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禮物 半命題作文,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2023-03-04 01:45:02 字數 3713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好:你是我的生命,我是媽媽生命的延續,兒女叫你一聲偉大的母親萬歲!

給媽媽的禮物 作文

2樓:丿月丶

今年聖誕節前夕,我思考著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一堆,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

我如四月的冰河——開動了。我拿起10元錢,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還真多,我跨進店門,從大人的腋下擠過去。

呀!短髮弄亂了,沒事,我總算站在一堆賀卡面前了,在一堆花花綠綠的賀卡裡,我的眼睛急切的翻找著,卻找不到我滿意的賀卡。沒關係,從頭來,再找一遍,就這個了。

淡粉色的賀卡最適合我送給媽媽了。

我彷彿踩著一朵幸福的雲,飛快地飄進了家。我開啟賀卡,美妙的「鈴兒響叮噹」 傳進了我的耳朵,我想到媽媽平日對我的照顧,我筆尖一動,流瀉下一時的感受:「祝您聖誕節快樂」,我在空白處寫道。

大功告成,我會心的笑了。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的房間,迅速將賀卡塞進媽媽的手心裡,大聲對媽媽說:「這是我送給您的聖誕節禮物!」。

然後逃之夭夭。媽媽先是一愣,然後開啟賀卡,我躲在屋外,心裡忐忑不安:媽媽會喜歡我送給她的聖誕節禮物嗎?

媽媽看完了賀卡,微笑的招了招手讓我進來,我既靦腆又得意洋洋,問:「媽媽喜歡嗎?」「喜歡,我閨女送的,能不喜歡嗎,精巧、細緻、漂亮……!

」,誇獎聲雨點般落在我的身上。媽媽神采飛揚的說:「我要好好儲存這張賀卡,永遠!

」看著媽媽高興的笑容,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媽媽笑的那麼美,真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我也開心的笑了。

乙份禮物就是乙份無私的愛。以後,我一定多送乙份禮物,乙份無私的愛和祝福。

3樓:boss終結者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她的腳步走遍了山山水水,這是為了告訴人們母親的辛勞,也為了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記得母親節的那天中午,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著大地。我們吃完午飯,媽媽就抱著一大疊衣服去天台曬,我一看,趕緊跟著媽媽一起去,看我能幫上媽媽什麼忙。

一到天台,我就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的汗也跟著向下流,我很快幫著媽媽把衣服一件件地掛上去,回到家我感覺身上潮潮的,頭上的汗水順著頭髮直往下淌,一摸,原來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看見媽媽拿起拖把,像要幹活,我趕緊站起來,邊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邊認真地說:「媽,您歇會兒,今天讓我幫您拖一回地板吧。

」媽媽讚賞地點了點頭。我接過拖把開始幹了起來,剛開始還行,越到後面我就越累,動作也慢了許多,真是「老牛拉破車-慢慢呑呑」,我心裡開始著急。這時,媽媽走過來心疼地問我要不要休息一會兒,我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可是一想到媽媽平時的勞累,我堅決地回答:

「不,我不休息。」說完,我埋頭繼續拖,終於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頭正好看見媽媽慈愛的目光:

「兒子,你今天的表現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的最好的禮物,媽媽真的很高興,你長大了,媽媽也真心地謝謝你。媽媽愛你。」說完,媽媽輕輕地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

雖然,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但我從中知道了媽媽的辛勞,我知道了媽媽為我付出的有多少,她所做的一點一滴,是多麼的、多麼的無私,是無價之寶,是一種用語言也無法形容出來的啊!

母親節的一天讓我學到了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媽媽的愛是博大的,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將來能自食其力,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為了回報我的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作文:送給媽媽的特殊禮物 5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兩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送什麼好,送乙個精美的黑森林蛋糕?想法當然不錯,但我又沒有那麼多錢,那還是送點我能做到的吧!

直到今天終於讓我想到了乙個好法子。

下午放學回來,猛然間我看到桌子上擺放著一些可愛的小金橘,我一下子來了靈感,我迫不及待的放下書包,在桌上精心挑選了兩個大小不一樣的橘子,我把小的那個當作是我,大的那個就是媽媽,我給它們分別畫上眼睛、嘴巴,一副笑的模樣,我希望媽媽看到這個小金橘就會開心,吃的時候心裡也甜甜的。我在代表我的小橘子上面寫著「媽媽,我愛你」,在代表媽媽的大橘子上寫著「媽媽生日快樂」,然後用紙做了乙個加厚版的小盒子,盒子的封面寫著「送給媽媽的禮物」,我再給這盒子塗上漂亮的顏色,這好看又代表我心意的禮物就完工咯!怎麼樣,媽媽看了會心動嗎?

晚上,當我提前把禮物送給媽媽的時候,媽媽非常驚訝。當媽媽一層層開啟我送的禮物時,我看見媽媽的表情也在一點點的發生變化,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媽媽一見到可愛的小金橘,臉上就寫滿了笑容,「好漂亮的小金娃呀,兒子,謝謝你,媽媽太喜歡了,這是媽媽第一次收到這麼特殊的生日禮物,看似普通,卻充滿了愛心……」

有道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媽媽這麼喜歡我送的禮物,想必也是這個道理吧!

用《媽媽的禮物》為題,寫一篇作文

5樓:網友

遲點了?巨蟹男的,這兇巴巴結結實實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嗎在嗎。當我是你邋遢鬼大建行,廠思必九世謝謝姬鵬飛丹東路口等你

媽媽,我真的不想 半命題作文,我什麼樣的媽媽半命題作文

我的學習 秘方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這是偉大教育家孔子所講的學習方法,我對此完全贊同。學了,就按一定的時間去溫習,只有這樣所學的知識才能牢記在心。否則,學過的知識,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漸漸淡忘。下面,向大家介紹下我的學習 秘方 學習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而學習態度卻僅僅只有一種,那就是時時刻刻都要...

求作文給媽媽的禮物,求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會為你無私奉獻,我想給媽媽送件禮物表達我對他的愛,我思考著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一堆,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我如四月的冰河 開動了。我拿起10元錢,拔腿就往附近的精品店跑。精品店的人還真多,我跨進店門,從大人的腋下擠過去。呀!短...

半命題作文的細節,守望半命題作文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以為自己是乙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集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著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