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明星主持人都是誰,《我是大明星》的節目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291 閱讀 1451

1樓:呆萌汪星人

丁喆、林嘉儀、張敏健、李鑫、崔璀、點點、宋揚

2樓:大秧歌生活網

李鑫、敏健、點點、京京、王璇、璀璀、楊蕊

3樓:紫嵐閣

額,lz,他們都是:

李鑫、敏健、點點、京京、王璇、璀璀、楊蕊

嘿嘿,知道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2l de shi dao ban yi lou `````` bs ni

《我是大明星》的節目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5樓:逍遙九少

山東電視綜藝頻道《我是大明星》的節目主持人:李鑫、張敏健、點點、丁喆。

中國電視欄目一共有四個叫《我是大明星》的欄目,其中以山東電視綜藝頻道的金牌達人選秀類欄目《我是大明星》(《綜藝滿天星》第6系列)最為出名,眾所周知的「大衣哥」朱之文、「小楊光」王建淼、張偉巨集(茫然哥)、梁勇順(順子)、 程亞麗、孫朝陽(鐵下巴)、幹子、夏菲菲都參加了這個節目;目前,《我是大明星》共舉辦了四季,第一季冠軍是王建淼,第二季冠軍是朱之文,第三季冠軍是張偉巨集,第四季冠軍是程亞麗,第五季冠軍是劉家三姐弟。其它同名電視欄目分別是央視、遼陽、西安的活動。另外還有同名寫真書籍、同名**合輯。

由李鑫、張敏健、點點、丁喆等主持,於每週一至週六晚上19:50-21:20 在山東衛視綜藝頻道播出。

第五季即將播出。

6樓:同在大樹下

男:李鑫 張敏健

女:楊蕊 點點 崔璀

我是大明星評委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武文

生日:2023年9月15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175cm

體重:63kg

最愛的演員:湯姆·漢克斯、阿爾·帕西諾、馬龍·白蘭度最愛的顏色:藍色、白色、灰色

最愛的食物:辣椒

最想做的事:開飛機

眼中的自己:不壞,不裝,不孬

性格特徵:比「憨豆先生」還缺心眼,比「閒人馬大姐」還軸的《喜劇學院》靈魂人物。對待女生如春天般溫暖,對待男生像秋風掃落葉般殘酷。

御用道具及用途:喇叭筒,是面對他頭疼的男生是,解決自己手足無措、無計可施的殺手鐗。

個人履歷:曾在《楊得志圍城打援》中飾演過「曹二牛」,以及《解放》中的排長(第5集時出現)。並長期擔任綜藝頻道的嘉賓評委。

在山東電視台的《劇來風》中擔任配音演員,搞笑、幽默且語言得體,深受觀眾喜愛。

我是大明星中武文老婆是誰,我是大明星武文老婆是誰

我是大明 星武文的妻子 是誰 好像姓潘,叫 潘弄墨 武文的老婆不是田慧啊哎 我是大明 星武文的妻子 是誰 好像姓潘,叫 潘弄墨 武文的老婆不是田慧啊哎 我是大明星武文老婆是誰 武文的老婆不是田慧而是潘弄墨 你好是王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大明 星武文的妻子 是誰 好像姓潘,叫 潘弄墨 武文的老婆不是...

我是大明星評委簡介,《我是大明星》的導演簡介?

姓名 武文 生日 1972年9月15日 星座 射手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5cm 體重 63kg 最愛的演員 湯姆 漢克斯 阿爾 帕西諾 馬龍 白蘭度最愛的顏色 藍色 白色 灰色 最愛的食物 辣椒 最想做的事 開飛機 眼中的自己 不壞,不裝,不孬 性格特徵 比 憨豆先生 還缺心眼,比 閒人馬大姐 ...

山東綜藝我是大明星評委孫亮簡介,我是大明星評委簡介

性別 純爺們 職業 能說能唱能畫能跳 星座 浪漫雙魚座 籍貫 山東淄博 身高 180整!一點不多一點也不少!屬相 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我是大明星評委簡介 姓名 武文 生日 1972年9月15日 星座 射手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5cm 體重 63kg 最愛的演員 湯姆 漢克斯 阿爾 帕西諾 馬龍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