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陽能的問題 50分

2021-03-10 21:13:44 字數 1362 閱讀 3869

1樓:幹楚說嫣

麻煩問下…顯示器是顯示什麼的?還有就是…進水閥門關了沒有?下水口應該在太陽能底部…和加熱器連通…

2樓:匿名使用者

1.太陽能設施成本

bai高,短期內難以將du成本收回

zhi,故用的人不dao多

2.廠家很多,僅僅是太

版陽能熱

權水器的生產廠家就非常多

3.聽說過,用乙個反射鏡反射太陽光照明的,只需要乙個反射鏡就ok了4.太陽能幾乎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這是它最大的優勢,但是,現在的太陽能利用技術不完善,能源利用率極低,最多的矽光電池僅百分之十的轉化率,比起植物光合作用的百分之七十的轉化率實在太低,另外,太陽能設施的成本高也是乙個弊端

5.人們目前的態度積極研究,有很多汽車製造商在研究太陽能汽車6.生產太陽能熱水器的主要資源是主要是金屬,太陽能電池則需要矽資源,矽在地殼中的含量是第2位,到處都有,沙子的成分就是sio2,含有大量的矽但是提存矽需費一番功夫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會普及的,呵呵.我的兩個導師在這方面已很有成就.

技術方面:目前的核心是利用太樣光照射專到超薄屬(奈米級)、大面積的pn結上,產生電流即把太陽電磁能轉化成電能,從轉化效率上看,目前國外達到近30%。利用太陽能的主要元件是太陽能電池板,生產所須的原料99.

9999999%的高純矽,包括單晶多晶。國內僅有兩家企業能生產,乙個在河南洛陽,另外乙個在承德。產業方面:

去看一下**,就知道新能源板塊有多熱,可見太陽能行業目前發展速度是相當快的,它還受到政策的支援。想投資太陽能照明,主要裝置就是生產電池板的那一套東西,造價不菲,你還要能找來技術強人,及關鍵技術的專利使用權。

4樓:我絕不リ逃避

一樓來的朋友你搞什麼啊源,你去把整個網頁上的東西復bai制下來幹嘛du啊?

小弟在這zhi裡說說自己的看法:

現在太dao陽能的技術還不太成熟,技術含量太高,用太陽能的成本現在比用天然氣或電高,我勸大家現在還不暫時不買太陽能電器,也許再等兩年,能製造太陽能電器的廠家多了,競爭強了**自然就下去了,就像現在的手機市場能夠一樣,一年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天天都是晴天啊..不能不間斷地利用嘛.別的天氣太陽能不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生產太陽能目前造價太高,再有,國家沒有鼓勵其實行。

7樓:耗散的空虛

都是太陽的能量,包括水電、火電,甚至核電和地熱。

8樓:匿名使用者

1,能2,可以3,好生產4,很多5,沒有太陽的時候很冷......6,有好的,有壞的7,收集太陽光8,很多

太陽能電加熱問題,太陽能電加熱不能用

你的以表示西子至尊,有3的時段設定溫度的功能,你可以用針在螢幕左下角那裡有個小孔,在通電的情況下,按一下,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再按電加熱就行了。正常。太陽能的電加熱同普通的電熱管沒有什麼區別,因為水箱的空間大,熱輻射沒有那麼快就給散掉啦,太陽能電加熱與控制儀無關。主要是看你裝的是多少瓦的電加熱管,一般...

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 力諾瑞特 太陽雨等。湖南適合太陽能。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第乙個就是買名牌。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

太陽能充電電池電壓問題,太陽能電池板的電壓與功率問題

1,給手機電池4.2v充電,需要限流,最大電流控制在500ma以下,手機有自帶的保護電路,用4.5v檔位直接衝就行.2,psp充電也一樣用4.5v檔,psp可以用較大電流充電。如果用太陽能充電,可以放心充!因為太陽能電池最大功率0.95w,最大電流不超過200ma。手機電池4.2v 安裝乙個充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