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教相比,中國老師教英文的好處有哪些急需謝謝

2021-03-10 06:38:53 字數 3485 閱讀 6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句子可以問,不會觸犯民族習俗,互相理解,更容易親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英語老師也是從不會到會的 他知道怎樣能把你教的更好 怎樣能讓你容易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外教老師的好處就是你能夠迅速的增加詞彙量還有聽力和口語

但外教對於語法涉及的卻不是很多,而且講了你也聽不懂

國內老師的優勢就是講的語法你能夠聽懂,而且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中國老師比較容易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外教缺點:他講的你半懂不懂,你要問題目的時候更加鬱悶,說中文他聽內不懂你說啥,他說英文容講,你還是沒聽懂。等於白問。

所以一般外教都有個國內英語老師做「幫手」,具體什麼說法我忘了。反正我的英語老師就要幫外教解決一些語言障礙問題。這些都是學生不知道的,還以為外教很牛呢,其實都是瞎掰。

自己國人老師就沒這樣撒,而且說啥和老外鍛鍊了口語,咱先超越了國人老師再說吧。自己老師的口語也是很好的,要不然怎麼能教你們,而且用英語上課,你說是吧?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和外教老bai

師的好處就是你能夠迅du速的增加詞彙

zhi量,還有聽力和口語dao

外教和中國英語教師相比較的優劣勢?這兩類教師教什麼課最能發揮其長處?是在大學!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就是商英專業..有外教和中國老師一起教學的..怎麼說..我感覺吧

專..如果你是要真的

屬想學好課本上那種很枯燥的專業知識..中國老師會做得很好..他們會講的很仔細和你分析..

可是外教就不喜歡按照書本上的東西給你講課的...他們上課就比較隨意的聊各種不同的話題啊..不過如果是口語這門課程當然就是老外比中國老師好..

畢竟是native language...所以綜合來說..如果是那些語法類或者其他比較書面的專業點的中國老師就教得比外教好..

如果是口語課程當然就是外教好.而且外教相比中國老師會教到你很多課程外的東西..學到很多..

這就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幫到你..

英語外教和中教有什麼區別,優勢在**

7樓:糖豆豆

1、側重點不同

中教老師教學側重於句型、語法。外教老師教學側重於交流、運用。

2、教學方式不同

中教老師對國內英語教學方式非常了解,教學過程中能舉一反三,讓學生快速理解,因為中教老師和大家一樣經歷過學習英語會遇到的問題,比如發音不夠標準、容易受母語思維影響,在這樣的背景影響下,老師的教學會更有針對性。

對外教來說,英語本就是母語,作為一位生來母語者,在教學中談論自己成長的環境、自己國家的文化,是隨手拈來的事情,而且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不可否認,中教老師在這方面的優勢要稍弱一些。

3、英語外教和中教的各自優勢

在英語發音這方面的教學,中教老師要更加擅長,對大家的英語學習也更有幫助。他們都曾經歷過發音不標準的階段,知道大家在學習英文發音中會遇到怎樣的問題,比如將單詞讀法翻譯成中文再去學習發音,所以老師在教學過程中會更有針對性,能迅速發現大家的發音錯誤,及時糾正。

外教老師則認為通過音標學習單詞似乎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在教學過程中很難注意到。

但是幼兒英語外教以年輕人為主,比較活潑,互動性好。**英語外教教學側重實用性,以提高學員口語為主。專職外教以英語教育為主,英語教學的收入為生活的經濟支柱,他們一般工作認真負責,教學更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外教,就是以教授英語作為第二外語的外籍教師,在國內通常指從事英語教育工作的外籍人士,以英語母語國家的外籍人士為主,其中英語母語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南非等國家。

很多人都會進入乙個誤區,只要找個外國人就可以當英語外教教書,英語外教在中國教書要達到一定資質的,外教需要合法的工作手續,比如工作簽證,教師資格證書,工作許可等。

目前國內對英語外教的需求量很大,但英語外教大多喜歡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廣州,中小城市尋找以英語為母語的外教仍然比較困難,比如使用非英語母語國家的外教進行英語教學。

在國內,對英語外教一般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學歷,兩年以上教育工作經驗,有tesl,tesol,tefl,celta證書。通常招聘學校通常對英語外教也有年齡要求。希望英語外教在22-60歲之間,特殊情況下可以放寬限制。

