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的生命》,半命題作文《 的生命》600字

2021-07-22 08:02:52 字數 4976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 生命是如此珍貴, 它使你求生勿廢。 生命是如此憔悴, 直使你跳樓自毀。 生命中充滿磨難, 磨難是書, 直使你奮起直追!

生命是緣, 直使你生死相隨。 啊,朋友, 勿要輕視生命, 丟掉它有去無回。 啊,朋友, 珍惜生命, 宇宙間唯獨有你!

生命是如此脆弱, 產生中愛護百倍。 如果你隨便丟棄, 愛你的生命痛苦傷悲! 朋友啊朋友, 快樂每一天, 生命每時都閃耀光輝!

2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的陽光明媚得讓人衝動,蟬鳴像一曲曲夏天的交響樂,讓人幻想翩翩,生活,這位智者再次出現在我的考卷上,帶著神祕的笑問我他需要什麼。我的回答並不睿智,但充滿感性。是的,我認為生活需要愛。

生活需要友情。試問友情是什麼?是鍾子期與伯牙的高山流水,斷琴祭友?

是馬克思、恩格斯幾十年的風雨同舟?是那支擠不進一個頓號的"劉鄧大軍"?還是……也許它只是f4一首溫暖的《第一時間》;是朋友見面一聲久違的"老友",是患難中的一隻友好的手;或是同病相憐時一個會心的微笑吧。

但,無論友情有多偉大,或是多普通,它一定是重要的!生活需要它!

生活需要親情。敢問親情是什麼?是母愛的溫柔,還是父愛的嚴厲?

是女兒的乖巧還是兒子的頑皮?是媽媽柔聲的訓斥,還是爸爸不留情面的一個巴掌?或者……也許它只是滿文軍寫那首深情的《懂你》和那首耳熟能詳的《常回家看看》;是旅遊在外的思念的**,是國外一次昂貴的國際長途;是母親節時一束美麗的康乃馨;是一句關切的叮囑;或是大雨中一把小傘撐起的一方晴空吧。

但,無論親情是濃是淡,它一定每時每刻都伴隨在你身邊。把你的生活染得徇麗多彩。生活同樣需要它!

生活需要愛情。請問愛情是什麼?是楊過小龍女十年的不離不棄?

是梁山伯祝英臺化蝶的悲涼和千古傳唱的《梁祝》?是瓊謠筆下的公主王子般的故事?還是……也許它只是情人節的一支玫瑰,一盒巧克力;是患難中的一句深情的安慰;是種平等的互相尊重的感情;是一個柔情的微笑;或是一次真誠的對視吧。

但,無論流行歌曲把愛情唱得有多濫,或是多少人汙辱了它的聖潔,生活依然需要它!

友情、親情、愛情,三股愛的風在生活的海洋上吹起浪花,蕩起漣漪。沒有愛,生活將變得索然無味,了無生趣。讓我們去珍惜身邊的愛吧!生活需要它們!是的,大聲再說一遍,生活需要愛!

初一的《我渴望……》半命題作文600字以上(全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

在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你一定常常萌發出許許多多的渴望。比如:渴望得到一種兒心愛的東西;渴望有一位好朋友;渴望父母師長的關愛和理解。而我渴望的,是十分珍貴的----友誼。

許多人一定會問我,這是為什麼?我應該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才對。其實我一二年級的時也是這麼想的。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有些同學表面上和我很要好,可實際上卻不是。

於是,我的朋友圈縮小了一半兒還多,我卻不以為然。到了現在,我真正的朋友只剩下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了。我感到有些孤獨了,便開始回想自己以前做事兒的態度了。

我知道了自己的性格:做事兒有些魯莽,經常發脾氣,並且不計後果地發脾氣。我這才知道同學為什麼疏遠我。

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啊!我一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是就有些沒事找事的同學故意找我的事。

再一再二不再三。我總不能被這些同學當成玩具吧!因此我才發脾氣,一時的衝動,是同學們疏遠了我。

其實,我也有好的一面:經常帶糖分給大家;和朋友們互幫互助;經常給別的同學講題………等等,可都被別人忽略了!

