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的助理主持人是誰?他是怎麼當上的?

2023-02-15 08:55:03 字數 1340 閱讀 9786

1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

徐熙娣《康熙來了》為台灣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23年前由中大製作公司(chungta production)製作,2023年起由金星製作公司製作,中天綜合臺於2023年1月5日開播,原名《奇怪十點鐘》。「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蔡康永徐熙娣

每個主持人都會有自己的助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有那些非常出名的主持人才會有自己的助理,因為他們的事兒太多了,需要助理來幫忙安排!一般的主持人沒有多少事兒,不需要請助理!

康熙來了誰主持的

3樓:東明

康熙來了,原名(奇怪十點鐘), 製作人是王偉忠、詹仁雄和陳彥銘。「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蔡康永和徐熙娣。

最早節目開始構想是王偉忠找蔡康永開闢乙個新節目為主持人,蔡康永同意並且有個建議要求,要邀徐熙娣作為主持搭檔,蔡康永欣賞認為她活潑風趣無厘頭風格和他有一莊一諧效果,兩人乙個知性乙個搞笑風趣,最後促成節目形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小s和蔡康永 助理主持是陳漢典。

小s懷孕時還有代班譬如selina 林心如。

把分給我吧 嘎嘎。

5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和小s,他們是老搭檔了!

康熙來了現在誰主持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大s,小s生孩子去了。

7樓:

因為現在小s她懷孕了。所以有些時候是小s+康永 有些時候是大s+康永。

王力巨集現在的助理是誰

8樓:李鹹魚

反正跟王力巨集有關的那堆人··詳見**後頁··

康熙來了的男主持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還有個助理主持負責搞笑的叫陳漢典。

哪期康熙來了有女助理大罵國光的主持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光助理邵庭上康熙時爆小康對她辱罵。

康熙來了 節目中男主持人是誰?

蔡康永,被愛他粉絲稱為 不乖小王子 是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搞怪才子。1962年出生於台北乙個富裕家 祖父經營是上海自來水公司,父親是台灣著名律師,1949年曾是中國最大的輪船公司 上海中聯輪船公司的老闆 為蔣介石提供專輪 上有乙個姐姐 定居加拿大 姐姐有乙個兒子,被蔡康永好友夫婦認作乾兒子,姐夫已車禍逝...

這個主持人是誰,這個主持人是誰

黃西 joe wong 曾在中國科學院攻讀碩士,後獲得德克薩斯州萊斯大學博士學位,全職工作從事科學研究。美國深夜節目收視率冠軍的 大衛萊特曼秀 2009年4月17日晚上破天荒邀請中國口音極重的黃西 joe wong 亮相,以英語講美式笑話,近六分鐘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是真的嗎 男主持人 黃西 女主...

這個主持人是誰啊這個主持人是誰?

陳魯豫,北京市西城區人,199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曾在 電視台擔任 藝苑風景線 的主持人。1994年獲 電視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節目主持人 稱號,1996年加入鳳凰衛視擔任 魯豫有約 主持人,並主持 無限 發燒友 和 神州博覽 節目。被 稱為 東方奧普拉 入選2010年 中國國家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