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里橋到北京南站和木樨園長途客運站坐幾路公交車啊

2023-03-04 04:35:02 字數 3901 閱讀 9556

1樓:大沙田七号

1.六里橋南里-北京南站 約7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裡上車,乘坐927(北京西站南廣場-西店環島)坐7站。

在北京南站下車。

從北京南站車站向東南步行200公尺,到北京南站。

2.六里橋南-北京南站 約8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上車,乘坐927延(北京西站南廣場-亦莊站)坐7站。

在北京南站下車。

從北京南站車站向東南步行200公尺,到北京南站。

3.六里橋南-北京南站 約8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上車,乘坐927區(北京西站南廣場-劉莊)坐7站。

在北京南站下車。

從北京南站車站向東南步行200公尺,到北京南站。

1.六里橋南-大紅門服裝城 約11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上車,乘坐運通103(西三旗-大紅門服裝城)坐10站。

在大紅門服裝城下車。

從大紅門服裝城車站向正北步行200公尺,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

傳送郵件。2.六里橋南-南苑路果園 約13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上車,乘坐927延(北京西站南廣場-亦莊站)坐11站。

在南苑路果園下車。

從南苑路果園車站向正北步行400公尺,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

傳送郵件。3.六里橋南里-果園(南三環中路) 約12公里 直達。

在六里橋南裡上車,乘坐運通108(上地橋-馬家堡路北口)坐12站。

在果園(南三環中路)下車。

從果園(南三環中路)車站向正北步行200公尺,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

2樓:肥魚大肚子

從六里橋到北京南站。

方案1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東 乘坐 927區 到 北京南站 下車。

方案2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東 乘坐 927延 到 北京南站 下車。

從六里橋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

方案1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300快內 到 木樨園橋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2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300快外 到 木樨園橋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3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300內 到 木樨園橋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4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300外 到 木樨園橋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5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 乘坐 324路 到 木樨園橋西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6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368路 到 木樨園橋東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7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東 乘坐 927區 到 木樨園橋北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8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東 乘坐 927延 到 木樨園橋北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9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東 乘坐 927專 到 木樨園橋東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10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特8內 到 木樨園橋東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11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特8外 到 木樨園橋東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12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 乘坐 運通103線 到 木樨園橋南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方案13 直達車。

六里橋步行至 六里橋北裡 乘坐 運通108線 到 木樨園橋西 下車 步行至木樨園。

3樓:網友

如果是到南站坐火車的話,建議你坐324或運通108等,到洋橋下車過馬路往回走,有指示牌,這樣最近。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還是這兩個車到南苑路果園下車過馬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坐火車,建議你坐300、368等,到洋橋西下車,對面換72、特5、529等到南站南廣場。

到木樨園長途客運站324、運通108到果園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站613到四路通,倒特5或72就到了。到長途站坐300到玉泉營倒678總站就是。

北京。 從木樨園長途汽車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怎麼走?

從木樨園長途汽車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怎麼坐公交?打車大概多少錢

6樓:網友

是這樣的,這兩個地方都在三環附近的,所以您除了木樨園長途汽車站過天橋到另外一邊的三環主路上的車基本都可以直達。

方案一:少換乘。

過天橋後向西走約400公尺,木樨園橋東站上車。

可選擇的線路有:

927專(經過7站|公里|46分鐘)還可乘:927專 368 300內 特8內 927區。

到六里橋南下車 步行220公尺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方案二:少步行。

過馬路在趙公口橋西 站上車。

可選擇的線路有( 971(經過5站|7公里|33分鐘)在 玉泉營橋西下車。

換乘698(經過3站|5公里|26分鐘)還可乘:698 631 運通103 324 483 968 993運通108 等。

至 六里橋南站下車。

如果打車在不堵車的情況下應該40以內吧,堵車就不太好說了。

從木樨園到北京站可以做那幾路公交車?

7樓:貝克老母

公交線路:6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木樨園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木樨園橋北(百榮世貿**)站2、乘坐622路,經過12站, 到達北京站東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站。

公交線路:71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木樨園步行約450公尺,到達木樨園橋北站2、乘坐71路,經過8站, 到達前門站(也可乘坐69路、17路、93路)

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前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站。

8樓:匿名使用者

729路步行至木樨園橋北乘:729(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上:木樨園橋北 ( 經過12站)下:北京站前街步行:至北京站,約100公尺。

從六里橋坐地鐵到木樨園怎麼坐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 → 69路約1小時/公里步行至六里橋(約270公尺)乘坐地鐵10號線,在石榴莊下車(10站)步行至石榴園(約400公尺)乘坐69路,在木樨園橋北下車(5站)

10樓:揹包去**

從六里橋地鐵站,坐地鐵10號線(內環)。

到石榴莊地鐵站下車,c出口步行230公尺到石榴園公交站。

坐69路、820路公交車,到木樨園橋東站下車。

步行90公尺到木樨園,全程需要50分鐘,車費7元。

從木樨園到北京南站,做哪路公交車可以直接到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652路。

全程約43分鐘 /6公里/ 1站 / 直達起點木樨園。

步行約 295 公尺到木樨園橋。

乘坐652路,經1站,到北京南站南廣場下車步行約 1480 公尺到北京南站。

終點北京南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5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木樨園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木樨園橋站2、乘坐652路,經過1站, 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鐧懼害鍦板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木樨園橋。

乘坐652路,經1站,到北京南站南廣場下車步行約 2594 公尺到北京南站。

木樨園橋西。

乘坐665路,經3站,到北京南站南廣場下車步行約 2594 公尺到北京南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652路,特8路,都可以,特8要看是北京南站到北京南站的。

從六里橋北里到和義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300外 快速公交1線,全程約16.5公里1 從六里橋北裡乘坐300外,經過9站,到達木樨園橋站2 步行約30公尺,到達木樨園橋站 3 乘坐快速公交1線,經過6站,到達和義南站 也可乘坐526路 從七里莊到和義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839路 954路,全程約17.0公里...

從北京六里橋北里到鳳凰嶺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1公里 起點 六里橋北裡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蓮寶路 2.沿蓮寶路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蓮寶路 3.沿蓮寶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萬豐路 4.沿萬豐路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蓮花池西路 5.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80公尺,朝蓮花池西路 西四環方向,稍向...

從北京站到六里橋小學怎麼走

如果你比較熟悉,就從北京站一直往北走,到長安街上的北京站口站,做1路即可到六里橋北裡。過天橋後,往南走,有乙個小口,以前是唯一乙個,現在應該是第二個口,步行大概100公尺就是。要是不想走那麼多,就得倒車。方式就很多了,比如10路到虎坊橋,換乘57 6 715等等車到六里橋東下車,從電力醫院那個口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