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翔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0:45:05 字數 1029 閱讀 7792

1樓:愛企查

江蘇翔科科技****是2010-07-27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江北新區長蘆街道寧六路606號a棟276室。

江蘇翔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559305825m,企業法人譚若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翔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裝置的開發、生產、銷售;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的設計、安裝及維修;網路工程及網路資訊諮詢;電子商務技術服務;智慧型化系統設計;生物、醫藥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生物醫藥、非醫療性健康資訊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醫療器械的經營(按《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核定範圍內經營);紡織品、服裝、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通訊裝置、建築材料、辦公用品、家具、橡塑製品、儀器儀表、化工原料及產品、電子產品銷售,醫療器械技術諮詢,人才培訓(不含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證書類培訓),醫療器械及裝置租賃和維修服務,個人形象包裝設計;預包裝食品銷售、保健食品銷售(以上兩項均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家用電器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翔科科技****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翔科科技****是專業的移動資訊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在醫療領域致力於為中國醫療行業的資訊化建設以及個人健康服務提供從軟體到硬體、從技術到服務的全面解決方案。依託先進的醫療管理理念和產品研發能力,打造專業、高效和便捷的醫療資訊化平台,從而使醫療業務與診斷資訊流通更順暢、傳遞更及時、共享更快速,從而提高醫療機構的工作效率與競爭力。

法定代表人:譚若薇。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0000000907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樓:童童呀是

你會見識到所有品德、脾氣的下限。十分垃圾的公司,累死,毫無福利,老被剋扣。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 是2014 03 13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金壇區儒林鎮樓下工業園區長泰路8號。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3085915559f,企業法人王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瑞科停車系統科...

蘇州科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科恆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科恒科抄 技發展有限公襲司是2007 01 12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 位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科技園玉航路。蘇州科恆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79654722xu,企業法人張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科恆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

江蘇標度檢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標度檢抄測科技 是2018 06 28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菱湖大道228號天安智慧型城1 308。江蘇標度檢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ma1wrwbc0u,企業法人陳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標度檢測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