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紅們的整容臉?

2023-03-04 10:50:03 字數 5452 閱讀 1193

1樓:王谷彤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求美是人的天性。人們對美的追求,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的確如此,總管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幾乎在每個歷史階段都可以找到人類愛美、追求美的證據。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生活物質水平的逐步提高,人們對於美的追求更是如火如荼、趨之若鶩,於是,整形美容業便如雨後春筍般蓬勃興起,越來越多的人通過整容來改善自己的外貌,希望可以變得完美,得到自身滿足。近些年,隨著大眾**的不斷傳播、韓流來襲和各種明星效應,整容越來越趨向於低齡化,平民化。

改臉型又叫改臉形,是對面部的下頜骨、顴骨、顳部、額部、頦區等部位的骨組織,脂肪組織、肌肉組織進行手術的修改。高凸和寬大之處通過手術去除方法達到適當的高度及寬度。凹陷和窄小之處,可採用填充組織代用物或區域性組織移位方法,達到理想的形象。

這種去除或填充的手術將對臉形改變有顯著美容效果。去除肥大下頜角(大腮幫),填充顳區凹陷,磨削高疊的顴骨,墊長稍翹的頦部等等改為橢圓形的瓜子麵是最常見的修改臉形美容手術。

建議一定要慎重選擇醫院及醫生,在就醫前請先確認醫院的從業資格情況。只有豐富經驗的醫生能夠在手術前為您制定安全的手術方案,在手術中,可以盡量避免觸碰,這樣也降低了手術的風險。

2樓:猴73872坷兜

整容是提前透支美麗的謊言,對人傷害最大,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整容是社會間接地排斥長的「醜」的人,是一種歧視。整容其實沒有傳言的那麼厲害,我周圍整過容的人都很假,多多少少有一些不自然。

其實,不是臉上或身體上有缺陷的人都沒必要整,現在不漂亮並不代表以後不漂亮。我認為五官與長相無關,主要是氣質,內涵,還有修養。你長的樣子是大自然賦予你最美最健康最適應這個環境的樣子,你如果沒有卻要強求,那麼後果就有你自己承受。

有些名人年輕的時候不是很漂亮,但是隨著閱歷的增加,讓我覺得那種魅力是由內而外的震撼,那是外表遠遠不能達到的美麗。?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是有差距的,網路的臉可以修補,復合。真實的臉就沒辦法,所以差距很大。

4樓:欺日無窮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也就是平時的長相肯定是有區別和差距的,網紅臉大多數都是開了美顏,開了濾鏡了,下了網路,真實的長相和平常人沒有多大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網紅臉。有的是。經過處理的,或者是經過。美顏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差距,用尺量是量不出來的,用一句話來說網紅臉就是看上去想處,說真實長相就是看上去想吐。網紅臉讓所有女人都自信了,讓所有男人都自卑了,讓所有女人心都活了,所有男人心都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其實他們的差距挺大的。因為他們直播的時候一般用的都是高檔的化妝品遮蔽瑕疵。再加上基本上都是每進過濾,所以說和真實的長相差距還是非常大的。

8樓:一幽幽谷一

簡直是天壤之別,有些人長相慘不忍睹,可經過整、修、化妝變成了網紅臉,連親媽都認不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臉和真實的假象。有多大的差距呢?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沒有多大差距。就是開了美容。其實和一般的臉是一樣的。也是乙個一般的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的真實長相有多大的差距呢?網紅的臉和真實的臉有很大差距。真實的臉就是乙個普通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呢?初戀是開了美白跟濾鏡的,而真實的長相差距還是挺大的。

12樓:尹力村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別呢?這裡的差距很大啊!化妝和燈光的作用會使螢幕中的人和本人差距很大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長相有多大的區別呢?網紅臉真實的長相區別是很大的。其實她真實的長相和普通人是一樣的。

