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演講稿

2023-03-04 08:55:02 字數 1068 閱讀 4914

1樓:趙元軍教案

各位敬愛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初三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三中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讓我們真誠的向老師們說一聲:謝謝,向學弟、學妹們道聲:努力!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即有畢業的喜悅,也有掩不住無限的回憶與留戀。三年的學習時光,彈指一揮間,但很多記憶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為珍重的收藏:葳蕤的楊樹,寬闊的操場,如畫的長廊,明亮的教室。

我們一定還記得剛入校時你我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在教室、圖書館和實驗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學習、研究的身影,一定還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和習題獲得突破時你我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一定還記得在運動場上你我生龍活虎的鍛鍊場景,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們去回憶。這三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三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 三年的初中生活,使我們從乙個不懂事兒童,成為了一名躊躇滿志的青少年;從不敢離開父母的懷抱,到不怕堅險,勇於拼搏。

三年來,一千零五十多個日日夜夜,母校不懈地用知識武裝我。現在,我們不僅學會了語文、數學,而且學會了物理和化學,不僅提筆能寫文章,而且知道了分子和原子及各種知識。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使我更清楚地知道怎麼愛中國、愛社會主義,維護世界和平。

這是學校教育的結果,這是老師們心血的結晶。 在這畢業之際,我感謝美麗的母校,給了我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感謝敬愛的老師們那淳淳教誨和無私的關愛,您對我們的恩情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今天的畢業不僅是對昨天的總結,更是對明天的呼喚。

以後我們將要進入高中去學習。還會進入大學深造,會扛槍保衛祖國的邊陲,會上山去找礦,會進工廠去做工,會到廣漠的原野上去耕耘。我們還會奔向世界各地,去紐約、巴黎、倫敦。

但我們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幹什麼工作,我們永遠和這裡心連心。老師們,請相信,我們在新的地方一定會保持三中學生的優良傳統,去拼搏、去奮鬥、去創造,絕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 三中的全體同學們,雖然我們畢業了,但你們還要繼續在這裡學習和生活,希望你們今後要努力學習、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不僅要成為一名合格的。

2樓:舒心且恬然的雛菊

怎麼註冊不成啊?啟用啥呀!幫我!

生日演講稿,生日演講稿

尊敬的爺爺奶奶 叔抄叔阿姨 親襲愛的小朋友們 生日演講稿 5 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今天,在此舉辦我的12歲生日宴會,首先,我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 在這十二年裡父母用辛勤的汗水養育我,用無限的艾滋潤我,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父母對我的希望,用優...

生日演講稿,生日演講稿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非常感謝大家能夠參加我的生日派對,非常感謝首先,我要表示,今天晚上嗨皮到盡興,接下來,表演節目的時間到了 然後,開始吃蛋糕環節 最後,讓我們大家發表感言 生日演講稿 5 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今天,在此舉辦我的12歲生日宴會,首先,我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 ...

急需演講稿,演講稿 急需

尊敬的評委 老師們,你們好!有幸站在這裡,我感到是一種榮耀,我此時的心情非常激動。我演講的題目是 垃圾分類,改善環境!應該說垃圾問題一直是困擾我們的一大難題。隨著2008年的臨近,每乙個市民都深切地意識到 綠色北京,綠色奧運 對北京乃至中國將有著多麼深遠的影響!幾乎到處是垃圾的情景早就給我們留下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