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school的教學效果為何很理想?

2023-03-04 07:10:01 字數 4691 閱讀 5850

1樓:感悟大自然的饋贈

孩子之前在英孚青少兒英語學習過,可是學習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每乙個課時40分鐘孩子覺得很累。而且雖然是小班教學,孩子產生了一些問題的時候老師也是無法顧及到每乙個孩子的,這些導致了孩子英語學習情況並不是很滿意。

為此我開始關注其他的英語培訓機構而這個時候tigerschool則成為了我很喜歡的乙個學校。這裡是純北美的外教,並且教學過程中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特別是教學進行中,外教採取的是先進的教學方式,ppp、ttt等教學方式都會綜合的進行運用。

所以孩子學習過程中的主動性可以被有效的調動,而且孩子的口語都是很正宗的。通過了一系列的學習之後,孩子的英語聽說讀寫各個部分的能力也是有很大的進度。這些和tigerschool選擇了reach權威的教材有直接的關係,多方面的努力教學效果才更好。

2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英語學習並不是死記硬背的乙個過程,而是對於語言的一種理解方面的能力。具體英語學習的時候,為了確保學習的效果更好,我給孩子選擇了tigerschool這個英語培訓機構。而這裡的英語分為六個等級,在孩子學習之前會接受專業的測試,選擇合適等級來學習初心我的孩子經過測試後選擇了第二個階段的英語培訓學習,每乙個課時的時間只有25分鐘。

並且一週可以有2-3節課程來安排。特別是課程安排的時間可以根據我的時間來提前預約,而外教方面則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固定同乙個外教。

這樣每一次上課之前,孩子對於課程都是很期待的。在tigerschool學習的過程中,課堂中的氛圍也是很好的,外教和孩子可以很好的互動。並且在孩子語感培養的同時,孩子英語的聽說讀寫各方面能力也具有提公升,這些都是tigerschool給孩子帶來的改變。

tiger school在教學上有哪些保證?

3樓:長江三號飛船

我是一位全職媽媽,平日裡事情不多,所以我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的身上。如果不是tiger school,我真的不知道應當如何教孩子學好英語,我的孩子本就不聰明,甚至總是因為跟不上課程多次被老師約談話。在學而思,孩子的學習過程也同樣不順利,就這樣我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來到了tiger school。

早就聽說這個機構的教學品質非常不錯,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他們對於教材的編排非常到位,主要提公升的是學習的綜合能力⌄而不是某一方面的能力。另外這裡邀請的都是北美外教,高效學習有保障。北美外教擁有著純正的口音,同時還可以為我的孩子構建純正的語言學習環境。

在北美老師的幫助之下,孩子學習到了許多國外文化,眼界得到了拓展,語言表達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我一直認為tiger school是一家不錯的培訓班,至少在標準的口語發音方面上是***的。

4樓:時間從來不等侯

當我剛開始聽到tiger school的時候,壓根本就沒把它放在心上,因為那時候我的孩子正在51talk學習,老師教的很用心,只是孩子還是一直不敢張口說英語。看到身邊的很多朋友都給孩子報了tiger school,所以我也帶著孩子一起試聽了一下課程。

來到了這裡後,專業老師首先給孩子做了乙個測試定級,主要是測試一下孩子的英語基礎。我的孩子英語基礎並不是很好,所以老師就為大家安排了各種基礎課程,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旨在培養孩子學英語的興趣⌄在教學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孩子非常積極地和老師互動,而且老師也通過運用多種教學方式成功抓住了孩子的注意力。不得不說在這裡孩子課堂參與度真的非常高,與外教互動起來也絲毫不含糊。

作為媽媽,我真的希望孩子能夠在課堂上多思考,抓住課上時間才能夠獲得更高的學習效率,而在這幾個方面上tiger school做得真是不錯。

tigerschool主要有哪些教學優勢?

