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這個看臉的社會,這是一個看臉的社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6-02 15:12:18 字數 1568 閱讀 6850

1樓:求註冊

應該不僅僅是今天,人類一直都是一種看臉的生物。“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即使先人早已警告過我們,但我們仍會重複犯這一錯誤。但人是會成長的,我相信早晚這會有所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並且我覺得。對一些長相平凡的人是有很大的傷害,並且非常的不公平。

3樓:知91602探辭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公平的,有些人他會覺得看臉特別的重要。但有些人她會覺得才華可能比臉更重要。看臉固然重要,但是你也去多一些別的方面提升。

4樓:達

這個是人之本性,為了人類能夠更好的繁衍下去,優化基因所以就會有這種心理,都是為了種族。

5樓:

這個是無法避免的,時代是發展的,你沒辦法改變世人的眼光,所以只能選擇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所以會有很多人選擇化妝整容。

6樓:迪

現在社會是個看臉的社會,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找一個好看的人,現在這個社會,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認為更重要的是內在,而不是外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虛偽,我今天去找工作怎麼都找不到,但是跟我一起面試的一個女孩長得特別的好看,他就過來讓我覺得很無奈,他也沒什麼能力。

8樓:能初柳

其實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吧,真的非常的不公平吧,有些人長得非常非常的好看,但是他們就會有很多的捷徑。

這是一個看臉的社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這句話的意思是,只要你長得好看,你就能出人頭地。

事實上,這句話不對。能力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只是一部分,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臉只是一部分,但是不可否認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人的內在品質最重要

11樓:愛燈火闌珊處

就是說顏值高的人在這個社會才能混得更好,被社會認可(๑•̀ㅂ•́)و✧

12樓:東方

就是說在同等條件下,人首先會以貌取人的

13樓:中西培訓

穿著打扮很重要!!氣質好!形象佳!!

14樓:箭大三

意思是說長相比較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臉樹要皮。出門記得臉是暴露在外面的凡事三思而行。別人都看的到你的臉

16樓:佔山為王

總結一下一句話:情義千斤不抵胸脯四兩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一個人的裝束打扮來待人

18樓:晨星幽麗

現今社會,長得好才是王道

19樓:33灑脫

長的好,形象好。社會路就好。

20樓:他們龍龍

漂亮的留下醜的滾蛋。

這是個看臉的社會還是看身材的社會

不一定,蘇菲瑪索的臉長在相撲身上也沒法看 這是不是乙個看臉的社會?昨天,有問我,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嗎?我回答說,這一定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否則你怎麼知道出去的時候,這是張三,那是李四,一定是看臉的,對吧,而且看不到屁股。好吧,不要說髒話,我們開始談正事吧。從古至今,他實際上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尤其是對女...

這是看臉的世界,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是的,說不在乎外貌的人都是騙人的 是啊 看臉看身材 很多東西比如說比賽什麼的,我們同學都總總結了 我早已看穿了一切,這次的軋廠比賽主題是 論顏值的重要性 但是有句話說的好 看臉是走不遠的 所以別灰心,建議你可以多花點時間關注時尚,護膚,打扮自己,自己打扮的好看了,別人和你自己都會賞心悅目,著只是外在...

這個社會果然是個看錢看臉的社會有錢長的帥的早早就結婚了

所以多練練口才,忽悠個媳婦來,處事不深的小姑娘很好騙 不要嘆息不要偏激,緣分來了武大郎也能娶前美嬌妻!你是女生的話,你想嫁給沒錢的醜男嗎 有錢長的帥的18歲就結婚了,沒錢的醜男28歲也結不了婚,整天相親也沒人看的上!唉!真 有錢的想晚點結婚!沒錢的想早結婚!現在男多女少。不努力肯定是沒人要的。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