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卡。不知是電腦問題還是網速問題

2022-11-30 02:55:03 字數 604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嚴肅的告訴你,是硬碟的問題……

dnf這遊戲主要需要3個方面。

1是cpu,dnf的遊戲資料是實時解碼處理的,所以對cpu要求較高2是硬碟,因為要實時讀取遊戲資料,所以硬碟傳輸速度要跟上3是網路,這個就不說了,網通電信別互上,另外,玩網遊,頻寬不是關鍵,關鍵是延遲,就是ping

4顯示卡?真不明白那些說顯示卡的懂不懂電腦,乙個2d遊戲,你就算用矽統的整合顯示卡都沒問題。

總結,樓主,你換個主流硬碟吧,起碼是sata 80g 7200轉的,要是固態硬碟ssd就更好了。

2樓:肥蟲猛犟

硬碟太小了,換個160gb的吧,顯示卡也低了,換個512mb的吧。

3樓:改採杉

電腦配置還是不錯的,我的電腦和你的差不多,平常開倆個dnf都不會很卡,主要是網路問題和電腦使用問題,網通的本來就沒有電信的好,還有你電腦c盤的記憶體要足夠,還***電腦的健康!中病毒啊,或者垃圾軟體多啊都會影響電腦的執行!

4樓:老馬坑你母

你先按enter鍵打一下字 如果開了輸入法就先把輸入法關了。

可能是輸入法和遊戲衝突了。

玩DNF卡的很,是我電腦配置問題

1m電信完全不卡 還是你配置問題 不用再換光纖了 加條1g的記憶體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dnf很卡?玩遊戲卡頓主要是和電腦配置有關,可能你的電腦配置太低,或者你的寬頻網速不夠,下面列舉一下玩dnf所需的電腦配置。1.dnf這個遊戲不怎麼吃顯示卡,cpu用4代i5以上,e3更好,記...

我這電腦,現在玩dnf超級卡,是顯示卡還是cpu的問題?公升級cup和主機板可以嗎

目前這個配置如複果效能發揮制正常,玩dnf應該是不會超級卡bai的,如果很卡建議通du過hdtunepro軟體檢查一下硬 zhi盤是dao否有壞道,玩遊戲的時候硬體溫度能否控制在80度以內,如果硬碟有故障要換硬碟,如果硬體溫度高要加強散熱,另外就是網路方面也不能卡,如果網路不流暢玩網遊也會卡頓,如果...

我這電腦玩CF很卡,不知道這配置玩DNF卡不卡

很明確的告訴你,你這套配置是2007年左右的中低端機型。到現在早已淘汰。我當時買了四台開網咖的。現在有的被公升級2g記憶體 有的就把三大件給換了。其實也挺便宜的。一套三大件才幾百塊。換了就成了現在的主流機型了。你的配置有可能進得去dnf,但是絕對不能刷圖,估計做買賣逛街都卡 dnf是2d遊戲,要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