14樓:肯艘嗜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呢?差距是非常大的。都是經過美顏化妝出來的。你看網紅有多麼漂亮。但是要是卸了妝,和現在的網紅差距是非常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很大的差距,有的人為了在網上紅起來,把網紅臉做的特別搞怪,特別不符合實際,或者是特別的誇張,他和她真是的,長相肯定是有很大差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區差差距,這個你就要把他們兩個人把,把他網紅臉跟著他本人真實的點拿出來,最對比一下才知道。

17樓:晴天便好

我認為網紅臉跟真實的長相是有很大的差距,網紅臉都是開了美顏的,而且經過加工濾鏡以後,跟真實的長相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是沒有多大差距的。而對於女人來說。女人肯定要美顏一下。這樣和長相會有一點點的差距的。

19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差距很大很大,網紅臉是經過技術處理,所以說和真實的長相差距是太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很大的差距的,真實的長相是不怎麼樣的,但也有網紅臉是真實的原本就是美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並且網紅臉也往往都是展示出了他們最優秀的一面,把那些缺點都遮蓋了,並且已經迷失了我們的視線和真實的長相,有的時候是差很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大家都知道現狀,網紅通過技術手段把自己變美,來騙取大家的眼球,美女卸下妝來也許會把你嚇一跳的,所以我們不要被鏡頭前的美滿所折服和吸引。

23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網紅臉和真實的長相有多大的差距,有個叫美顏的相機會告訴你。

為什麼明星整容越來越美,普通人一整就是網紅臉?

24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相對比較明星的基礎要好一些,主刀大夫也資質過硬,審美也不是統一的小臉尖下巴。當然也有明星整容過後跟網紅一樣,比如李小璐、蕭薔等等。

有些人說做網紅臉花時間更多,我不是非常贊同,眾所周知南韓的整容就像流水線式的網紅風格,讓人感到臉盲。但手術照樣是手術,同樣花那麼多時間做手術,我認為更大的區別是在面診確定整容方案的時候,南韓一些知名醫生號稱一天做7臺雙眼皮手術,算快一點花在乙個顧客身上的時間面診加手術1小時,一天7個小時,其流水性可想而知。因為大家都做一樣的雙眼皮,醫生給的都是一樣的方案,沒有每個顧客的個體針對性可言,雙眼皮如此,鼻子也是如此。

一般明星很少有在臉上大動干戈的。所以明星一般都會越來越美就是因為缺陷沒了。這個時候明星動手術基本上就是在大局不變的情況下做一些區域性微調,為了彌補缺陷,讓整體顯得更加看起來舒服,譬如開開眼角啊,整整鼻子,修修牙齒等,打打美容針啊。

明星一般接觸的層次比較高,他們的審美往往都是比較高階的。所以這也決定了他們的整容往往是比較符合高階審美情趣。

網紅是需要引起他人的注意引發討論,所以他們必須要整的誇張,這樣才能引起人們的廣泛注意;而明星不同他們是需要作品,演技他們要天生麗質身受粉絲們的喜愛。也許這也是一種原因吧!

25樓:錦鯉說文化

現在整容是非常普遍的,但是,明星整容是越來越好看,普通人整容就是車禍現場。這是因為,普通人原本就沒有明星長得好看,並且他們整容的醫院也是不一樣的,主刀醫生也不同。

現在越來越追求美,大家對美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許多明星都會去選擇整容,他們大多都是微整,是為了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一點,而不是像普通人一樣大面積的去要求自己的長相更接近某位明星。

所以他們大多都會選擇大面積的去調整自己的臉部,並且,他們忽略了,自己原本本身就是很美的。如果強硬的去整容,只會讓自己更糟糕,如果是微整的話就比較好。並且現在很多普通人整都是選擇一般的普通醫院,他們大多都沒有醫療技術的保證,並且安全方面也沒有得到肯定,只是因為**便宜。