5樓:多少愛可以衝來

tigerschool的教學優勢實在是太多了,一時半會兒也說不完。其實每乙個培訓中心都有自己的教學優勢,比如學而思平台的優勢就在於課時量較多,而tigerschool的優勢真的就更多了,這裡我只介紹一點,那就是師資力量強大的優勢。

很多培訓學校為了能夠請幾位外教老師,真的付出了不少的心血,但是卻無法得到理想的結果。因為他們雖有外教,卻並不是平台固定的老師,運氣好的孩子也許能夠跟著外教上幾堂課,運氣不好的話,恐怕一節課也上不了。

tigerschool已經聘請了1萬多名外教,他們的外教團隊、教研團隊、招聘管理財務等等都是在新加坡,因此,這裡的老師都是固定的北美外教,教學質量可以得到保證。每乙個學生都是由外教老師授課,而且從**上來看的話真的非常划算,僅僅是這一點就足以令大多數的媽媽而滿意了,而這些老師們的教學思路真的與國際接軌,效率還是比較高的。目前來看還真是沒有哪幾個學校能夠在外教師資力量方面上趕超tigerschool,它在業內確實稱得上獨樹一幟。

最重要的是虎校採用的是reachhigher這樣一套跨學科教材,其內容主要講述的是真實世界萬物執行的規則、事物變化的真理,比如恐龍何時滅絕,雨水如何形成……這類文章讓孩子在閱讀的同時學習科學、歷史、人文等多學科知識,擴大知識儲備,構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對於孩子的閱讀能力,思辨能力,寫作能力,都有綜合的提公升。

6樓:網友

tigerschool優勢還是挺多的,我來說一下我自己的真實感受吧!其他的不多說,就說一點,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課程安排了。在很早的時候߅我的孩子一直跟著英孚青少兒英語,上課的老師是乙個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發音也非常標準,但總感覺在教學風格上少了一點國際風範,所以我更加注重外教老師的上課氛圍。

不得不說tigerschool的老師真不愧是來自北美的名師,他們總是會把自己的課堂營造得非常溫馨,不會讓孩子產生任何的牴觸心理。而且在授課的時候可以全英文授課,即便孩子反應較慢,他們也不會著急,總是非常有耐心地引導孩子。總而言之我的孩子是在快樂當中茁壯成長的,無形當中也掌握了大量的英語知識。

作為乙個母親,真的不希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受太多的苦,所以我覺得在這個方面上tigerschool做得真是不錯,孩子已經在這裡學了很長時間了,我想未來他還會繼續學下去。

7樓:白空歡喜

我對tigerschool還是比較熟悉的,我孩子在這裡學了整整4年了,這個機構自從上線之後也並沒有花費太多的錢來打廣告,它投入了大量的資金聘請了北美的外教。大家都很清楚,想要聘請乙個外教初心費用一定低不了。而我的孩子自從在路上遇到一位外國友人熱情地和他打招呼,就開始鬧著想要學英語,而且只想上外教的課,看來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真是讓孩子充滿了好奇。

既然孩子主動提出想要學習,不管是出於動機,作為家長肯定是要想盡辦法去滿足他的要求,只要能夠培養起孩子對學習的興趣,怎麼樣都是值得的。經過一番諮詢和考察,我給孩子選擇了tigerschool。

我早就聽說過這裡的老師100%都是北美專職老師,所以把孩子交給他們,我本身也是非常放心的。讓我覺得欣慰的是,老師們也能夠理解家長的顧慮,他們採用先進的教學方案進行課程教學,效果是看得見的。課程設定有很強的引導性,促進孩子思考,表達,延展,老師用tpr全身反應教學法,與孩子充分互動,提公升課堂的趣味性,保證孩子精力高度集中,效率加倍。

而且我能夠感覺到孩子的持續進步,只要孩子一天比一天有長進,那麼作為媽媽付出再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所以我個人認為tigerschool的最大優勢就是擁有固定外教資源。

8樓:鄉野婷寶丫

就像另外幾位朋友所說的,tigerschool的教學優勢本來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你在乎什麼,就會把哪個方面放大了看。而就我個人來說的話,我更加在乎上課的效果,所以我一直認為它的最大優勢就是效果好。

