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卡, 怎麼看是配置問題還是網速問題

2023-04-17 15:30:02 字數 6000 閱讀 5177

1樓:網友

100m寬頻是指區域網的網速,並不是你連線到internet的速度,如果是自己家的一般也就是512k到2m的,1m以上的如果乙個人用的話,應該不會卡,如果是你通過路由器接別人家的網那麼在別人上網的時候你就有可能會卡了,最好是自己申請乙個上網帳號,2m的就不錯了。可以打10000諮詢一下。

你機器的配置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看一下自己有沒有獨立顯示卡,如果你用的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的話,那麼也可能會卡,因為有個視訊記憶體的問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配乙個獨立顯示卡。

如果以上都不是那就肯定是你系統有問題嘍。

有什麼問題可訊息給我了。

2樓:s風之影

按樓主的機器配置,絕大多數遊戲都可以流暢的玩起來的。

你的機器卡的原因我感覺有以下方面:

1,機器上外掛程式等垃圾東西太多了,嚴重影響了系統的效能。

2,病毒原因。

ewido,是我見過殺木馬最好的軟體了。

3,當然也不排除網路原因。

3樓:網友

呵,如果樓主說的真是100m頻寬玩遊戲的,如果是家庭的 我想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卡的。但是一般不會開個100m頻寬就你一家人上吧。

玩遊戲是多方面的,樓主的機器檔次不太低,大眾化遊戲是沒有問題的。

再有就是你上線時是高峰期,所以造成服務人滿,自然會卡,再有就是網路問題了。

所以樓主自己分清楚一下便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自己想想就知道了吧?

如果是機器卡的。就是一下一下的。

如果是網路卡的。那麼你玩網遊那上面的人(包括你自己)的全部都不會動的。 知道?

玩遊戲為什麼網速總是那麼卡?

5樓:浮世觀禪

打遊戲用流量網速總是很卡以下幾種原因:

2、後台服務未關閉,影響手機上網的正常,導致手機上網絡卡。

3、手機訊號不好,影響遊戲載入。

擴充套件資料:下列原因可能導致手機網速慢:

手機整體執行。

當你的手機使用時間過久、配置較低、中病毒、軟體安裝過多,執行過多的時候,的手機綜合性能會越來越差,而使用體驗最直觀的就是上網比別人慢n倍,甚至手機處於零訊號的尷尬境地。

障礙物阻攔。

運營商的基站其實類似家裡的路由器,訊號輻射路徑會受到障礙物的影響。如果你在相對密閉的酒店裡,發現自己的手機訊號和網速和同事相差太多,那有可能是同事使用的運營商在你所在的建築裡覆蓋了室內基站,或者是距離基站的位置比你更近。

其他因素。一是用網高峰:平時乙個人的速率要分給n個人,網速自然會差;二則是app之間相互搶占手機執行資源等多方因素的影響;再者比如環境因素,因為4g無線訊號是在空氣中傳播的,所以網路受風、雨、霧影響也很大。

網速正常但是玩遊戲卡

網速正常電腦配置也好但玩遊戲很卡為什麼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4

親,網速正常電腦配置也好但玩遊戲很卡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可以先從以下幾點排查:1. 硬體配置是否足夠:

遊戲硬體配置要求是否符合你的電腦配置,如果不符合,就會導致遊戲卡頓。2. 記憶體:

遊戲的執行記憶體是否不足,如果不足,就會導致遊戲卡頓。3. 電腦是否有惡意程式:

如果電腦有惡意程式,會導致電腦執行緩慢,從而導致遊戲卡頓。4. 電腦系統是否有損壞:

如果電腦系統有損壞,也會導致電腦執行緩慢,從而導致遊戲卡頓。

玩遊戲卡怎麼看出是電腦配置的問題還是網速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如果是網速卡,那麼畫面上的表示狀態就是比如你的人物打怪,你按了技能,電腦上也顯示你已經按了,但過了幾秒技能才發出來如果是電腦卡,畫面上連顯示都會成問題,你按了技能要過幾秒才顯示你已經按了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遊戲時有延遲就是網速問題,如果玩遊戲時螢幕上卡屏就是配置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一定關係 要看你是畫面卡 還是技能卡了 畫面卡的話就是顯示卡問題 技能卡的話就是網路問題。

