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下降問題,電腦網速突然下降

2023-04-18 04:20:01 字數 4470 閱讀 2418

1樓:疏影清曉

原因可bai

能如下:1、無線路由被du

人蹭網;2、有線網路中。

zhi接了多台電。

解決方法:1、無線路由被人蹭網,改下無線路由的密碼即可,密碼最好不要純數字,要數字、字母一起來,只要自己能記住,越複雜越好。

3、電腦後台程式偷偷上傳原始檔,調出任務管理介面,把後台偷跑流量的程式關閉殺死,過一陣子後再看,如果該程式還是復活,可以直接解除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撥號上網,並不會說有人蹭網。

你可以致電網路**商問下情況,讓人上面檢測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搞清楚 你的測速是否準確 ,是否有路由器 還是只是你一台電腦使用, 再有就是看你的電腦後台軟體是否佔用了你的網速。 如果排除本身的問題,維護的可能性很大 請大話諮詢 當地網路運營商。

4樓:無話不知

以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防毒後就好了1.可能是電腦裡中病毒了,你用防毒軟體深度掃瞄一下,然後重啟 2.修復網路,沒有病毒的話只好和運營商聯絡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伺服器/線路有問題,一般跟自家的沒關係。我前兩天跟你一樣,後來社群換完裝置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電信公司投訴,只要網速不夠就可以去投訴,一般性他們很快就會給你解決。

7樓:初一灬三班

有可能是蹭網。

bai。要麼就是你電腦被病du毒入侵了。解決zhi方法:把無線dao網設上密碼(

專英文本母的密碼。

),殺屬毒也可以試試。要麼把路由器的無線閘道器了,這樣蹭網就沒可能了。拉光纖沒有關係。只要還有網速,那麼就是有別的方面的問題。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原因,比如有人蹭網,或者電信系統公升級啊,電腦中病毒了,你把詳細情況說一下,我幫你分析分析。

9樓:中國男兒

1、一條網線多家共用,比如光纖。 2、同時用電的較多,電力微弱,這樣晚上就會好。 3、cpu老化。

10樓:怪獸欣欣

其實很多因素 比如說遇到公休假期 網速都會很差 這幾天過節 網速就差得不得了 應該不是你的原因。

11樓:幫help幫忙吧

我認為是小區拉光纖與這有關,畢竟是兩種不同型號的網線,難免會有相互牴觸,生活畢竟離不開電腦,建議到相關的營業廳去詢問一下,求個放心,願你的問題得以解決。

12樓:吳嘉於子薇

這就屬是正常現象。

上網高峰期的原因。

如果都慢。不妨檢查一下你的線路鏈結的地方是不是有問題比如銅絲接觸面過小。

可以重新再接線試試。

還不行就打10000號投訴吧。

為什麼網速突然變得很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乙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14樓:匣子文化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

有時候還不能上網呢!

有時候這是服務商的問題!

網速過慢問題

16樓:藍色包袱

很簡單,一、重新去營業廳辦理高網速業務。

二、至電10000號人工臺要求重新整理你的賬號。或者要求機房給你換個埠。

三,先採納、後處理必成功。

關於網速變慢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給您解釋下頻寬:頻寬是網路bit的大小,而不是byte。

例如,我們說2m的檔案,在頻寬上的流量大概是16m左右(理論值)。

1:8的比例。

因為小區寬頻採用的是ros+pcq策略來限制速度的。

使用者少的時候自己快,使用者高峰期就會慢下來。這是原因一:速度被限制。

原因2:也許你的系統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新系統測試,如果還是這樣,聯絡你的網路服務商解決。要求提公升速度。

希望能對您有點幫助,並能夠早時解決問題。

18樓:區碩

處理方法:1 電腦全盤防毒殺木馬。

2 檢查你有沒有**快播軟體,有的話開啟快播的軟體設定把啟動時連線網路模組關掉,迅雷或快車等的**軟體也檢查下,把開機自動啟動關掉。

3 檢視你的網路速度是一直很差還是間歇性的,就是早上正常晚上不正常或早上不正常晚上正常,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網路問題,我也試過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4 網路速度一直保持在100kb左右,不高也不低,持續幾天都這樣,那就可以確定是給換成1m的寬頻了,去服務廳投訴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你看看街頭部分是不是接觸不好 不行的話重新製作一下接頭部分就好了。