在上課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擔心老師出錯,對孩子造成誤導。因為這裡的老師都來自北美洲,他們的母語就是英語,根本不可能會出現發音不標準、讀錯英語單詞等情況,所以在教學品質上我一直都非常放心。

tigerschool的優勢主要就是體現在教學效率上,別看每一節課只有25分鐘,一節課下來,孩子所掌握的基礎知識卻一點也不少。在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想到放棄了,畢竟在前三節課裡我並沒有看到明顯的效果,只是覺得孩子在與老師遊戲娛樂,不停地跟老師互動。後來我才發現這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教育模式,這裡的老師與國際接軌,他們很清楚如何抓住孩子的注意力,所以這也是tigerschool的優勢。

tigerschool教學效果為何很好?

9樓:90l心醉

孩子學習英語的時候,最初我選擇了不二外教,雖然是全部北美外教,又有一對二的教學方式,可是孩子在課堂上的注意力仍舊不是很集中。這個時候我開始關注一對一的英語學習學校初心而tigerschool是一對一的教學機構,吸引了我的目光。

選擇了tigerschool之後,這裡全北美的外教令我很滿意,一對一上課的時候,外教一直都是和孩子保持很好的互動,孩子根本不會有時間分心,所以學習的效果很好。特別是tigerschool將ppp、ttt等多種教學方法融合在一起,教學的具體效果也很不錯。

純英文輸入的教學方式,使得孩子在口語能力方面進步很大。由於外教教學過程中一直都鼓勵孩子主動去思考,所以孩子在思維模式方面也發生了改變。孩子不僅僅英語成績進度,並且孩子的社會認知的能力也不斷地提公升,而且孩子的專注力也有效提公升。

10樓:相思何處寄

想要學好英語,需要有乙個合適的引路人才可以確保學習效果。了解到tigerschool的時候,北美外教一對一的授課方式令我感覺到很滿意。特別是課堂上全部都是純英文輸入的方式,孩子很快速便可以找到學習英語的環境,使得孩子的進步更大。

在英語學習過程中,tigerschool內部的外教採取的並不是填鴨式的教學方式,而是採取了鼓勵式的教學方式。具體英語學習過程中,外教會主動地提出問題,學員自然會進行思考,這樣外教和學員之間的互動性便是很好的,學員可以參與到學習中。

學員主動參與到學習中後,學習中的樂趣便可以激發出來。所以在給孩子選擇了tigerschool之後,孩子便一直很喜歡期待著上英語課。當然這和tigerschool可以固定外教也有直接的關係,經過一段學習之後,孩子和外教之間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

tigerschool的外教為何會贏得孩子的喜歡?

為了孩子學習英語取得滿意的效果,我對於孩子英語培訓機構選擇格外關注。一開始覺得51talk是不錯的選擇,可是如果選擇菲律賓外教的話發音確實是無法接受的。而北美外教的話,一次課需要花掉四個課時,自己又感覺比較心疼。這種情況下了解到tigerschool,這裡全部都是北美的外教,並且每一位外教都是通過篩...

藥理學量效曲線,量效曲線的意義

量效曲線中以藥抄物效應為縱襲座標,以 藥物的劑量或濃度為橫座標!如將藥物濃度或劑理改用對數值作圖,則曲線為典型的s形曲線,就是通常所說的量效曲線!量效曲線定量闡明了藥物的劑量 濃度 與效應之間的關係,有助於了解藥物作用的性制裁,為臨床用藥提供參考!量效曲線的意義 量效曲線在藥理學上有重要意義,根據量...

抗生素效價的概念,藥物的效價的概念

經由國際協商規定出來的標準單位,稱為 國際單位 iu o通常各種抗生素的單位,是根據國家抗生素標準品測定出來的,是衡量藥物有效成份的一種尺度。抗生素的劑量常用重量和效價來表示。化學合成和半合成的抗菌藥物都以重量表示,生物合成的抗生素以效價表示,並同時註明與效價相對應的重量。效價是以抗菌效能 活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