有不少優點卻沒有很多朋友,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苦惱的事!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拋棄虛假的友誼!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會使人得到溫暖!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是朋友之間重要的東西!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是連結心與心的紐帶!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因為它構成了一個生命,他是一個人生命的全部!

我要一片篇為‘善待’的半命題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善待生命

生命,生命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異常重要。如果我們的生命逝去了,那我們也將隨之消失。

來到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而他們生命的長短又各不相同。我們的生命最長不過是一百來歲,與寬廣的宇宙相比,與幾百億光年相比,那只不過是微乎其微的一部分。

而且我們不能**我們生命將會在何時逝去,也有可能下一秒等待著我們的就是死亡。因此我們應該倍加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好好的對待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我們每一個人對這個世界這個宇宙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我們每一個人都猶如沙漠中的一粒沙子,而我們若這是碌碌終生,那等我們死去的那一刻,我們就會想起:我們年少時的夢還沒完成,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而那時的我們也猶如一粒沙子,默默無聞的消失在這個無限美好的世界上。

而當我們消失在這個世界後,我們很快就會從別人的腦海中消失,甚至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經也來到過這個世界。而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那時的我們已經無能為力了。因此我們不僅要珍惜生命,而且要創造出有價值的生命。

其實有價值的生命也是很簡單的,只要我們堅持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做一個樂於助人,積極向上的人。面對人生的挑戰時也要胸懷鬥志,磨礪生命的意志,展現生命的光輝與價值。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如此的短暫,我們每一個人都想要長生不老,科學家們也積極的克服這個人類的噩夢。可是對於現在的科學技術,想解決這個難題是絕對不可能。

可是,那個無限美好的夢想卻在一直的圍繞著每一個人。其實這既是一個難題,又是一個顯淺易懂的道理。只要我們每時每刻都對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責;當生理或心理出現病患時,要頑強地戰勝它,決不屈服,決不放棄。

我們不僅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還要學會善待其他的生命。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侵犯和危害他人的生命和健康的權利。無論是親人,朋友,還是一顆柔嫩的小草,我們都應該以珍愛之去對待,去呵護。

與生命有關的話題是永遠都說不完的,但最重要的是要珍愛生命,用我們有限的生命去創造無限的價值,並善待其他的生命。

半命題作文:感謝-----(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

在孩提時代,媽媽是我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我一天天地在長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地常常是嚴厲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書桌、檯燈和數不清的習題。"難道母親不愛我了嗎?

"我一次一次地冒出這個念頭,又一次次地將之否認。想起小時候,母親教我寫字,背詩,寒冬裡給我洗衣服,在酷暑為我整理房間……我八歲那年的一天,半夜兩點鐘,外面是瓢潑大雨、電閃雷鳴。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不在家,母親看著我,又望望窗外,仔細給我披上雨衣,毅然背起我向醫院跑去。

我伏在母親背上,清晰地聽到了母親急促的喘息聲。我的心快要碎了,我說:"媽媽,我下來自己走吧!

"母親毅然答道:"那怎麼行呢?你發著高燒,怎麼能在雨裡走?

把雨衣披嚴,千萬別淋著了。"我的眼睛不禁溼潤了。雨大路滑,母親一歪,險些摔倒,站穩後,她急切地問我:

"沒事吧?"我說:"沒事!

"母親長舒了口氣,如釋重負地說:"那就好,那就好。"就這樣,母親深一腳、淺一腳地把我背到了醫院。

因為我身子弱,所以媽媽總想法子燒我喜歡吃的菜,給我增加營養。色香味俱全的紅燒獅子頭、又酥又嫩的糖醋排骨、香辣誘人的辣子雞;媽媽還會做香糯可口的八寶飯、臘八粥……很多同學吃過媽媽燒的菜,他們都羨慕我有一個很會燒菜的好媽媽,這使我很驕傲。媽媽非常勤勞:

一下班她不休息,就開始做飯;吃完飯後,又忙裡忙外地做家務。我去幫媽媽做家務,媽媽總是問我:“你的功課做完了沒有?