明星大多都會選擇,資質比較好的,能夠設計自己特點的,而普通人整容都是在一般的醫院,他們大多都是按乙個模樣。所以整容的話一定不能夠選擇普通的醫院,這樣整出來的不是網紅臉,就是復刻明星的臉。並且,很多普通人,都覺得臉一定要小,鼻子一定要挺,眼睛一定要大,所以他們對美的要求是一樣的。

讓整容醫生去整的話,那麼效果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應該知道,如果整容的話,就很有可能是網紅臉。因為現在大家對美的標準太統一化了,並不可以去貿然的整容,否則還會對整容上癮。而且並沒有和明星一樣,整容出的臉還是有自己風格特色的,只是細節上的微調。

26樓:大花花小草

普通人跟明星最大的區別在於五官,五官就是他們的入場券。普通人中精緻長相的也有,越整越像網紅臉。我發現明星整容能整出自己的風格,而且也有一定的辨識度。

普通人如果像明星那樣動刀子絕對慘!整容偏向網紅臉。有人說網紅臉好做,整形醫生也樂意做。

如果按照網紅臉的標準來,醫生比較省時間,簡單快速有效,比起其他型別的整容手術,出來的效果也好。難道醫院就只有網紅臉的模板,就不能做成明星的樣子嗎?當然是可以,只不過人家明星已經紅了,觀眾已經認可了那個明星的樣子,大家都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了,為什麼還要去做整容這樣很明顯被看出來,而且很容易被嘲的事情,再怎麼整人家也會認為你是複製品。

明星之所以能成為明星,不僅僅是因為演技過人,在顏值上也是說的過去的。不說長得有多好看,最起碼五官比例協調、耐看。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微調,再加上過硬的化妝技術,對外宣稱沒整容大家也就都相信了。

但是,在這個網路發達的社會,網路直播氾濫,網紅已經滲入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作為十三億分之一的普通人,一整容可能也就就難以逃脫「網紅臉」的影響了。而有些普通人整形就是大動干戈,都照著乙個模子整,瓜子臉,尖下巴,蘋果機肌,高鼻樑,當然就失去了特色,最後美則美已,就是缺少了的自己的特點,湊一塊拍照都分辨不出誰是誰來。

2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明星整容好看是因為花了大價錢,之後還會有昂貴的保養,這就是一大筆錢,正常人**支付得起。

28樓:小鯉兒

因為明星需要辨識度的,她們整隻會微整,整成更好看的自己。普通人只是一味的追求美卻忽視了自己本身,所以就整成網紅臉了。

你如何看待網紅,你怎麼看待網紅現象?

網紅經濟就是這樣,我們不用羨慕,因為每乙個網紅的背後都有專業的團隊來包裝,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網紅只是借助於乙個新的 而已,這個新的 就是直播,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網路途徑,通過這樣的新 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新的有特點,有表情 有符號的人,他做的很多的事情,實際上跟微商是一樣的,他最根本的目的也是帶貨...

如何看待《紅高粱》全集,如何看待影片《紅高粱》的最後一幕?

紅高粱 播出的大結局中,九兒女兒 琪官 被日軍射殺致死,聞訊的九兒與餘佔鰲悲情相擁,畫面真實悽婉 倔強的縣長朱豪三則拉響了身上的炸藥,和夫人孫大腳一起英勇犧牲,場面悲壯 而余佔鰲部隊經過幾場戰鬥,死傷慘重後,自己也陷入昏迷 俊傑帶著餘佔鰲和眾人向西山根據地撤退,並與九兒約定守在餘佔鰲身邊,帶他走正道...

考研網紅張雪峰你如何看待,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張雪峰老師頭腦和嘴巴夠快夠幽默,充分和突出地表現出東北人的逗,和相聲的差別是開口東北話,正宗黑龍江人 我認識張雪峰老師,是去年,因為網上的乙個段子,就是他說那些名校的那個段子,自那以後,我就每天關注他的微博,他的動態,就感覺時間上怎麼會有口才這麼好的老師,超厲害的。乙個211的本科生教一群985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