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薛之謙的主持人是誰,罵薛之謙的主持是誰

2022-09-07 10:45:03 字數 2602 閱讀 5451

1樓:若見花無悔

不是張大大。1.張大大那是還沒出道。2.張大大原名兩個字。3.張大大對薛之謙很好,在很多綜藝上都能看出,而且他們是多年的好友。

2樓:ms沒事好好活

你這個問題別人也問過,我在別人的提問下看到有人說是周立波……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衛視主持人曹可凡

4樓:青春系

我倒是不知道有主持人罵過薛之謙……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月辭職了,想出去旅遊有沒一起的

罵薛之謙的主持是誰

6樓:各自安好

罵薛之謙的主持人是曹可凡。

2023年6月17日播出的網路節目《火星情報局》中,薛之謙在節目裡大爆料自己曾今被一名主持人在台上用髒話侮辱,薛之謙認為這個主持人十分噁心,並且當場得到其他嘉賓的同鳴。

這期節目中薛之謙對副局長郭雪芙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說郭雪芙表裡如一,同時表示其實許多藝人台上台下是表裡不一的,並透露自己曾經在台上自我介紹的時候,被後邊的一位主持人一直催促,還是髒話謾罵。雖然薛之謙沒有說出那個主持人的名字,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了這個主持人是誰了。

7樓:wink王子俊

張大大明日之子和薛之謙搭檔

8樓:雷公尺的神大腦

曹可凡,這貨本來名聲就不咋地

6.17火星情報局薛之謙說的主持人是誰 罵薛之謙的主持人是誰

9樓:du知道君

揭薛之謙說的主持人真實身份 薛之謙表示其實許多藝人台上台下是表裡不一的,並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經在台上自我介紹的時候,被後邊的一位主持人一直催促,還是髒話謾罵。雖然薛之謙沒有說出那個主持人的名字,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了這個主持人是誰了。在薛之謙說完這個主持人之後,劉維就表示他知道這個主持人,是個男主持人,個子不高,三個字的,發音是絲絲的。

於是許多網友都在思考,到底這個主持人是誰呢? 罵謙謙的主持人真的很low,曹可凡,張大大,周立波都很有嫌疑。 撒貝南個子矮嗎?

撒貝南本身也不是那樣的人, 劉偉說的,得得,不就是波波嗎,周立波,周立波很符合,他人很爛,說話也爛。(僅是網友觀點)

薛之謙曾被哪位知名主持人用髒字辱罵?

10樓:蘇嘉琪寶貝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歌手、主持人、演員。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被大眾所熟知。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極高的關注度。

這幾年來薛之謙可紅透大江南北,關注他的人越來越多。最近他在火星情報局中爆料,在他沒有走紅的時候曾被一位男主持人罵髒字。

有不少網友推測這個人就是張大大,畢竟張大大也是招黑體質,在《我是歌手》擔任譚維維的經紀人時就被觀眾罵太做作。

張大大,2023年11月2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大陸男主持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23年,開始擔任湖南衛視主持人,主持湖南娛樂頻道節目《單身廚房》。2023年,開始主持節目《挑戰麥克風》。

2023年2月,擔任《我是歌手》選手黃貫中經紀人;7月,主持節目《娛樂急先鋒》。2023年,擔任《我是歌手》中譚維維的芒果「經紀人」。2023年,張大大手持十餘檔節目,包括安徽衛視的《超級大首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並加盟湖南衛視大型少女團體綜藝節目《夏日甜心》,擔任甜心兄長。

應該不是張大大吧 。他們現在不都還在明日之子的節目裡 。如果他人品那麼差 ,不可能有那麼多明星會跟他玩一起

11樓:

娛樂圈有多黑暗?薛之謙曾被主持人連催帶罵,那些八卦根本不能信

火星情報局薛之謙說罵他的主持人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唱歌的那個薛之謙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2023年6月9日,薛之謙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同名**《薛之謙》;2023年在中國原創**流行榜上憑藉《認真的雪》獲得內地金曲獎[3] ;2023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原創**《深深愛過你》;12月20日舉行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2023年7月17日發行**《幾個薛之謙》。2023年11月發行**《意外》。

2023年4月1日,薛之謙主演《男人幫·朋友》預告片釋出[4] ;6月10日正式簽約海蝶**公司,公升為製作人。

罵薛之謙的主持人是誰 三個字 個子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 、

14樓:匿名使用者

. 曹. 可. 凡 ........................

火星情報局薛之謙說罵人主持人第幾期?薛之謙說罵人主持究竟是誰

15樓:還點到為止

在2023年6月17日播出的網路節目《火星情報局》中,張歆藝婚後首次回歸綜藝節目,同時薛之謙也有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期節目中薛之謙就表示之前有和乙個主持人一起主持過,並且表示自己在主持說話的時候,主持人一直催他說快點,並且還帶著髒字,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

薛之謙經典語句,薛之謙歌詞的經典句子

世界是如此的大,我是如此的渺小 這句話是出自太平洋的風 薛之謙旅行照相本 裡面的那個小冊子 世界真的很大 當我轉身我不知道我會遇到誰。世界真的很小 當我低頭我不知道我有錯過了誰ms是這樣的 可能有一點出人。我很喜歡謙謙的這句話呢。kz 602828514 看看這裡有沒有你要的。薛之謙歌詞的經典句子 ...

薛之謙老家在哪裡,薛之謙的家在哪裡

上海普陀區,好像離市中心很遠 我謙真是機智的boy 一樓寫的挺好,但廢話好多 老薛是大上海的。哈哈哈。上海樓上廢話真多,為了得分,至於麼!薛之謙的家在 上海市具體就不知道在哪有可能是浦東新區,因為浦東新區有他的火鍋店。薛之謙是上海人,家在上海。謝謝對薛之謙的關注。薛之謙家鄉在上海 據說薛之謙是上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