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園春的主持人是誰河南《梨園春》節目主持人龐曉戈和倪寶鐸幹嘛去了?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2021-03-04 09:07:57 字數 1227 閱讀 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龐曉戈

生日:11月12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0

體重:45公斤

性格:開朗、活潑

家庭狀況:父母、弟弟

家中排行:老大

籍貫:洛陽偃師

最喜歡的顏色:白、藍、灰

閱讀書類 : **、散文

最喜歡的娛樂 : 逛街、聊天

最喜歡的季節 : 春、秋

最喜歡的節目: 梨園春、實話實說、生活

最討厭 食 物 : 蘿蔔

最討厭 動 物 : 蛇

個人理想 :  認認真真的工作,平平安安的生活最喜歡的花:百合花

最開心的事: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

最討厭的人:虛情假意、口是心非的人

最愛做的事:旅遊、睡覺

夢中情人的標準: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愛心、善良最早從事的職業:主持人

對自己的評價: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平凡,是電視為我開啟了乙個不平凡的世界。我也時常覺得自己是那麼幸運,是梨園春為我提供了乙個多彩的舞台。96年從鄭大新聞系畢業時,我還是乙個說起河南地方戲來只知道"常香玉、馬金鳳、花木蘭、穆桂英"的門外漢。

我深深的感謝曾經真誠幫助過我的老師、同事、朋友們,也打心眼裡感謝觀眾們對我初上舞台是 那份稚嫩、生疏的寬容。能夠通過梨園春的螢幕結識那麼多的相識的、不相識的朋友,能夠在那麼多充滿期待、鼓勵和信任的目光中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成長,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如今能和大家每週如期相會在梨園春的直播現場,已經是我覺得最開心和最有意義的事了。

電視是一門綜合藝術,凝聚了領導、導演、工作人員大量的幕後工作,而這些勞動成果在一定程度上要靠主持人在螢幕上來體現。所以,我總是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辜負了大家的一片心血,也唯恐自己付出的對不起自己的道德。我現在時常在想:

我離觀眾的期望到底還有多遠?

如果做乙個好的電視工作者和做好每一期節目是我的夢想的話,那麼與夢共舞,我不敢止步

2樓:王秦嶺王明華

老倪被別的欄目高薪聘請走了,換了朱冰

河南《梨園春》節目主持人龐曉戈和倪寶鐸幹嘛去了?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3樓:隨楓

龐曉戈也三十多歲了,所以生兒育女也是常情吧,前不久,據一位專業人士透露,她已經有了,所以她可能正準備著做媽媽呢。

4樓:幽谷寂若蘭

倪老師退休了,曉戈老師在家裡抱孩子呢

河南梨園春主持人龐曉戈年領,河南《梨園春》節目主持人龐曉戈和倪寶鐸幹嘛去了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河南梨園春 主持人龐曉戈今年 2018年 44歲。龐曉戈,1974年11月12日出生於河南洛內陽偃師市,中國 容內地節目主持人。1996年,進入河南電視台工作,主持 文化博覽 節目。1998年,出任河南衛視戲曲節目 梨園春 主持人。2003年,獲得第21屆金鷹獎 優秀主持人獎。2008年,成為 全國...

河南電視台《梨園春》龐曉戈去哪兒

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龐曉戈也三十多歲了,所以生兒育女也是常情吧,前不久,據一位專業人士透露,她已經有了,所以她可能正準備著做媽媽呢。據比較可靠的訊息,是準備要寶寶了。是的,要生了!我也超愛梨園春 河南電視台 梨園春 主持人倪寶鐸,龐曉戈 去了 倪寶鐸應該是退休了,小龐同志做官夫人生官孩子去了,現老公...

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台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台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她出身書香世家,是乙個知性優雅的女子,曾擔任 電視台綜藝頻道 星光大道 幸福賬單 等欄目主持人。曾五次擔任春節聯歡晚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