10樓:暨雪莘北嘉

有的時候電腦卡。

有很多原因的。

1、上網本的配置很均衡,意思就是說顯示卡不是很好。

玩遊戲或是做一些3d軟體就會卡到死。

很正常的,專機專用,只有專業的商務人士(瀏覽網頁或是單純的做文件,收發郵件,繳費什麼的)才會使用的,機子穩定安全。

2、有的原因就是軟體或是。

你的機子上的東西裝的過多了(一般是軟體什麼的),浪費資源;

有的是你把過多的東西放在c盤了。

有的上網本。

的速度是和c盤大小有直接關係的,c盤空間越大速度越快;開機啟動項太多了,用360安全衛士整理一下,關掉一些不太重要的,不要開機啟動;定期查殺病毒,定期清理垃圾,不必要的外掛程式或是一些佔用空間過大又沒什麼用的霸王軟體、遊戲(像軟體一樣安在機子上的,新版暴風影音、卡巴斯基之類的、新版的或是測試版的容易造成系統崩潰宕機的軟體遊戲)

3、定期對機子進行保養請灰之類的(冬天乙個月一次、夏天一週一次),機子灰塵過多,硬體散熱會出問題。

造成部分硬體溫度過高,機子反應緩慢,時間長了容易燒毀硬體;及時購買散熱架。

4、另外,如果你是用無線3g上網的話。

卡很正常的。

5、還有的我不知道。

你的卡不知道是怎麼卡。有的時候啊,顯示卡驅動不匹對也會出現視窗拖動會延時,也可能會覺得卡,建議你下個驅動人生之類的更新一下,會好一點。

好了就這樣了。

打字打得好累啊。

怎麼看自己電腦玩遊戲是網速卡還是配置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是低端的,電腦玩的遊戲型別受到了限制,跟你網速無關,你的配置首先不過關,再說了,用筆記本玩遊戲等於烤機啊,折壽的很,珍惜你的愛機,你的整體配置都屬於上網性,別再廢心機了,如果你拿去公升級人家也會忽悠你,這些硬體決定了它的整體效能……你就平時上網,看電影,學習,辦公,就行啦,順便玩個鬥地主。

12樓:感性的絕版男神

這個不是配置的問題。

這個配置挺好的。

估計是系統的問題。

系統執行狀態不好,會造成系統執行緩慢,這樣遊戲也會卡的,跟cup有關係,你在執行遊戲的時候,是不是鍵盤上發燙,這個就是扇熱不夠給力,建議你買個外裝扇熱器,還有就是你這個處理器是i3的本身就不合適玩大型遊戲,如果你是專門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你買i5的處理器,還有就是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把所有的聲音關掉,會好點,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膝上型電腦cpu和顯示卡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換的,筆記本買好後能自行更換的是記憶體和硬碟,另外,lz你這ideapd460已經是4年前出的本本款式,已經早已停產,配置嘛自然也就不怎麼樣,玩遊戲得話一般的網遊是能玩玩,想玩大型遊戲是不可能的,另外看是網速卡還是配置低得話很簡單,可以看看你玩遊戲的幀數,也就是fps,在30以上就不是配置卡,如果在30以下,那就是配置不行。

14樓:小小甜

看你玩什麼遊戲哦 i3的現在在逐步淘汰了。

現在配置電腦都是i5的玩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顯示卡好壞跟視訊記憶體沒多大關係。

16樓:天天問問是我

配置應該是 沒問題的 可能hi電腦垃圾太多 清理一下 試試。

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是電腦配置的問題還是網路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配置和網速是主要原因的。

配置發來參考下,你也可以去遊戲官網配置對比下網速穩定不。

給你總結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玩電信區遊戲,那說明遊戲服用的是電信寬頻,電信使用者可以穩定玩,但是聯通移動長城廣電等都沒法穩定,因為電信和他們之間存在同行競爭的的問題。所以玩遊戲用什麼網玩什麼區不能跨網玩,像移動長城這類遊戲基本上沒有區的所以不適合玩遊戲。

19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好幾個原因 第一 你裝的寬頻是幾兆的 還有就是你電腦配置的問題 遊戲卡的話還要看你玩的是什麼遊戲 具體就是電腦的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等。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需要看網路導致的還是配置導致的。

如果是網路遊戲那麼看ms值是否高,如果高的話就會導致遊戲卡。

如果是fps值低的話,那麼遊戲就是比較卡的。

發個配置看看吧,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玩遊戲是卡~~~4mb的可以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啊,單機的,還是網遊的,網遊的有是什麼遊戲啊,具體一點啊。

電腦配置和網速沒問題,為什麼玩遊戲還卡?

