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速問題 50,關於網速的問題

2023-03-04 02:20:04 字數 744 閱讀 7877

1樓:方城堵陽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有病毒了吧重新做系統就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殺防毒和木馬,還有是不是中了惡意外掛程式。

3樓:熙熙

一 電信確實限速了。

二 你電腦中病毒了 ,重新做下系統。

三 別人用你電腦是給你修改了某項設定。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限制可保留頻寬--已啟用 頻寬限制更改為0 確定後 重啟。

關於網速的問題

4樓:笑到淚幹

流量和網速是兩碼事的,網速高流量不一定大的,流量大也不代表你的網速就快。

網速的問題,

5樓:明大電腦維修

明顯是系統有問題,也可能是貓有問題,有些貓工作時間太長,發熱量過大,散熱不好,就會掉線。可你重啟的是電腦而不是貓,說明你系統問題也很大,你什麼系統,系統多少程序,pf使用率佔多少,你嘛都不說。怎麼告訴你。

6樓:白腦看

給個郵箱,我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關於網速的問題

7樓:網友

最好請專業人員來看一下,一般不用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用幾兆的啊,要不提公升下。

網速問題,求助,關於網速問題 急

那不叫分流器,你用的是路由器,樓上不只是 東西時候你那會卡,如果看電影你那一樣會卡,和 東西沒什麼區別。有一種路由器是可以設定網速分流的,不過 挺貴的要幾百塊錢!你家是撥號上網的話。就下個p2p限制他下 他開防火牆的話。沒用。這招幾乎沒有 寬頻就更容易。你在路由器裡限制他下。具體的我不太清楚。給你指...

關於分線盒和網速問題,分線盒和網速的問題,求解答

關鍵是辦理的頻寬夠寬。頻寬 512kbps 8bit 64 k s 頻寬 1mbps 8bit 128 k s 頻寬 2mbps 8bit 256 k s 頻寬 3mbps 8bit 384 k s 頻寬 4mbps 8bit 512 k s 頻寬 8mbps 8bit 1024 k s 1mb s...

網速下降問題,電腦網速突然下降

原因可bai 能如下 1 無線路由被du 人蹭網 2 有線網路中。zhi接了多台電。解決方法 1 無線路由被人蹭網,改下無線路由的密碼即可,密碼最好不要純數字,要數字 字母一起來,只要自己能記住,越複雜越好。3 電腦後台程式偷偷上傳原始檔,調出任務管理介面,把後台偷跑流量的程式關閉殺死,過一陣子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