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藝術塗料十 大品牌,卡頌智慧型壁材可以麼?

2023-03-04 04:40:03 字數 2158 閱讀 4286

1樓:網友

當然可以啊,是環保品牌,看著也比較高檔,而且在當地也有口碑。

國內有哪些比較環保的塗料?卡頌智慧型壁材怎麼樣?

2樓:保靈凡

按照歐美標準去檢測,這算權威依據了吧,我覺得最環保的塗料是3a環保漆吧,看過新聞報道,他們早就經sgs檢測通過歐美標準了。

3樓:正義的力量正氣

全國總工才幾十家門店,剛出來的,感覺卡頌很會吹,質量真好差!!

4樓:泥嚎哇

國內諾獎工作站的產品,相信技術的力量。

5樓:網友

70%以上天然沸石與無機膠凝材料復合而成的新型環保裝飾材料,無新增,100%純正 天然健康材料。木蘭清沸石內牆壁材具有即裝即住、調溫調濕、除醛除味、淨化空氣、釋放負氧、防火保溫、隔音、易修補等功效的無機環保功能性牆面材料。智慧型呼吸調溫調濕,沸石特有的吸附性,使產品具有良好的調溫調濕、防霉抑菌功能。

全方位提高環境舒適度,長期保持住宅的健康;淨化空氣、除醛除味,產品可有效消除甲醛、氨氮、voc等有害物質,具有極強的除味、除臭功能,提供清新、舒適的生活空間;天然氧吧、釋放負氧能夠產生大量的負氧離子,營造清新、舒適的生活空間,彷彿將森林搬進家中。

6樓:南京一張紙

立邦,多樂士等,卡頌一家專業假大空的而己,工藝不信,質量更不信,不過吹牛很行,聽說過長生不老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的選擇主要是看環保,如果自身都不環保會產生有害氣體會危害身體健康。卡頌智慧型壁材有諾貝爾獎技術支援,沸石分子篩和混晶二氧化鈦的存在,能夠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卡頌智慧型壁材內部微孔數比矽藻泥高出30倍,且微孔孔徑為0.

5-10奈米,與甲醛分子直徑匹配。將混晶二氧化鈦負載進微孔內壁,可以實現有效分解。可以消除甲醛、調節濕度、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有哪些環保的塗料?卡頌智慧型壁材好不好?

8樓:童寶寶你好呀

環保塗料多的哇,特別是一些常見的就比較好,例如三棵樹,多樂士,嘉寶莉,晨光,立邦等等。

9樓:正義的力量正氣

千萬別用,又一家玩套路的公司,當心**騙首批進貨款。

10樓:十六柳

還不錯,自身沒有汙染,而且高科技還能吸附分解甲醛,比較放心。

11樓:豬豬

套路公司,誰用誰知道。

12樓:愛若冉

用完甲醛值是低了,可是屋子裡的氣味有些刺鼻!不知什麼原因!

13樓:從而非分

我了解的卡頌智慧型壁材是以5a分子篩、混晶二氧化鈦等無機材料為主要原料,以精細技術新增多種非金屬礦物粉體,使用美國專利、諾獎技術研發而成,分子篩具有豐富的微孔結構,吸附效率是活性炭的18000倍,是矽藻泥的30—40倍。

14樓:南京一張紙

我看了卡頌智慧型壁材在自己公司做的彈塗工藝,簡直差到極點了,不如這家公司超會忽悠。千萬要注意。

卡頌智慧型壁材有誰用過嗎?聽說去甲醛效果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採用諾貝爾獎技術,美國專利,將混晶二氧化鈦負載到沸石分子篩中,確實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做出來很好看。

家裡馬上要裝修了,怕有甲醛汙染,卡頌智慧型壁材真的可以去甲醛嗎?

17樓:網友

同意,那都是瞎說。它本身不帶甲醛和苯就不錯了。

18樓:四川康荃環測

除不了,它自己合格就不錯了(國家環保條例在那,它人造板材甲醛不超標就不錯了)。

19樓:亢湛雨

甲醛檢測都是機器檢測。他們的實驗可以親眼看到在密閉空間甲醛指標能降到0。而且他們有經銷商甲醛指標不達標退全款。是進完家具以後才檢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頌本身是比較環保的,是諾貝獎的技術研發,還有自己的專利,能夠去除甲醛。

創業的話,卡頌智慧型壁材這品牌好做不?

藝術塗料品牌有哪些,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知名藝術塗料品牌有嘉寶莉 琺藍邸 卡百利 立邦等,只要是大品牌的藝術塗料,都是非常不錯的。藝術塗料最早起源於歐洲,先進的工藝也由歐洲蔓延開來。最早的藝術塗料幾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類早起的壁畫 岩畫 漆畫和各種染色著色的裝飾物件中。20世紀,進入國內市場以後,以其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

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呢?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

十大品牌漆有。1 現代水漆 廣東現代塗料科技 2 花王漆 廣東巴德士化工 3 世紀金彩漆 佛山市迪邦塗料實業 4 櫻花塗料 中山市櫻花塗料 5 健康蘋果漆 江門市蘋果化工 6 戴夢得瓦格漆 中山市凌駿塗料 7 壹加壹漆 中山市泰萊塗料化工 8 鍾意漆 中山鍾意制漆廠 9 杜威漆 中山杜威塗料 10 ...

智慧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智慧門鎖品牌十大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指紋鎖倍受高階家庭的追捧!家門安裝指紋鎖,不僅僅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與工作,更是體現了現代家居品質與品位。因此選擇一款具有高安防效能與品質超群的指紋鎖,更為重要。那指紋鎖哪個牌子好呢?三星smartdoorlock 三星 中國 投資 知名紅外觸控門鎖生產商,專業從事開發 生產智慧門鎖及相關智慧產品 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