2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2、電腦硬體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卡,延遲,宕機,藍屏,自動關機,或者自動重啟的情況。

3、電腦中毒,系統檔案遭到破壞也會導致執行緩慢,甚至宕機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是顯示卡驅動版本不相容,flash外掛程式版本不相容。

顯示卡驅動,顧名思義,就是驅動電腦顯示卡工作的乙個程式,沒有顯示卡驅動,你電腦的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甚至很出現黑屏,藍屏的狀況。

顯示卡當然有好壞優劣之分,有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之分,兩者各有優缺點,只是整合顯示卡想要更換的比較麻煩,需要連主機板一塊換,但是獨立顯示卡就不用。

26樓:不死鳳凰座

你的配置確實沒啥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有點問題了,可以重灌一次系統試試。

另外,硬碟壞道較多的話,也是會有影響的。

建議你推薦一塊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和遊戲盤,120g或128g的就可以了,分個4、50g安裝系統,其它的安裝遊戲。

為什麼網速正常但是玩遊戲卡?

27樓:松恭載琬

電腦配置。遊戲伺服器都會影響到的。

首先建議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再試哈,如果還卡,建議換晚上後再玩,因為那個時候玩遊戲的時候人少,可以排除遊戲伺服器的影響。

28樓:阿明為你說翡翠

網路正常打遊戲卻很卡有兩部分原因,第一就是可能是電腦配置比較低,也可能是記憶體不夠,還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可以用防毒軟體檢測一遍。第二就是網路雖然好,但是網路不穩定,會造成ping值很高,建議用個加速器,將網路弄穩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這邊,如果問題還沒解決或者還有其他問題的話,請及時和我這邊反饋以及溝通呢。同時如果覺得我回答的還行殺!希望能夠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29樓:豐楚屠香

很明顯是顯示卡不怎麼樣,你現在就可以在你的主機板上加乙個獨立顯示卡,再玩跑跑的話就是飛快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的記憶體夠了,但是顯示卡怎麼樣了,玩遊戲一般都要顯示卡好點,你說的這個csol 我沒有玩過,但是一般是要顯示卡好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看看是否顯示卡配置低,或者視訊記憶體被系統佔用!開啟任務管理器,關掉與視訊記憶體有關的應用程式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未得知顯示卡資料,我只能懷疑是因為顯示卡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玩遊戲卡是顯示卡問題還是記憶體問題,玩遊戲卡是顯示卡問題還是CPU或者記憶體

你目前的配置是顯示卡不好,整合的顯示卡玩不了遊戲.加個ddr5的gts450吧,600塊 很明顯,是g41的問題。你的記憶體2g,一般玩還是可以的,當然換了顯示卡後,最好加條1g或2g的記憶體。顯示卡圖便宜的話,可換9600gt或9800gt 要效能就換藍寶或迪蘭等品牌的hd6770,512mb視訊...

玩遊戲卡,是記憶體的問題還是顯示卡渣

和顯示卡,cpu或者記憶體都可能有關係。還請確認遊戲廠商提供的最低硬體配置要求。要具體配置具體遊戲具體分析。一般大型單機遊戲對顯示卡要求更高,網遊的話對cpu 記憶體要求高一些。遊戲不同對配置要求不同。我筆記本玩遊戲卡,是顯示卡問題 還是記憶體問題 如果頻繁掉幀,可能是記憶體不夠或cpu不給力,額外...

家裡電腦玩遊戲卡怎麼辦是電腦顯示卡還是cpu

不能簡單地說是什麼問題 不同的遊戲 遊戲引擎不同 對顯示卡和cpu的要求也不一樣 有的吃cpu 有的吃顯示卡 有的吃記憶體。當然你要是玩什麼都卡 那就是機器配置整體太差了。電腦卡,網速,電腦溫度,執行軟體都可能會造成的,推薦你可以試試騰訊電腦管家,檢查下你的網路,是不是網速不好啊,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