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網紅耍大牌行為?

2023-03-04 02:20:02 字數 913 閱讀 4786

1樓:文庫管理員

因在《宮》中飾演晴川的楊冪因電視劇集一炮走紅,各種訪談節目娛樂節目接踵而至,網上傳的沸沸揚揚的楊冪跟馮紹峰的戀情也是讓楊冪無奈不已,去年又爆出楊冪錄製節目耍大牌,不配合節目的錄製,導致節目無法正常播出,楊冪負責人表示楊冪沒有耍大牌,這一炒一解釋,楊冪又成了話題人物。

2樓:寶55152雌永

有一位北京電視台的導演,在部落格中爆出林心如耍大牌。在飛機上,從起飛到降落都開著電腦,也不聽空姐的勸告,純屬耍大牌。很難看出,外表溫柔可人的林心如竟然耍大牌,還被導演**,真是丟面子啊!

而林心如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否認,認為從未耍大牌。

3樓:養友暢

自己是網紅,了不起麼,不就是不小心成了網紅嗎,而且還是有粉絲才能走到今天啊,耍大牌的時候有沒有想,自己也是從平常人過來的呢,真是的,想想之前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還好意思耍大牌嗎。

4樓:琶措濟

這種人最討厭,自我膨脹導致的,自己孤芳自賞。其實都是半瓶醋,感覺自己能耐可大了!特別看不慣這種行為,一有了名氣就開始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5樓:柒谷淘

我不喜歡這種娛樂圈,或者網路上的這種行為,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不比別人多什麼,也不比別人少什麼,都是一樣的人啊,何必要這樣做呢。

6樓:心性無欲無求

可能是他們沒有這麼耍大牌的意思,可能只是當時心情不佳,然後正好工作又不順吧,也是可以理解的,必竟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掉好感,因為網紅也不是被粉絲捧出來的,如果沒有我們這些粉絲,他們也不會有那麼大的知名度,又何必耍大牌呢?

8樓:一曲藍綃不知數

我就想問一句,憑什麼。

你如何看待網紅,你怎麼看待網紅現象?

網紅經濟就是這樣,我們不用羨慕,因為每乙個網紅的背後都有專業的團隊來包裝,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網紅只是借助於乙個新的 而已,這個新的 就是直播,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網路途徑,通過這樣的新 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新的有特點,有表情 有符號的人,他做的很多的事情,實際上跟微商是一樣的,他最根本的目的也是帶貨...

你怎樣看待未成年就輟學打工的行為

未成年輟學去打工,這樣就不太合理,因為接受教育是非常有用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這種現象在一些不發達地區非常普遍,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所以他們要放棄學業,而去打工。其實每個人的家庭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可能有些孩子的家庭狀況不太好,所以在他們未成年的時候,他們就會出去打工。我覺得在一些商店雇用未成年人為他們...

考研網紅張雪峰你如何看待,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張雪峰老師頭腦和嘴巴夠快夠幽默,充分和突出地表現出東北人的逗,和相聲的差別是開口東北話,正宗黑龍江人 我認識張雪峰老師,是去年,因為網上的乙個段子,就是他說那些名校的那個段子,自那以後,我就每天關注他的微博,他的動態,就感覺時間上怎麼會有口才這麼好的老師,超厲害的。乙個211的本科生教一群985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