網速快慢的問題

20樓:佔衍湛盼芙

網速的快慢一般與這些因素有關。

1.上網方式和頻寬的限制。如果你是用很原始的撥號上網的話,那速度是非常慢的。

雖然說是56k,但是其實速度遠遠低於這個速度。頻寬也很重要,一般來說,2m的頻寬,絕對要比1m的頻寬上網要快了。光纖上網的話,那更是飛快了~~

2.共享頻寬的電腦的多少。在同乙個交換機內,如果共享該交換機所承載的區域網的電腦越多的話,那速度就越慢,反之越快。

3.電腦本身的速度,如果你的電腦本身配置比較落後,那電腦的反應速度肯定很慢了,但是其實這個並不是網速的快慢,而是你在用這個電腦的時候,電腦的反應速度慢,會給你網速慢的感覺而已。

4.選擇不同的服務商。北方用網通,南方用電信,這個似乎是乙個不變的道理,當然了現在也有比如長城寬頻等等的服務商。但是如果你選擇不好,比如你在南方用網通的寬頻的話,那一定很慢了。

5.交換機或路由器的好壞。如果你頻寬足夠,但是交換機或者路由器連線的時候經常性地掉線,那你上網的時候,絕對是很不爽的,網路延遲非常厲害,大的檔案和**,往往要重新整理半天才能出來。

6.病毒,如果你中了一些網路病毒的話,那肯定會影響速度,甚至根本就上不去了。呵呵,比如受到arp

的攻擊。7.軟體影響。

有的時候,你用一種軟體上傳或者**的話,會佔用區域網的巨大資源。比如你要是開了bt的話,你上其他**,或者想通過其他軟體上傳或者**東西的話,就會很慢,甚至瀏覽一些大的**的話,都會讓你等個半天的!

8.網絡卡、網線、水晶頭的好壞。如果你的網絡卡不夠好,水晶頭接觸不好、網線被壓壞的話,都有可能給你造成網速慢,甚至掉線,並且半天都找不出原因的情況。

9.網路自身原因,比如你在上網高峰期的時候,登陸乙個知名**;再或者你在高考查分的時候,有非常多人登陸這個**的時候;你也會半天都打不開這個簡單的頁面的。呵呵~

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

上網速率降了怎麼辦

21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先用測速軟體分別看一下匯流排和終端網速,確定一下網速降低卡在哪個裝置上,然後檢測該裝置。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是dns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在騰訊電腦管家的工具箱中選擇「dns優選」工具,可看到dns的平均值,平均值越低說明dns響應越快,選擇最小的「啟用」即可。

2.離路由器距離太遠或穿牆太多,訊號強度低,發生極小的波動,會導致瞬時斷線重連。

3.路由器設定了ip位址限制或者mac位址繫結等安全措施,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了ip位址限制或mac位址繫結。

4.把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然後重新配置的無線路由器。

5.如果檢查以上設定均無問題,那麼需要將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電腦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我電腦網速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

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我的電腦網速很慢怎麼辦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的網路頻寬有限制,另外就是你的機器執行速度慢 跟配置 和系統的優化很多方面都有關聯 這因素是很多方面的 配置過低的話,執行遊戲時會出現所謂的 卡 宕機 遊戲的執行流暢度和配置有著相互的關係 系統如果堆了太多垃圾 或者裝了太多軟體 啟動項過多 沒有優化。都會產生網速變慢的情況 家裡電...

怎麼查詢我的電腦網速?電腦怎麼檢視網速呢?

先告訴你怎麼看自己的ip位址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單擊 屬性 本地連線右鍵單擊 狀態 支援,出來了吧?要是還想看其他資訊比如說獲得的租約再繼續點 詳細資訊 再告訴你網速限制的問題,如果你的區域網裡用什麼軟體限制了你的網速的話,最簡單的乙個測試方法 先斷開網路連線,再重新連線,如果覺得網速明顯變快那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