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頂面一般是怎麼吊頂啊,知道來說說浴室怎麼吊頂

2023-03-04 02:20:03 字數 1612 閱讀 4864

1樓:wo頂

澡堂頂面,我建議你用整合吊頂。

澡堂上水氣較大,你如果用塑鋼扣板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就會發黑,而且會往下掉。他是用螺絲上的,還好一點,如果是用的釘子釘在木頭上的時間就更短了。你是在澡堂上,水蒸氣太大他的使用年線就更短了,你頂上打的是木頭架子,他是經不起水蒸氣的挑戰的。

但是你做整合吊頂,你的預算就要增加,但是我建議你肯多用一點錢,做整合吊頂,他管的時間都要長一點,多的都在裡面去了。而且更上檔次。

如果用石膏板就更不行了,水氣過大會史膩子脫落。

2樓:我是楓業

一般情況都是塑料扣板吊頂成本比較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鋁扣板吊頂吧,其它的材料不是很適用。

4樓:豆芽啊丶

澡堂一般面積比較大建議你使用價效比高一點的材料裝。

用吊頂有pvc板,一般澡堂的潮濕度比較高我建議你使用吊頂,因為奠定的抗腐蝕能力比較強使用時間長,比較安全,相對來說用***的大品牌可以用的住而且售後到位,這樣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想普通的鋁塑板它的梁一般是使用木質材料容易被腐蝕。

但是吊頂的梁式曹勇與吊頂同樣材料的龍骨搭的抗腐蝕性大大的超過木質材料實用性強。

知道來說說浴室怎麼吊頂

5樓:金煌建築裝飾****

1、衛生間整合吊頂。

衛生間整合吊頂是近年來隨著家庭裝修技術和裝飾材料工藝不斷發展下而產生的新型產品,受到了家庭裝修設計者和住戶們的喜愛,極大的便利了家庭生活。整合吊頂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安裝時整合在一起。它是廚衛上層空間吊頂裝飾的最新產品,代表著當今廚衛吊頂裝飾的最頂尖技術整合吊頂板麵款式多,方便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持久耐用,壽命可達50年,整合吊頂拆裝簡便。

2、衛生間鋁扣板吊頂。

鋁扣板吊頂相對於其它材料的吊頂其最大的優勢就是**上比較便宜。對於衛生間或者廚房等需要大面積使用吊燈的環境來說,鋁扣板吊頂可以說是十分實惠的,安裝也十分方便,使用壽命也很長。

這兩種是用的最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就是整合吊頂,去品牌店(松下啊歐普啊什麼的看自己偏好和預算),選好整合吊頂的面板樣式。

然後根據浴室的大小選擇相應功率的風暖,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風暖的正確安裝位置在淋浴房外,因為它的工作原理類似空調,冬天開啟一會兒浴室內就會充斥暖氣,裝在淋浴房內的話,身上溼了之後風對著吹反而冷。

部分風暖是帶照明的,浴室小的話可能就不需要再配燈了,否則還需要安裝整合吊頂配套的燈,風暖和燈都包括30*60,30*30兩種尺寸,都是按自己衛生間尺寸和形狀定的。

7樓:賢女之飾

如果需要安裝浴霸的照面的還有排風的,和整合吊頂一起溝通好了進行安裝。安裝在哪個位置,還有就是要採用多大功率的浴霸。

8樓:

你得找個能維修的師傅。

澡堂屋頂怎麼裝修才能即美觀又實用?

9樓:網友

澡堂屬於經常用水的區域,一定要做好防水排水處理,排水管路要簡單清晰,防水質量要質保,最好是找專業防水班組給出相應的施工方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天花吊頂的報價一般是多少,吊頂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一平方

家裝天花吊頂 並不會把吊頂專案細分,就是按照吊頂的面積進行 如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就會 130或140元每平公尺不會細分為輕鋼龍骨和石膏板兩個專案 天花吊頂的 一般是多少 吊頂頂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標準。如果高檔點成裝修,需要150 160元 平方。中等裝修的吊頂,需要110 120元 平方。一般化...

健身房一般是怎麼收費的,一般健身房是怎麼收費的啊?想去健身了。

就是健身房一般怎麼收費?健身房也有高檔的,有中檔的,也有低檔的,也有一般鍛鍊身體就行的,所以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高檔的器材比較多,而低檔的卻很少,甚至都是一般的健身器材 健身房的收費分年卡月卡。年卡的大概在我們這裡是。2000多。2000左右。也分地區和城市。回答你好,健身房有按一次收費的,一般一次...

一般來說哪種人是痴情種啊

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人最痴情了,因為內向人從不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一旦付出,往往是其全部。一般來說,性格內向的人,往往不會輕易流露出內心的真摯情感。也許基於自我保護 也許基於性格的含蓄等原因,不會輕易的付出感情。但是一旦被其認可或者鎖定目標,其執著意識往往異於別人,也就是所謂的痴情人。面對挫折和坎坷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