8樓:光澤盛輝

外教和中教最大的差別,一是口音,二是教學方式。

如果你的目標是會說英語,那基本上都會選擇外教。除非是在**過高或外教缺乏的情況下。但,這裡所說的外教是指母語者,就是說具有教師資格證的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而不是「英文說得不錯的歐洲人」。

外教優勢如下:

老師的語音面貌、教學方式及所教授的影響大、給人留下的印象深刻。

標準的語音、正規的語法、地道的表達給學員更好的基礎訓練。

9樓:陳璐燕

外教與中教老師在教學上幾個簡單的區別如下吧:

教學內容(教材)方面:

外籍教師:上課內容比較多元,課本只是參考用,重視實際生活情境的介紹。

中教教師:內容以課本為主,重視學生是否學會課本中的對話或句型。

教學方面:

外教老師:因為英語是他們的母語,上課全部用英語教學,營造全美語的教學情境。外教普遍活潑大方、肢體語言豐富,上課時與學生互動非常頻繁而良好,喜歡玩遊戲,但學生常規方面較差。

中教教師:表現中規中矩,語言使用方面則中、英語搭配使用,尤其在解說句型或指導作業時大部分會用中文再解說一次。相當重視課文朗讀,經常讓學生反覆練習。

教具使用方面:

外籍教師:會使用圖卡、實物、布偶、紙偶等,來輔助教學。有時也會使用錄音機,而黑板是他們最大的表演舞台。

中教教師:也會使用圖卡、實物、布偶、紙偶等,來輔助教學。而錄音機(帶)、錄放影機(帶)、電腦輔助教學光碟等視聽教學**的使用比較頻繁。

測評方式:

外教老師:形成性評測評重於總結性測評,比較重視口頭上對話的評級、課外的對話很多,少用紙筆測驗。

中教教師:除了口頭上對話的測評外(課內為主),也注重紙筆測驗,作業的批改比較認真。

至於到底哪個好,有句俗話叫「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對於學習的體驗是不一樣的,一樣的方式或許不能是用於每乙個人。由此,外教學習英語好不好,還得根據自身的情況來看。

如果自身的英語基礎薄弱或者說是零基礎的話,外教學習是不推薦的,第一,外教學習主要是為了拔高英語水平,對於乙個基礎不是很好的人來說,外教的模式幾乎是沒有什麼學習氛圍的,沒有同學,就代表著沒有競爭性,當然,學習的動力也就小了。第二,外教學習的花費並不便宜,對於基礎不好的人來說,這個學習成本確實大了點。

10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每個專業自由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我覺得著名教育和英文外教還是有很大區別的。現在中國還是要做好中國文化教育為好。

11樓:思博克外教

外教可以讓你感受純正的口語發音,讓自己學地道的英語口語。

今天日語外教老師布置了作業,今天日語外教老師布置了乙個作業,

大和言葉 是指日本固有的詞彙和說法,比較文言的,像左邊圖 這類的。日語外教讓我們用郵箱吧作業發給他,格式什麼的要怎麼寫呢 xx先生 疲 様 添付 今度 宿題 查収 確認 程 願 先生 世話 添付通 私 宿題 送 查収 願 或是 私 宿題 添付 查収 願 以上 願 下文是將作業作為附件通過郵件的形式傳...

靜教院VS上外靜小,怎麼選,請教千帆老師靜教院VS上外附小

靜安肯定是首選靜教院,初中有很好的保底。上外靜小離你們遠,而且也沒有靜教院好。世外的境外班肯定是出國的,靜教院的還可以小公升初的時候再選擇。優先靜教院,上外靜小總體不強,雖然學費很低,但是我認為多的那個錢不值 那如果是世外境外班和靜教院比較呢?值不值得跑那麼遠去上世外境外班?放棄靜教院?當然前提是考...

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

一般來說,英國 澳大利亞 美國和加拿大人說的英語比較地道標準,所以請這些地區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教你比較好,你能學到純正的英語。我們是德國的。不過國家也不用太關注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經常看美劇的話口語應該還好吧,說英語的國家很多但是大多口音很重 所以要找外教的話還是找美國的吧 哪個國家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