴格要求的,不是英語母語國是不能夠做英語外教的,那麼有哪些是英語母語國家,公事通為你收集如下 阿森松 澳大利亞 百慕達群島 英屬南極領地 英屬印度洋領地 加拿大 福克蘭群島 即馬爾維納斯群島 直布羅陀 英國格恩西島 蓋亞那 原名英屬蓋亞那 愛爾蘭 曼島 英屬愛爾蘭海域領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