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 節目中男主持人是誰?

2023-03-04 04:40:03 字數 907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被愛他粉絲稱為「不乖小王子」,是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搞怪才子。

2023年出生於台北乙個富裕家——祖父經營是上海自來水公司,父親是台灣著名律師,2023年曾是中國最大的輪船公司——上海中聯輪船公司的老闆(為蔣介石提供專輪),上有乙個姐姐(定居加拿大),姐姐有乙個兒子,被蔡康永好友夫婦認作乾兒子,姐夫已車禍逝世。父親五十高齡老來得子,捧若明珠般疼愛。

他是少數公開坦承同性戀性向的台灣知名人士,台北土城德霖技術學院土木工程系的英文老師劉坤龍(george)是他的多年同性戀人。 喜歡收藏各種古靈精怪的書籍、藝術品和玩偶。

目前表示除了《康熙來了》不再主持其它節目,專心往電影界發展,正編寫劇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還有乙個經常在旁邊做各種模仿的陳漢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某戳識親子搞法。

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人是誰?他是怎麼當上的?

《康熙來了》主持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

徐熙娣《康熙來了》為台灣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23年前由中大製作公司(chungta production)製作,2023年起由金星製作公司製作,中天綜合臺於2023年1月5日開播,原名《奇怪十點鐘》。「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蔡康永徐熙娣

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人是誰?他是怎麼當上的?

蔡康永 徐熙娣 康熙來了 為台灣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09年前由中大製作公司 chungta production 製作,2009年起由金星製作公司製作,中天綜合臺於2004年1月5日開播,原名 奇怪十點鐘 康熙 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 蔡康永和徐熙娣 每個主持人都會有自己的助...

這個主持人是誰,這個主持人是誰

黃西 joe wong 曾在中國科學院攻讀碩士,後獲得德克薩斯州萊斯大學博士學位,全職工作從事科學研究。美國深夜節目收視率冠軍的 大衛萊特曼秀 2009年4月17日晚上破天荒邀請中國口音極重的黃西 joe wong 亮相,以英語講美式笑話,近六分鐘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是真的嗎 男主持人 黃西 女主...

這個主持人是誰啊這個主持人是誰?

陳魯豫,北京市西城區人,199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曾在 電視台擔任 藝苑風景線 的主持人。1994年獲 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節目主持人 稱號,1996年加入鳳凰衛視擔任 魯豫有約 主持人,並主持 無限 發燒友 和 神州博覽 節目。被 稱為 東方奧普拉 入選2010年 中國國家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