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給我的外教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04 22:22:20 字數 3202 閱讀 5230

1樓:今天感恩節噢

你最好的成績,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當然在聖誕節到來之際給外教老師送禮物,最好到網上定製,學生花錢不多,又有新意。「別眾網」就是這樣的**。

在網上可定製,各種各樣的「聖誕賀卡」。你到「別眾網」自己選去吧!

2樓:快樂的青菜

送什麼他都會高興的!呵呵

3樓:紫水晶

送有中國特色的東西,是中國的就是好的,不要送洋玩意。

4樓: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

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因為接觸時間不長,所以禮物不能太貴重;如果相處時間不是很長,郵寄一張賀卡,並且讓花店或者禮品公司代你送一束鮮花就好,具體表達謝意的話,需要你寫在賀卡裡,這樣會顯的你非常用心,而且送出去的鮮花也要有寓意,比如:木蘭、薔薇等等(不過不知道這些花是不是好找到,**如何)

2、送給老師的禮物,根據我之前做的禮品方案,其實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其實非常非常受歡迎。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日曆等等,**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現在很多創意**、店鋪,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

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製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3、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她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如果老師比較樸實,送一些圍巾、手套不是很好嗎?畢竟天氣漸漸進入冬天,有些東西還是必備的!當然上面提到的一些喉寶、保健品都是非常有創意的,但是需要根據你的自己的預算來決定!

你覺得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非洲客戶好

5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既然是送給非洲的客戶,建議你可以選擇比較有中國特色的禮物,比如陶瓷,景德鎮的還是可以的。可以把你客戶的**加在陶瓷紀念盤上,這樣可以讓他擺放在家裡還是不錯的,還有陶瓷花瓶,可以擺放在家裡或者是門口,這樣既有檔次,又有文化。相信你的客戶會喜歡的

6樓:潮綠柳奉乙

送給客戶的禮物最好是有點檔次的,不過不能過於貴重,因為老外送禮是比較忌諱送比較貴重的禮物的。那樣他們會覺得欠你很大的人情,你可以送點有我們中國特色的東西像瓷器、字畫之類的東西。老外對我們中國的這些東西很感興趣的。

或者你如果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好,就去那些大的禮品公司像南京百姓坊去定做禮品。他們會給你專業的送禮指導和建議。而且他們家的禮品都是很適合商務送禮的,而且禮品風格很有我們中國古典味道

請問給外國老師送什麼禮物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菜譜.

**要精美,出版社要權威.當然有英文對照更好了,或者你直接過去示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用送,非想送就福娃吧

我的外教老師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隨便送什麼都好、

因為 ,這至少也是沵的乙份心意、

所以、老師也一定會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他是不是喜歡中國文化阿,喜歡就送這一類的比較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送他什麼都會高興的!建議送一束鮮花,便宜又莊重!

給外國客戶送什麼聖誕禮物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國外客戶送禮當然要送有創意的禮物比較適合哦,送禮品就送乙份禮物吧,給其帶來欣悅的愛意,表達出另一種愛意。多麼好的禮物啊。可以為其設計禮物,通過自己的想法,想象出別出一般的禮物,讓後設計出自己的滿意的禮物。

不如;**水晶,創意棉枕,神奇的馬克杯,等等。 個人介紹乙個很專業的**給你,你可以去裡面看看。 這個**【禮物客】是專門設計禮物的哦 ,禮物很多樣式。

就等著你拿了

聖誕節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

13樓:禮姑娘

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老師是文化的象徵,其實不論年級、性別和大小,有一些具有濃厚文藝氣息的東西都可以贈送,送上幾本書還是不錯的,不過書的型別有很多種,張愛玲、三毛、畢淑敏、韓寒還是劉同,我們就要投其所好了,可以看下他辦公桌經常放哪些型別的書;其實除了書還可以送鋼筆,最能代表老師范了,一枚鋼筆,加上乙個書籤,送上自己祝福的話,應該是比較受歡迎的。

14樓:台式小情歌

送鮮花或者小盆栽: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可以直接送鮮花,男老師則不適用了。特別推薦你去花鳥市場選購幾盆很精緻的綠色小植物送給老師,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對於老師的健康和每日的快樂指數都有加分的作用哦。

15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聖誕節可以給老師送點水果或者茶葉也可以。

一、聖誕節(christmas),這個名稱是「**彌撒」的縮寫。彌撒是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聖誕節是乙個宗教節,是慶祝耶穌的誕辰,因而又名耶誕節。

二、每年12月25日,是**徒慶祝耶穌**誕生的慶祝日,大部分的天主教教堂都會先在12月24日的耶誕夜,亦即12月25日凌晨舉行子夜彌撒,一些**教會舉行報佳音,東正教的聖誕節慶祝在每年的1月7日。

三、聖誕節一詞也指聖人誕生日,如孔子誕辰日,黃帝、堯、舜、禹、的誕生日,道教也常常借用聖誕一詞,佛教中也有佛誕、佛辰的說法。

四、聖誕節也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區的公共假日。聖經實際上並無記載耶穌誕生日期,聖誕節是後人公定的。

聖誕節可以送給老師禮物麼?送什麼好? 20

16樓:小小百事通是我

肯定可以送啊,你可以送上乙個聖誕帽子,小點的,她肯定會有小孩的!再寫上乙個祝福她家庭的賀卡,老師肯定很高興 喲(๑>؂<๑)對了,如果還覺得我的意見不滿意,就來心予網咖,送禮物,找心予,讓大家來給你想辦法,送上最真心最好最適當的禮物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張中英文的聖誕賀卡,然後再到紫皇微格上訂製乙個有創意的小禮物送給老師,老師自然會很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卡片,上面寫上你的祝福語,挺好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都行,只是乙份心意。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

可愛精緻的小型聖誕樹,帶 的有著飄飄揚揚的美麗雪花樣式水晶球,帶有聖誕元素的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直接送精美的糖果和巧克力。祝你有個美麗的聖誕節,希望你的老師會開心 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聖誕節是可以送禮物的呀,很多人聖誕節都會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祝您生活愉快!提問怎麼 回答您好親,就要多運動,每天不要吃太多,但也不能不吃,會對身體不好,沒次少吃一點清淡的,千萬別吃 藥,會 還有 運動和少吃東西,堅持下去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提...

聖誕節應送男友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

手鍊送過嗎?或者手錶?都可以買情侶套的 又或者到情侶商店裡買兩件情侶裝。聖誕節那天一起穿。如果你那邊冷的話。手套也可以呀。每人帶乙個。再加上一條長長兩人圍的圍巾。走在街上。我想那個畫面應該很浪漫很幸福吧。我覺得最好的是自己織的圍巾,是自己親手織的最有心意,讓他在每個冬天冷的時候都能想起你們的曾今,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