”只有我做完了功課,媽媽才讓我幫她做家務。

媽媽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愛“嘮叨”。比如:今年全國**考級報名時,我報考的是古箏業餘六級。

因為級別高,所以每天都要練兩個小時古箏。有一天,我應貪玩沒有彈琴。媽媽知道後,很生氣,就開始“嘮叨”了:

“你為什麼不彈琴?今年考的是六級,不再是二級了,該多用點時間來彈琴。彈了琴再出去玩不更好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再也不貪玩了。經過努力,我終於取得了古箏六級的證書,媽媽臉上的笑容別提有多燦爛。

媽媽“嘮叨”事情多得數不清,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字寫得不端正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內心裡感謝媽媽的“嘮叨”,因為有了這份“嘮叨”,才有了今天的我。

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感謝媽媽

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為他給了我

600字半命題作文享受生命中的挫折____,要求記敘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每個人都帶著雙承載著夢想的翅膀,都渴望飛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大舞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放出自己的夢想。這是夢好而又令人嚮往的結局。但這個舞臺卻又讓我們渴望而不可即,總是一次次打擊追夢者那幼小的心靈,一次次的‘惡殺’掉追夢者那滿懷信心的激情,有的人怨恨它,討厭它,覺得它的到來是種煎熬,但我卻非常享受它。

  人生總是這樣起起落落,有的人覺得人生太恐怖了,他帶來的是更多的失敗和挫折,但有的人卻很喜歡這種‘人生如戲’的感覺,那跌宕起伏的情節,一波三折的故事,是給平淡的生活所加的調味料,總能動人心絃,讓人思緒(xu)萬千。  “不經歷風雨怎夢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是一首鬥志昂揚的歌曲,它激勵著失敗者,鼓勵著成功者。

沒錯,彩虹總是在經過大風大雨後才會出現,成功也總是在經歷過無數次挫折後才會到來,也正是因為挫折才讓我們一步步邁向成功。  就連那些大發明家門也是經過一次次的失敗和挫折才成功的。比如拿炸藥工業之父諾貝爾,儘管這是一向非常危險的研究。

但他依然接受。在實驗中他失去親人的痛苦和實驗工作的多次失敗,都沒有能夠動搖諾貝爾繼續研究炸藥的決心。在四年多的時間裡,他進行了四百多次的實驗,雖然還是連連受挫,但他毫不氣餒,因為這些挫折給了他很多的啟發,為他後面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最終諾貝爾成功了,我相信他定會感謝挫折,因為挫折把他一步步推向了成功。我們也應該向諾貝爾那樣用雷管的態度去對待挫折,去享受挫折,勇往直前,百折不撓,挫折也會幫助你走向成功的舞臺。

望採納謝謝

半命題作文的細節,守望半命題作文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以為自己是乙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集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著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

半命題作文的禮讚」,半命題作文,「 的禮讚」

我認為從小給孩子制定嚴格的標準,規範孩子的行為,真正做到明是非,懂道理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嚴格要求 奮發向上 樂觀自信 規範行為 明辨是非的好習慣。具體做法如 1.讓孩子知道學校的規定都是有道理的,即使存在缺陷也是在不斷完善中,所以作為學生要嚴格執行學校的規定,做遵守紀律的模範。2.學...

半命題作文溫暖的,半命題作文溫暖的XX

溫暖,乙個多麼富有魅力的字眼!溫暖是什麼?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我願意用自己笨拙的筆淺釋溫暖。因為那一次不變的回憶,一直溫暖著我幼小的心田。那一天,天灰濛濛的,不見一絲陽光。就像被乙個巨大的麻袋遮住了一樣。好冷啊!一陣刺骨的冷風迎面撲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我多想把整個人都縮排羽絨服裡暖和暖和。天越來越...