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諸葛亮龐統朱俊能組隊嗎

2023-02-21 22:20:07 字數 1153 閱讀 9446

1樓:灬悠中那常

可以的。不同的組隊,效果也會不同。目前遊戲裡也是有很多關於司馬懿的陣容搭配,下面這幾個搭配也是比較推薦大家搭配使用的陣容,大家是可以到遊戲裡搭配使用看看效果的,是會有不錯的作用的。

搭配一:司馬懿、曹操、鄧艾。

搭配二:曹操、司馬懿、張春華。

搭配三:司馬懿、曹操、郝昭。

這些都是司馬懿這個武將可以搭配使用的陣容,除了這些搭配以外司馬懿也是有其他的陣容可以搭配的。主要就是根據他的自帶戰法效果來搭配的。

2樓:特控股有

先來了解下朱俊這個武將的兵種屬性和戰法效果:

朱俊是群雄陣營的武將,定位是法師,加點方向是——全智力,擁有s級的弓兵適性,其他兵種比較一般。

自帶戰法——鎮壓黃巾:戰鬥第2回合使我軍全體免疫沙暴狀態,並使敵軍全體陷入叛逃狀態持續2回合,若目標為黃巾軍傷害率提高。

在遊戲中,朱俊是目前最強四星武將之一,實戰的強度完全吊打很多五星的普通武將,尤其滿紅的情況下自身的屬性和抗性都不低,比起五星主流武將來說,最大的區別也就是少了乙個兵書,僅此而已!

三國志戰略版朱俊8個最強陣容搭配:

朱俊主流陣容搭配:

1、朱俊最強隊(sp袁紹+朱俊+沮授)

這個陣容主要是打控制為主,擁有比較高的上限和穩定的輸出傷害。

2、白馬群弓(呂玲綺+朱俊+公孫瓚)

比較平民的一套陣容,三個武將都也都比較容易抽到。

3、朱俊碰瓷隊(朱俊+張任+公孫瓚)

朱俊擁有穩定的輸出,配合公孫瓚能先手碰瓷,同時張任和公孫瓚攜帶控制戰法,能極大的限制對手的輸出。

4、偽都督隊(周瑜+朱俊+呂蒙)

很多玩家沒抽到陸遜這個武將,會選擇攜帶朱俊來替代。

5、偽蜀弓(諸葛亮+朱俊+法正)

龐統和姜維也都不好抽到,導致很多玩家會選擇用朱俊上證人。

6、混搭碰瓷隊(賈詡+朱俊+左慈)

賈詡的混亂配合朱俊的穩定輸出,實打實的傷害,基本不會出現完全白給的問題。

7、朱俊開荒隊(sp袁紹+朱俊+蔡文姬)

可以從開荒用到打架的一套陣容,後期可以轉型國家隊!

8、群雄扒皮弓(袁紹+朱俊+左慈)

這個陣容由朱俊朱俊和張任組成,即便是不氪金的0氪玩家也可以百分之百拿到這幾個武將,因為朱俊屬於免費領取的五星武將,而朱俊和張任的話則是四星武將,玩久了都能抽到。

《三國志》戰略版sp諸葛亮陣容是什麼?

陣容搭配 sp諸葛亮 龐統 法正。sp諸葛亮 奪魂挾魄 杯蛇鬼車。龐統 太平道法 士別三日。法正 八門金鎖陣 無當飛軍。陣容解讀 總體來說sp諸葛亮提高了自帶主動和準備一回合的發動幾率,並提高了準備一回合跳過一回合的狀態,但是sp諸葛亮比較吃先攻,且由於統率屬性偏平庸需要屬性補足和減傷,是偏拖回合的...

三國志幾系列好玩說說各自特點,三國志戰略版和九州劫哪個更好玩?玩過的朋友都來說說看!

三國志9,它是經典中的經典,武將在出征時可以選擇特技,在戰鬥時可以有兵法演示,讓人非常的振奮,並且有搜尋功能,派武將出去搜尋人才會有意想不到收穫,總之很好玩,只有慢慢的玩才可以體會其中樂趣。我從5代開始玩的,不過現在玩的話推薦選擇9 10 11代,畢竟這幾代畫面比較好,各種設定也比較成熟。5代 6代...

三國志14蜀國武將搭配,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裡的武將是有很多的,蜀國陣營的武將配置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想要了解相關陣容搭配的小夥伴是可以一起來看看的,是有很多不錯的陣容可以搭配使用的。三國志戰略版蜀陣營武將配置。蜀國陣營的武將在遊戲裡也是有很多的,是可以很好的搭配組建陣容的,下面都是喵七覺得比較不錯的蜀國武將所搭配的陣容,大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